用户讨厌你销售,不如试试从微信互联网的角度,分析为什么企业家自明星如此受欢迎?

最近,我每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删朋友圈里面刷屏的那些人。而且每天删,为什么呢?

删掉流量思维的人,时时刻刻警醒我自己,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

不知道这些喜欢刷屏的人,心里到底怎么想的?

这段时间因孩子比较喜欢吃干果的原因,我最近也比较忙。完全顾不上找良品铺子这样的店去买。

幸好我之前做过天猫店的运营,所以灵机一动想到了三只松鼠。

2天的时间收到了三只松鼠寄来的快递!看到包裹,从外拆到里面。我直接被再次折服。不得不重重的说这是一个有用户思维的品牌。我仔细数了数,里面带有品牌卡通形象的包裹、开箱器、快递大哥寄语、坚果包装袋、封口夹、垃圾袋、传递品牌理念的微杂志、卡通钥匙链,还有湿巾。

一个人(背后的老板+团队),为什么要煞费苦心地做这些呢?

只能说明,这两张团队,这两个团队的老板,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思维,什么思维呢?

1、流量攫取思维;

2、价值创造思维;

为什么用户讨厌你做销售?

答:流量攫取思维;

我仔细总结归纳了一下,应该是这几个情况:

1、流量思维:引流--成交

2、流量攫取思维:找好的鱼塘,引流--成交

3、价值攫取思维:找好的渠道、通路,引流--成交

这种思维,比较简单,也很普遍,反正就是一个目的,引流成交,只不过是在不同的“能量级别”的引流--成交,就像一个江湖里面有各种武林高手,各自使用的招数、武器都不一样,所以能量级别不一样。

但是,在所有的武侠剧里面,最终的解决都是:邪不压正!

其实,这个道理,我们都明白,但是做起来,就是做不到,或者说很难做到!

为什么企业家自明星如此受欢迎?

答案:价值创造思维;

我仔细总结归纳了一下,应该是这几个情况:

1、企业家自明星每天写文章,都是在做科普、教育工作;

2、企业家自明星每天做咨询,都是在帮助人少在某个领域少走弯路(如:我就是在帮助企业家少在微信互联网时代少走弯路)

3、企业家自明星每天做分享,都是在反复强调微信互联网的重要性,提醒企业家一定要好好重视起来(PC互联网已经走入黄昏阶段)

这种思维,比较复杂,也很少见,因为这是少数人走的路,换句话来说,就不是普通选手做的事情,因为要涉及到这个人有没有足够的耐力、韧劲;有没有付出的精神;有没有由内而外的散发一种“香味”的气质。

发自内心的热爱这个行业,以及这个行业、产品、服务给用户带来的快乐、幸福。

你说得非常有道理,我也认同!到底才能帮助我做到你说的,做一个有价值创造思维的人?

1、不贪(勤俭节约)

2、不嗔(勤劳勤恳)

3、不痴(勤于学习)

先来说说不贪(勤俭节约)

2013年开始,很多实业企业家被三种行为所深陷泥潭,哪三种行为呢?

1、盲目扩张;

2、盲目投资;

3、盲目借贷

其实背后的深层原因,就是因为几个主要流行病式的范式:

A、没有把握好自己的:贪念;

B、没有把握好自己的:成本;

C、没有把握好自己的:生存;

以上三条,是一条企业家一辈子都无法绕过去的“取经之路”。

再来说说不嗔(勤劳勤恳)

1921年开始(甚至更早),一直到到现在,甚至更久的未来,很多实业家被三种思维所深陷泥潭,哪三种思维呢?

1、做土地主

2、做洋买办

3、做大军阀

其实背后的深层原因,就是因为几个主要流行病式的范式:

A、总想用钱买别人的体力,剥削穷人;

B、总想用信息换别人的物产,投机取巧;

C、总想用强权抢别人的土地,靠山吃山;

以上三条,是我们大家一辈子都无法绕过去的“六道轮回”。

最后说说不痴(勤于学习)

................................................

好奇就对了,满足就错了!第三条,请在下面留言、互动,我单独告诉你!

著作权声明:本文系推手万吉独家原创,享有独家版权和著作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如需要转载留言取得授权,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为个简书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做淘宝真的要刷单么?那些所谓的七天螺旋,如果你一个新开的店,没权重没流量,不刷单哪来的螺旋给你? 淘宝大环境下,小...
    我是盼盼呢阅读 9,634评论 1 16
  • 一家经营惨淡的麻辣烫老店,仅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从每天一百多块钱的营业额,做到了每天四千多的进账,天天都是人气爆棚...
    超思维yx阅读 2,148评论 0 12
  • 2016年最后一天了,为了更好的承前启后:对我1年来的自媒体生活状况做一个小结。 1、微信互联网营销的核心秘密--...
    万杰博客阅读 532评论 0 1
  • 每天都会有奇奇怪怪的一大堆想法,有时候会拿起笔画上好几张,有时好多天也不会去碰它,每天都有好多事情发生,我不太会画...
    李涂涂阅读 2,297评论 63 89
  • 为了顺利找到工作,我在当时三大网络招聘网站都填写了简历,并选择了足够多的公司投递,可是几番初试过后就没有消息了。有...
    斜哥观点阅读 483评论 8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