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分集剧情

第一集

前生今世,家仆世代。雪夜救援,新娘十年。雨中初见,计划离开。

处境悲惨,生日海边。荞麦花田,召唤再见。三个愿望,末间租客。

兼职三见,教堂四见。书馆五见,枫叶告白。

第二集

街市酒店,墓地公园。一片枫叶,蒲公英散。光华门口,学校受辱。

站台回忆,使者测试。开门遇红,受赠菠菜。枫叶魔法,夜半出家。

辗转反侧,不召自来。散步聊天,兼职得办。感恩召唤,牛排睡衣。

被子内裤,互怼抑郁。老板算命,等待召唤。枫叶镀膜,再遇使者。

鬼怪庇护,不欢而散。相思成疾,翻书调查。丢弃枫叶,渴望召唤。

抑郁积云,主动家访。留宿店面,得知身世。遥望倾听,意外遭绑。

印记召唤,帅气登场。

第三集

劈车救人,哀怨步行。火锅拉面,别扭拒食。德华调查,金子惩罚。

怀念先王,愤怒千年。鬼怪频现,不思不念。寻回枫叶,傲娇再怼。

烤鱿鱼间,不觉召唤。看不看见,招摇撞骗。手指魔法,饭后告别。

陶醉夸奖,道歉失言。同逛超市,又去家访。淡淡告白,再拾荞麦。

收拾行装,兼职回家。老师刁难,饮酒消遣。开门找人,临行告别。

撑伞遮雨,再送枫叶。夜半门铃,上门挽留。

第四集

喜忧参半,哀求收留。强势告白,留宿酒店。神经衰弱,三大症状。

德华接驾,看枫抑郁。上门叫唤,大堂待见。超市啤酒,散步开花。

饭店断片,学校被欺。四鬼相助,豪车来袭。车门穿越,西餐音乐。

喷泉花溅,阳光灿烂。酒店信笺,河畔书卷。默声告白,枫落指尖。

第五集

驱车返程,心情沉重。啤酒鸡蛋,再忆悲喜。酒店账单,迎接新娘。

留宿房间,准备消散。早餐留言,手机商店。搜索金信,通话购物。

房间一新,窃听动静。零食殷勤,等待拔剑。街边书店,斗嘴聊天。

幼稚互伤,告白堂皇。尴尬清晨,穿越餐厅。

第六集

要求拔剑,流泪感伤。吃醋代表,又食药片。彩票号码,偷买未遂。

决定拔剑,街边散步。躲进茶馆,辗转难眠。心门自掩,绑架未遂。

沉默寡言,推迟拔剑。临行送礼,手中写字。荞麦花田,拔剑Bobo。

第七集

拔剑未遂,黯然返回。礼物收回,留恋今生。解释过程,翌日找茬。

洗衣刷碗,降格租客。回味合同,零食断档。高考送行,奔跑穿越。

预见车祸,结束高考。怀念母亲,三人蛋糕。电影约会,抓娃未遂。

大呼大叫,单点汉堡。分别告白,大学笔试。送花迎接,花落人酸。

抑郁幼稚,独占甜点。上门挑衅,情敌拆穿。燃烧豆芽,潜入备份。

书页备注,跟踪约会。担保使者,打包行李。婚礼祝歌,聆听欣赏。

灯下拥抱,心动剑疼。剑动人飞,人安车废。

第八集

昏厥回屋,真正新娘。德华善后,惆怅剑动。席地对卧,深情四目。

对峙使者,拯救路人。鬼怪工作,初恋有果。使者外卖,吃醋泰希。

车站围巾,车祸阻截。惩罚小偷,茶馆谈心。考完接驾,锻炼胳膊。

向神抱怨,淡淡告白。放灯祷告,再忆先王。恩卓漫步,街头书店。

三神警告,心如刀绞。恩卓好奇,得知后果。

第九集

离家出走,伤心雨落。搜寻心切,真正友谊。妹妹擦肩,拌嘴而散。

提交名簿,收成绩单。天气异常,想念无章。干预生死,挑战神威。

德华显灵,滑雪场定。雪地重逢,拒绝再见。雪林再现,借口送单。

楼下守候,意外再生。半夜出动,终寻新娘。缆车召唤,终点期盼。

后背拥抱,不再拔剑。融雪接驾,安然回家。茶馆说明,人急闯进。

顺利升学,眨眼约会。冷饮补偿,相机礼物。开门启示,亲密合影。

护送兼职,兄妹互怼。

第十集

抚头安慰,想念亲妹。回顾先王,出嫁护送。皇宫深怨,兄妹不还。

奇怪好看,坡州祭奠。存折终现,朋友消散。海边祭母,拍肩幽默。

默默解难,预见分手。坐等被约,零点庆贺。排挡酒肉,棍打恶棍。

成年初吻,买葱走秀。吹手消毒,配对红薯。拖鞋项链,预见会长。

暗号对接,关系确认。

第十一集

上门认亲,新娘质问。锦缎柿子,花鞋奉承。护妹心切,反对使者。

