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鬼怪的世界02,和鬼怪同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拉片大王」

从我的角度,说鬼怪,欢迎你来翠花也疯狂的世界。

写完了《鬼怪》第一集,被很多网友点出我的bug。感谢,感恩,毕竟我是这么理解的就这么写的,你不告诉我,翠花就会永远错下去了。请继续大发慈悲的指导翠花。

看完《鬼怪》第二集,觉得这一集的爱情线似乎来得更加隆重一点。当然也少不了编剧在填埋鬼怪和地狱使者的一些坑。这次翠花决定先解释编剧的人物塑造,再串起乱四分五裂的感情线。我是觉得第二集的剧情发展不在我理解范围内的连贯。


地狱使者是遗落在人间的天使


第一集我们知道了地狱使者有带走人类灵魂的能力,但是也挖了不少坑给地狱使者。这一集,编剧竟然神奇的在填地狱使者的坑坑洼洼。

阴间使者:前辈的也是奇迹吗?

编剧填坑19:交待地狱使者的由来。

虽然没有交代怎样才会变成地狱使者,但是李东旭扮演的地狱使者【王余】在编剧塑造的鬼怪世界中,是一个特殊的案例,因为他在生死本和名册里没有名字,不知道应该根据那条原则处理,所以他就成为了“地狱使者”。

所有人都有属于他的生死本,在死亡时刻,会由地狱使者交代亡者的年龄、死亡时间和死亡原因。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比较多的是看到医生宣判病患死亡。


阴间使者:不过,不觉得奇怪吗? 我们可是地狱使者耶!可不仅要有房子住,不睡觉还困,不吃饭就饿,连日加班,我可累坏了

编剧填坑20:交代地狱使者为什么要住鬼怪家。

在编剧塑造的世界中,地狱使者和人类有许多共同的地方,地狱使者是一群组织,为了赚钱也需要工作,有时还要加班,还要吃饭和睡觉来生存,是一个实实在在有感觉的一种生物。这段对话主要是为地狱使者和鬼怪同居生活中吃饭睡觉的情节做合理铺垫。

当然,编剧并没有解释为什么地狱使者要选择鬼怪家作为自己安居的地方。难道只是因为地狱使者带不走鬼怪的灵魂。


地狱使者:不要寻找死亡,死亡会去找你。只有戴上这个,亡者才能看到我,而人类看不见我。
编剧填坑16:只有亡者可以看见戴着帽子的地狱使者。地狱使者不戴帽子的时候,所有人都可以看见他。

每一次地狱使者要工作的时候,他都会戴上帽子。地狱使者还有一个生活需求,就是他经常要去干洗店干洗自己的帽子。其实这个帽子并不脏,因为地狱使者两次去“干洗店”,都是去了女主的家。只是,每次地狱使者的同居者鬼怪都发现了他的异常举动。

前几天,地狱使者还在笑鬼怪的内裤很脏很有男人味,现在到鬼怪嘲笑地狱使者的帽子,“幸好不用被人类看见,估计会丢死人”。翠花猜测这句话有2层意思,本意是鬼怪庆幸人类看不到鬼怪的帽子,不然地狱使者就要丢脸了,因为帽子很丑。还有一层意思就是看到了帽子就会丢死人,也就是丢了小命的意思。


地狱使者:丧主会在灵车或祭桌上放一些过路费,好让亡者在过往川河时当船费,这钱我竟然攒了300年

编剧填坑20:交代地狱使者有赚钱的困扰,而鬼怪木有。

当大家知道地狱使者也有上班加班的困扰后,应该会好奇他的工资会不会很高。因为他的工作是安排亡者上路重生,翠花还以为是“公务员”级别的工作呢,谁知道原来租鬼怪家的房子20年,竟然要地狱使者花300年的时间存钱。猜测这位地狱使者【王余】的年龄有超过300岁,翠花不是在说废话吗哈哈哈。

