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

      199章    达成协议

    “那就看金国国师能做什么了?”叶离支声说道。

    叶离缓缓将手放到座椅上,淡定的眯眼看着金国国师说道。

    “你,你......。”国师气愤的低声说道。

    岳飞见国师只言不语,岳飞立马向前一站看着叶离缓缓说道:“叶大人,本将军认为金国国师应该有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权利吧?哈哈哈!”

    “嗯哼,岳将军有道理啊!快说,想必国师你应该考虑好了吧!现在给我们一个允诺,我们立马放掉完颜宗弼。”叶离不慌不忙的嘲讽道。

  只见国师神情十分淡定,仔仔细细听着叶离的一字一句。

  叶离话音刚落,国师就立马连忙答应了下来。

  “老夫可以答应你们这些无理的要求,但是前提就是要让老夫见见完颜将军。”国师坦然而道。

  看着国师如此镇静的答应了他们的无理要求,叶离眉头皱的更紧了。

  叶离暗自想道:“不行,这可不能让他去见完颜宗弼。一不小心漏网了,又得去哪才能活捉呢!”

  国师见叶离捉摸不定便加之欲急的说道:“叶大人,您该做个决定了。老夫这般答应的痛快,想必您也是一个爽快的人。”

  金国国师的刺激下,叶离回过神来。

  叶离眉头紧促的看着国那张慈祥和蔼的脸,真不知道这张脸后的阴谋诡计是什么?

  国师看着叶离眼神不对,便连忙催促道:“哼,大宋气量原来也不过如此。竟然因为小打小闹竟然要威胁我金国。”

  叶离顺着国师说的连忙解释道:“唉!国师您有所不知,昨晚完颜将军玩的太晚了。到现在都没起床。我们很是尊重外宾的,外交就是我们最重要的事情。您看能不能等完颜将军醒了?”

  “想必,您也不想打扰到完颜将军的休息吧!”

  岳飞听着叶离的解释紧绷的神经也是放松了下来。

  “玩闹太晚?请叶大人带老夫去见完颜宗弼,老夫亲自去叫醒他。”国师嘴角微微上扬笑着对叶离说道。

    众人皆是明白了都能听出叶离不愿意让金国国师去见完颜宗弼。众人纷纷把手放在腰间别的刀剑柄上,随时准备殊死一搏。

    叶离没有想到完颜宗弼在这国师面前如此抬不起头,真的该死如何是好啊?

    “不行,不行,该怎么办啊?”叶离感觉已经没有威胁这位老者的办法了。

    就在这时脑海中出现了冷冰冰的系统声,收归金国国师签不平等条约奖励吸星大法心法口诀。

  “握曹,原本签个条约就难啊。现在却是难上加难。”叶离双目一愣看着系统面板上的东西。

  突然看见前些天抓住完颜宗弼奖励的大力丸,看着系统面板的大力丸的说明。

  “我的天,可以提升内功十倍持续俩时辰。足够了。”叶离嘴角微微上扬的鬼笑道。

  国师见叶离出神的厉害,便直接往前走向叶离。

  众将士纷纷拔剑指向金国国师说道:“你,你别动。再动可别怪我刀剑没长眼。”

  国师轻哼一声,便没在理会将他包围的侍卫。

  直冲冲的走向叶离,众人见情况不对便连忙上去阻止。

  国师直接双手运功打出一招横扫千军,只见气浪直接将包围他的士兵全部击飞出去。

  “就你们这些虾兵蟹将也想拦住本将军的去路?愚蠢至极!”国师大笑着嘲讽道。

    叶离缓缓睁开眼,看着早已狼藉的营帐。心中充满怒火。

    “国师你这是要干什么?强抢吗?哼过分了。”叶离直接往起一站怒吼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97章 金国国师求见 “什么?被埋伏了。你是怎么照顾的完颜将军的?”国师双目凝视着黏没喝怒吼道。 ...
    马代代代阅读 151评论 0 0
  • 20170915天干勿燥,小心火烛 原料: 盐水杏仁 牛奶 矿泉水 桂花 冰糖 做法: 盐水杏仁浸泡脱盐 豆浆机磨...
    Ashika阅读 497评论 0 1
  • 褡裢(dā lian) 一种中间开口而两端装东西的口袋,大的可以搭在肩上,小的可以挂在腰带上。 质地:通常用很结实...
    染清如阅读 332评论 0 0
  • 画的过程是这样的 第一次画这么多线的,感觉画面不整洁。 昨天晚上,小墨居然一夜到天亮,是我这一年多以来,第一次没起...
    竹大秋阅读 351评论 0 2
  • 要想搞好复习,首先要保持一颗平静的心态,消除紧张、松懈、畏惧情绪。要珍惜时间,合理安排时间。要勤于思考,勤于动脑。...
    一帘梦幻葛宝梅阅读 241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