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6

警告你男朋友!你再不懂如何哄我,我就 .....

MONICAZHANG


我可以说我有个爱我的男朋友吗?

(说的心不甘情不愿的,想哭ing)

还是力不从心啊。

他怎么可以这么直男,

聊天还得我找话题。

老娘一点谈恋爱的感觉也没有。

不会说甜言蜜语,

不会说哄我的话。

我也是捉急,

甚至有时候想分手。



 

我呢是过年家里给介绍了几个相亲对象的,

好吧!

看了男孩子的照片,(别说我是外貌协会的,好的,我就是!)

就说先网上聊聊。

一开始男孩子不太爱说,

我下意识认为刚认识吧不熟,或者内向

可是经过几天联系还是这样,

我心里就有小疙瘩了。

我是那种忍能得住的人吗??

当然不是!!!

于是我很厚脸皮,

我:你好像话有点少哎,我想多跟你说说话,比如听听你哄我。

他:我不会说哄女孩子的话,上段恋爱也是因为不会哄她女朋友才分手的。

我:现在会哄女孩子了吗?

他:不会,我是老实人。(What????竟然说的还理直气壮)

我:那会哄女孩子的都是不老实的喽?

他:别人不这么想啊!(What????老实就该不会哄女孩子么??)

我想说,亲,别以为扣上老实人的帽子就给自己不会哄女孩子找到借口了,好吗

  

 

 

我闺蜜也是家里给介绍了一个男孩子,

家庭条件还好,最主要是知根知底。

结果没聊几天,闺密就跟我说,这个男孩子好像没啥话题聊,每天就早上好,

中午好,晚上好,在干嘛,吃饭了吗这样聊,她觉得很郁闷。

有次男孩子来找她玩,闺密把我叫上,让我帮她指点一下他。

好嘞,我当然不敢怠慢,根据闺密的情况准备了一些女孩子需要怎样的男朋友

和需要男朋友注意的事情,想看他会不会有所改变。

结果过了几天闺蜜说他还是没有改变,她已经气得变形。

没过多久的情人节闺密回老家,这个男孩子很沉得住气,没有提前约我闺密。

当天早上问我闺密:晚上有约吗,没有我们就一起过。(What????不应该

我已经定好餐厅,晚上几点来接吗?)

亲,你这样说的意思是我女孩子就没有其他人约了吗,而且你现在还在追我,

不应该乘胜追击吗?你这样礼貌是给谁看的?

最后两人情人节没见面,男孩子在家帮忙做生意。

什么??你确定不继续约女孩子嘛?你是不是走个形式啊?你这样心里只有钱

的家伙,该强势的时候不强势,女孩子会怎么认为你?

妈蛋一个没主见懦弱的男人!



 

朋友的亲戚现在三十多岁了,从毕业就开始一直相亲,刚开始的时候不着急

的,说要慢慢找,好像有几个女孩子追他,很有优越感的。

现在三十多岁了换别人挑他了,家里人也着急了。

跟他相亲的女孩子一般都能看上他,但是都有一个现象:交往一阵子就说不合

适分手了。

最后他家里人从女孩子嘴里得知,说他太老实了,不会哄女孩子。

男孩子家条件挺好的,有车有房工作也不错,最后就是不成。

所以你条件再好,

对于女孩子来说她是跟你谈恋爱,

不是跟你谈哥们的。

亲你长这么大就不会说些甜言蜜语么。


PS

 

直男,你以为追女孩子难么?

我告诉你,

太他妈的难追了!!

可是你就不追了吗?

你没有仔细的研究过如何追女孩子,

凭什么让女孩子体谅你。

有个段子,

一女孩子叫别人给她介绍渣男,

她说跟渣男一起才有谈恋爱的感觉。

为啥是渣男!!!

他们会谈恋爱啊,

会哄女孩子,

会宠女孩子,

会追女孩子的套路,

会强势的时候强势,

会听话的时候听话。

你会吗?

不会就等着当单身狗吧!

虽然我也是女单身狗~

但是我还是不要脸的求男单身狗勾搭~

赶紧联系我哦~



关注微信公众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