这是在鬼怪与地狱使者第二次一起在餐桌时吃饭交代的,第一次吃饭他两杠上了是因为相互不喜欢,第二次杠上了是因为鬼怪和地狱使者炫耀自己没有赚钱这个概念,鬼怪的钱多金子多,而地狱使者的钱都是丧主给的,翠花猜测地狱使者打的是一份没有基本工资,只算绩效的工作所以这也是地狱使者不愿意搬出鬼怪家的原因

后面的同居生活分析也很精彩,记得不要中途走开呀。


地狱使者:我希望你不要蔑视地狱使者的预知能力
编剧填坑19:地狱使者有预知能力。

鬼怪在房间召唤“风、云、雨、雷”的时候,地狱使者说鬼怪在想女人,并且要鬼怪不要否认地狱使者是有预知能力的。那么鬼怪是不是也有预知能力呢?虽然编剧没有明确交代,但是翠花猜测是有的。

当时房子里还有刘德华,当他听到王余是地狱使者的时候,他似乎已经习以为常这些古怪的身份,毕竟之前他就知道了自己的叔叔金信是鬼怪,并且看过他各种异常的表现。


阴间使者:这是你要的其他遗漏者的资料

编剧再挖坑7:女主池恩卓要死了么?

地狱使者【王余】获得了一份文件,是一些本来应该死,却遗漏的人类名单。但是从两人的谈话可以看出,这个世界的确是存在其他遗漏者,存在却没有处理过,人类称这种逃过一劫的人为“奇迹”,而地狱界叫这个为“其他遗漏者”。王余要开始处理池恩卓,所以池恩卓要死了么?翠花猜测池恩卓会成为和王余一样的“奇迹”,如果女主最后被处理了,翠花要把编剧给“手撕”了

不过很确定的一点,按照这种情结,男主女的爱情线是不会发展成三角恋的,毕竟地狱使者是要带走女主的。


阴间使者:这次23期,说是来了很漂亮的

编剧新挖坑24:来了很漂亮的阴间使者

很多网友猜测这个很漂亮的阴间使者会是那位老奶奶,我竟然猜测是那个sunny,也就是炸鸡店的老板娘。所以编剧要新挖坑,然后又不让我们知道这坑有什么,金恩淑你好坑呀。

再来,前面有交代王余当地狱使者超过了300年,这对于阴间使者来说,这次来的新人只是第23期,请问一期的地狱使者是如何招募和选择的?虽然编剧是交代了王余是怎么变成地狱使者,但是其他地狱使者却木有交代过惹,求编剧补充


地狱使者:最好忘掉,忘却也是神的关照

编剧新挖坑25:那位肇事司机撞死了池莲熙没?

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喝下会让你遗忘今生记忆的茶。地狱使者【王余】第二次处理鬼魂的时候,就出现了两种情况,被车撞死的人可以喝下一杯茶,遗忘今生记忆。而撞死人还逃逸的人,就没有这杯茶,然后他就会一直回想自己没喝到茶的原因,最后才明白,所有的一切都无法挽回,只好在地狱里享受着浑身都有被撕裂的疼痛,每时每刻不痛苦不堪,后悔自己所做的事,但是痛苦却永远不会结束。这是神对在人世间做了坏事的人的惩罚。

恰巧不能喝下茶的这位就是当时撞死了女主池恩卓和女主妈妈池莲熙的肇事司机。可是,这位肇事司机究竟算撞死了女主还是没撞死女主

翠花会把男二号称为地狱使者,然后把其他的同行称为阴间使者,希望大家不要乱了,毕竟这是我创造的规矩,进来我的世界,请继续听我瞎逼逼。


鬼怪有什么神技能,get


第二集,地狱使者的戏份比鬼怪精彩,所以现在翠花才分析鬼怪这位苦角。正如女主说的,虽然觉得鬼怪拥有很多的东西,手表衣服酒店,但是依然看不见鬼怪的幸福,女主看透了男主的悲伤

第一集编剧只交代鬼怪有“任意门”、“帮人实现愿望”、“救人”和“不死”等能力,那么接下来鬼怪还有什么精彩值得我们期待呢。

鬼怪:但其实,我的生活是惩罚,每个人的死亡,都在脑海里挥之不去。我至今还活着,一直不得安息

编剧继续塑造鬼怪悲惨的命运。

这句话不仅是鬼怪自己这么认为的,地狱使者王余也曾对亡者说过“我认识一个人,因为还记得今生的记忆,所以活在地狱里,他也肯定祈求了无数次,求神饶恕,但也无济于事,因为他仍站在地狱中央。”

