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爱你的时候,你才有和我吵架的资格啊

国庆,男生有与家人有安排。

而女生的母亲一直不同意两人交往,女生刚开始采取的措施是不断说服,说男生的好,但是无法解决母亲一开始对男生的担忧。女生希望男生也能帮忙说服母亲,可是男生却把所有的责任推给了女生:“你是我和你妈沟通的桥梁,你最了解她,我去讲她只会更加生气。”

到后来,女生累了,决定不在母亲面前提男生,这样母亲就不会生气了,母女关系又恢复到以前那么好。

女生和男生说,每次和他约会,女生母亲就会生气、脸黑。男生说:“那国庆你父母放假的时候,我们不约会吧。”女生觉得也行,就和家教的孩子约了国庆的其中三天补课。

男生并不确定女生父母放假几天,他是提前一个星期问的,女生也不清楚,说可能3-5天,而一直到国庆,男生也没有再问女生,到底父母的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

男生已经失业了近两个月,国庆在准备国企的笔试。他认为,他离职和找更好的工作都是为了女生。他学历大专,没车没房,大女生6岁。女生认为,他不应该将希望完全寄托在此,应该广撒网,万一国庆简历都不过,又如何进入笔试呢?但担心伤害男生自尊心,她不说。

在这些因素下,考虑到男生要复习,在男生提出,当女生4号来他的城市找朋友玩时可以一起玩的时候,女生笑笑说,算了,你们不熟,你好好复习,我们国庆就不见面了。男生也没有明确的反驳。

总结一下,男生没有追问女生其父母放假时间,也没有反对女生说的不见面提议,女生自然而然得出结论——国庆不见面。

国庆聊天中,女生表示了一点失落和小撒娇:“不开心,这是第一个没有男朋友陪的周末啊。”男生说四号可以一起玩呀,女生笑笑,不用了,和你确认你的计划没有我就可以了。此时怕是已经有点心灰意冷了吧。

男生突然生气,觉得女生无理取闹,他都说了4号和67号去找女生,女生又怎能这样讲?

女生很是无奈地苦笑,他并没有这样说过啊……

男生与之前一样,斤斤计较地翻出聊天记录,告诉女生,那个说四号可以陪她和朋友一起玩的语音在聊天记录的哪里。

女生无所谓了,也不生气了,和男生说,没事,她只是确认一下他的时间安排而已,没事生气也没有怪他。

女生累了,不想再和他吵架了。他总有那么多理由,总有那么多解释。而她,不过是想男生关心她、爱她,多陪陪她罢了……

不想和他吵架了,可能是不爱他了吧。没有男朋友的假期才愉快吧,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吃想吃的东西。

不用顾及男生嘌呤高、胃不好,所以吃些清淡的东西。

不用花更多的钱,因为每次出去女生都选择AA,男生也欣然接受。

也不用因为男生想省钱,每次都去不用花钱的公园、网红打卡点、有空调的商场逛,再被他嫌弃拍出来的照片不好看。

更加不用累计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比如,男生和女生去游乐场,游乐场不需要门票,但玩机动游戏要25-35元,女生很想玩过山车,也说了两三次,男生不是绕路走,就是嘴上说着陪你玩,其实并不愿意。在扫码付款处,即将支付的时候,男生不开心地问,确定要玩吗?其实就算玩也是AA而已啊……女生实在没了兴致,说了句,算了,太贵了,不玩了。

在这之后,就算期待地望着旋转木马想玩,男生还是拉着她绕路走,她也不想再提想玩了。

于是,一整个下午,两人逛了一圈游乐场,一个项目都没有玩。就连回去的路,因为交通不方便,需要走三十多分钟才到公交站,男生也只是提了一句要不要打车,女生知道他省钱的性子,算了,就当运动吧,也就没有打车了。

回去之后,八点多,想找吃的,又因为男生上火,所以女生因为要照顾他的身体,不去自己想吃的饭店。

现在想想,玩得不开心,吃得不开心,和他在一起又有什么意思呢?女生真傻。

所以,虽然两人的异地不过是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国庆,她也决定不和他一起过了,反正他也不在乎。

可是,女生还是心疼男生,担心他又找不到工作、又被女朋友分手,压力会很大,所以希望男生能慢慢改。但是其实心里知道的,男生恐怕已经没有耐心为她改变什么了吧。

你说女生傻不傻?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