金善来访,再忆前生。画轴作者,金善不适。护送跟踪,代表再醋。

毕业棉花,朝鲜预知。留影树下,开门逃逸。保险金到,名簿又下。

坦白生死,反复改口。出门打工,鬼怪焦灼。借口召唤,桃花拂面。

代鬼复仇,登高陷危。水剑惩凶,拥抱和解。奸臣露面,不祥预感。

第十二集

抱怨初恋,啤酒鸡蛋。桃花拆穿,心虚不言。笔记本飞,怀疑德华。

酒吧对峙,蝴蝶再现。会长去世,悲恸失声。拥抱安慰,三人温暖。

惊见王黎,又见部下。开学首日,枫国项链。报安视频,奖赏部下。

大头贴吧,突袭约会。还钱贴心,浅浅再吻。奸臣再现,透露天机。

教室回忆,使者谈心。炸鸡还钱,兄妹相认。看鬼不见,道遇中元。

夜半擒鬼,得知天机。四处寻王,欲泄前仇。

第十三集

收拾离家,避免尴尬。同住屋塔,饮酒消愁。抑郁回忆,欢乐喜悲。

画剑还戒,兄妹道别。庙中感怀,无可奈何。回屋取画,不理御命。

交还戒指,印记变淡。夜半召唤,梳妆台前。死鬼碰面,终解答案。

助力掌风,告别旅行。烧烤阅读,合同礼物。心痛约定,计划锄奸。

校园接妻,五味杂陈。天台诱饵,回头深吻。奸臣再犯,附身拔剑。

使者召唤,奸臣离身。自拔火剑,锄奸羽化。新娘伏地,恸哭不已。

第十四集

众人失忆,痕迹抹去。新娘笔记,提醒自己。荒芜之境,惩罚结束。

困斗之兽,步履难行。一晃九年,梦想实现。阴雨连绵,无忆伤感。

再遇使者,背对而坐。疑问项链,梦境感应。书页烧痕,夜会班长。

遇鬼不见,蜷缩悲伤。雪地眩晕,竭力追信。初雪降临,绝望泪横。

楼顶灭烛,神迹再现。武将装扮,再忆初见。拥抱上前,新娘陌路。

含泪问候,痴望回眸。再遇德华,转身进餐。看望金善,遥望窗前。

路过茶店,挚友相认。宽恕原谅,前世虚妄。鬼屋聊天,德华惊现。

反主为客,门口穿越。屋塔房内,回想黑衫。电台误稿,门口开花。

蓝衣花瓣,相见无言。咖啡店内,无意召唤。白衣暖男,戳穿谎言。

口袋没钱,不欢而散。频繁借钱,追回身份。工作不顺,合同赞助。

书店踌躇,再遇大叔。街边审问,代表神助。留下电话,同事同贺。

节目话题,失眠等待。班长约酒,翻看笔记。迟来信笺,使者去传。

善黎擦肩,各自心酸。兜兜转转,信回手边。录音室内,再疑九年。

代表来电,又灭烛焰。背对邀约,街边散漫。按时吃药,休假出国。

告别老板,置办衣衫。入住酒店,问得信源。走街串巷,驻足红门。

第十五集

再遇鬼男,又见摊贩。痴望枫叶,精神分裂。穿越红门,无处可遁。

赞助请饭,街边快餐。莫名失望,散步虚晃。酒店小憩,再问长椅。

承认喜欢,跨国连线。音乐西餐,吃醋初恋。预约明天,登机前见。

搭配衣衫,翻看期刊。墓地公园,激动追问。夜幕枫叶,餐厅惆怅。

喷泉唤起,十年记忆。奔走灭焰,拥吻店前。酒店聊天,如梦似幻。

寒暄亲友,十指紧扣。临行分别,机场迎接。穿越酒店,亲热缠绵。

回屋见使,忧虑劫数。心理痊愈,电台召唤,居家做饭。楼梯召唤,

书读百遍。被窝召唤,暖和犯困。夜半召唤,恐惧不安,预见未来。

清晨德华,身份确认。手机上冻,报复不成。新娘姨妈,上门讨债。

班长节目,约见金善。小店约会,确认初恋。路边求婚,落樱缤纷。

第十六集

新娘期盼,轻吻额前。又见鬼伴,电台厅前。窥见聊天,恶作剧脸。

宣布结婚,请客德华。内心窃喜,有夫之妇。驾车试衣,幸福相视。

结婚礼物,播放来信。屋塔房前,留言信笺。准备苹果,安慰使者。

画归使者,感慨罪责。女鬼带走,姨妈阴魂。鬼屋使者,约谈生死。

花前月下,清水无华。轻诉誓言,宴请亲朋。秘书吓傻,祝酒歌唱。

同床共枕,传说成真。节目完美,捧花男人。名簿异动,恩卓出行。

甜蜜通话,牺牲成全。使者茶馆,失魂落魄。相拥而泣,约定再见。

泪洒碑文,海边即焚。漫长雨季,围脖随身。旧地重游,触景生情。

三十年后,使者告别。泪别金善,散步花田。帮助路人,鬼屋封尘。

再遇善黎,终成眷侣。枫叶酒店,黄昏墓地。蒲公英飞,爱情来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