鬼怪,长命百岁看着周围亲近的人都离自己而去。


鬼怪:连地狱使者都觉得神奇的事,那孩子竟然做到了

编剧再挖坑13:女主竟然有空间穿越能力。

鬼怪找地狱使者确认自己的生死问题,要地狱使者跟着鬼怪一起出来,但是不要跟太近。然后地狱使者和鬼怪通过门去了不同的地方,很明显,地狱使者是没有空间穿越能力的,但是女主竟然有!!!

刘德华曾经这么形容鬼怪的这种穿越能力,“门外突然变得很亮”。编剧在侧面又对女主挖了一个深坑。


刘德华:我八岁的时候就知道了,老实说,我六岁开始就有点怀疑了,叔叔一喝醉酒就会变出许多金子摆在我面前。

编剧新挖坑26:整个韩国的风雨鬼怪都可以控制,还是鬼怪只能控制小范围内

刘德华早就知道金范是鬼怪。剧情设定了城北洞一带雷鸣不断,降下强暴雨的剧情。这时刘德华就过来找被地狱使者气得扎扎跳的鬼怪叔叔,然后叔叔向刘德华坦诚了自己是鬼怪这个悲惨的命运,但是刘德华说自己早就知道了,所以这也是自己一直没有对鬼怪用敬语的原因。

在第一集的时候,旁白曾说过一句,鬼怪是水,是火,是风,是光明,是黑暗,所以这也是鬼怪可以呼风唤雨的原因吧。不过编剧没明确的交代鬼怪可以控制天气的能力。


刘德华因为废话太多所以被绑起来了

鬼怪的能力远比刘德华想象中的厉害。刘德华顶多看过叔叔变出黄金,会漂浮起来,会下雨打雷,但是估计不知道鬼怪一挥手指,刘德华就会绑起来了。

刘德华被绑的原因是他在教鬼怪如何向女人道歉,施展魔力变出戒指包包银行卡就好了,鬼怪觉得刘德华是活的不耐烦了。



同居生活


如果不是知道女主的存在,我都以为鬼怪和地狱使者两人打情骂俏相濡以沫的情节,是两人注定要在一起的节奏。

地狱使者:再来一遍,反正...

编剧再挖坑14:女主角到底能不能抱鬼怪。

地狱使者要求鬼怪再做一次空间穿越,但是鬼怪是拒绝的。之前女主是不能碰鬼怪的,一碰鬼怪,就觉得烫。那么看图中这般亲密,地狱使者应该是可以碰鬼怪的。求编剧坑下去,翠花已经被坑的无法自拔了。


鬼怪:那这身衣服和这本书搭吗?我看她会一直召唤我的,我都要展现出知性,无可挑剔的一面

在第五次召唤、第7次见面的时候,吃着牛排穿着家居服的男主就傻逼的出现在了女主面前。男主为了挽留自己形象,所以在大晚上骚扰同居的地狱使者给他的衣着和手上物品的一些意见。

和《来自星星的你》的万年不老都教授一样,男主扮演的鬼怪在生活中也很注重自己的涵养和修养,所以他会看多书,听的歌曲范围很广从古典音乐到韩流音乐都听,欣赏的画作从后现代主义到印象主义都可以。在900年的时间里,鬼怪都木有放弃过增进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

当然,看这个情节的时候,感觉鬼怪和地狱使者的关系很好,鬼怪简直是跑来咨询地狱使者“约会”意见一般。


鬼怪:这那里是房间,简直是太平间,要我给你填个花圈吗?

同居人的抓弄。地狱使者原本睡的是白色床单和被单,一觉醒来,被鬼怪换成了花色床单,带着白色帽子的地狱使者简直想毁了鬼怪。


韩国童谣:鬼怪的内裤好结实呀。好走韧性。好结实呀。鬼怪的内裤好肮脏呀,一股味道,好脏脏呀,你到底对内裤做了什么,这事儿吧,都被传唱成歌了,难道是太man了。

同居人的反攻。地狱使者为了报复,唱鬼怪内裤的童谣唱的根本停不下来,而鬼怪因为这首歌被气的渣渣跳。然后心情不好的鬼怪开始操纵这世上的天气,所以鬼怪难过时天就会下雨咩

此处应有儿歌。


刘德华:他怎么了。他这都三个小时了,真是要潮死了。

鬼怪告诉女主她不是鬼怪新娘之后,鬼怪整个人就down了下来。然后整个屋子都布满了积云,简直快要下雨的节奏。当别人指出他是为女人伤心的表情的时候,鬼怪整个人又气的扎扎跳,其实鬼怪的内心应该还只是一个孩子吧。


地狱使者:什么意思,难道想动真格吗?

两人互掐。两人第二次一起吃饭的时候,鬼怪嘲笑地狱使者穷,然后两人就打起来了。突然鬼怪把所有的餐具都摔了下来~~~难道两人是要来真的???


鬼怪与地狱使者联手

编剧再挖坑6:女主的疤痕和男主什么关系。

高利贷和女主追债的时候,女主身上的疤痕无意被唤醒,翠花猜测男主感应到了,所以才会出现。这个情节翠花超级感动,在女主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两大神同时出现拯救女主。此前地狱使者一直都是想带走女主的命的,看他这次没有带帽子,应该不是来工作的。



感情线


在加拿大度蜜月之后,男主曾止不住自己的想念主动召唤自己上门找女主。

当女主找到兼职后,召唤了正在吃牛排的男主,而男主吓得回家赶紧准备被召唤。

女主想把自己亲手制作的枫叶送给男主,没想到把地狱使者召唤来了,男主救了女主,但是却告诉女主知道他不是自己的鬼怪新娘。难过的女主把枫叶给扔了,而男主把房子给淋湿了。

为了防止自己被地狱使者找上门,女主住在自己兼职的地方,大半夜睡不着的她还找其他小鬼咨询为什么称自己是鬼怪新娘。而想念女主的男主还特地在遥远观望女主。


女主:若抓住飘落而下的枫叶,跟一起走路来的人爱情终将实现。接住飘落而下的落叶,初恋终将实现。跟这句话一脉相通

之前看预告的时候,还在好奇女主为什么是男主的初恋,因为误会高丽时代的王妃是男主的妻子,现在想想,鬼怪原来重来没有谈过恋爱。

女主看到接住落叶的男主,要男主赶紧把落叶扔了。为了打脸女主,男主说自己不是喜欢我吗?因为男主第二次明确否认是鬼怪,所以女主说自己不能嫁给你。

ps男主第一次否认是在学校图书馆


女主:这里不是酒店吗?即使是国外,也不好带高中生来这种地方吧。不过叔叔你也真是,还一直说这边这边的。

男主第三次否认自己是鬼怪。

为了甩开女主,男主带女主来酒店游荡,女主说男主这样的行为不正经。为了打脸女主,男主问她不是要嫁给他吗,女主说叔叔不是鬼怪所以不嫁。


女主:我是大概200年之后会成为大叔新娘的人,但是即使在200年之后,叔叔还是一样的帅。虽然偶尔有点坏,但是在正直地成长中,所以不用太担心

编剧新挖坑27:男主为什么要提前为自己立碑。

在墓园的时候,女主确定男主就是他要找的人。但是男主立即否认了女主是自己新娘这个说法

男主早就为自己立了一个墓,但是却没有墓志铭,上面刻的时间为1801年


广播:淋着雨回家的傍晚,在同一时间看过同一事物的记忆,第一次配合彼此脚步一起走过的瞬间之类的,你想起了谁

女主第三次想起来男主

第一次是在教堂,第二次在图书馆。


男主:既能召唤我,又能跟着我穿门而出,可就是看不到剑,你到底是什么呢?如果她那句话是真心的就更尴尬了,好奇心总能胜过涵养。实在是太好奇了,我的去问一问了。

男主第一次想女主,在床上翻天覆地。


男主:我说我们才分开多久啊,就要见面了,还是大晚上的,我超忙的好吗?正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处理,你说怎么办。

男主第一次主动找女主,第6次见面

男主为了面子和所谓的涵养,诬赖自己是因为女主太想自己而被她召唤而来的。后来女主很想男主的时候,鬼怪并没有出现惹。


男主:我不过是吃的东西没消化才走走的,我的意思是让你别误会

明明在陪女主等待12点过去,却嘴硬不承认的男主。感觉这一幕还挺像灰姑娘的,12点就回家睡觉哈哈。


你就不打算打个电话约好见面时间什么的吗?像个文明人

第五次召唤,第7次见面。

找到了兼职的女主很开心,就把男主召唤出来了,没想到男主在吃牛扒,丝毫都不想理会女主的样子。不过听说男主连手机都没有啊。

而女主竟然又对男主说了一句,我爱你。女主第二次这么直接的表白了哈


男主拿书等待女主召唤自己。

男主为女主做的改变

担心女主再次召唤自己,男主就在家做好了被召唤的准备。翠花想这一刻的男主其实已经爱上了女主了吧。


女主朋友:如果他收到之后 误会 怎么办 误会你喜欢她

女主打算送男主自己制作的枫叶标本。这个枫叶标本会成为一条爱情小线。因为女主后来很生气的把枫叶扔在书里,男主竟然找回来了

原来女主有朋友的,不过戏份应该不是很重。


男主:没有一个地狱使者能带走想嫁给鬼怪的人,而且还当鬼怪的面

男主第一次救女主。男主当着地狱使者和女主的面,第一次承认自己是鬼怪,并且承认女主是鬼怪新娘。

地狱使者第一次以“干洗店”的名义,来女主的家想要带走女主的时候,被男主阻止了。等地狱使者走了之后,女主质疑男主为什么对自己说谎,说自己不是鬼怪。男主告诉女主她不是鬼怪新娘,至于看得见鬼或者被地狱使者赶尽杀绝是女主必须要承担的事情。

这是男主第二次伤害女主,第一次是在图书馆,男主认为女主对鬼怪没有效用价值。


男主:你很漂亮,我活了900多年,我在寻找的并不是漂亮的人,而是寻找能从我身上发现什么的人,因为没能发现任何东西的你,不是鬼怪新娘。

第八次见面,男主坦诚女主不是自己的鬼怪新娘。但是觉得男主是喜欢上了女主了,毕竟男主夸女主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喜欢就不撩了。

男主说自己马上就要离开这里,而女主也说自己再也不会召唤男主。一言不合两人就闹翻了。


女主:可以说在偷偷调查男朋友,就跟翻它脸书差不多。

女主在图书馆看关于鬼怪的资料,并且把鬼怪当成自己的男朋友。

就是在这里,女主把枫叶夹在了书里。


地狱使者:这表情分明是在想女人啊

男主第二次想女主,翻云覆雨的表现。

这是发生在男女主闹翻后。


鬼怪:不在吗?是你杀的吗?

地狱使者第二次以“干洗店”的名义,来女主的家,却扑了一个空。

男主第二次主动过来找女主,找不到女主的时候,男主就质疑地狱使者是不是把女主给杀了。因为很担心女主的安全,男主还打算建议女主搬家,所以女主搬家的问题鬼怪是会帮忙解决的意思吗



奇妙的世界


女主除了能见鬼之后,还发生了不少奇怪的事情。

婆婆:这个拿回去吃吧,这是菠菜呀,这是一个男人送给我的

编剧继续挖坑2:女主和草到底什么关系。

女主好奇自己是否也有穿越能力,就打开了女厕所的大门。果然她还是进了女厕所,可以确定如果她想实现空间穿越,必须由男主在前面带路。

这是,那位变成美女的婆婆送了一袋菠菜给女主,虽然不是女主生日的那天收到的,当时又是和草有关系的。


姨妈女儿:妈妈 血 血

编辑继续挖坑1:老奶奶到底是谁。

姨妈家的人碰到了菠菜之后,都发生了神奇的事情。姨妈的女儿因为切饭团所以手指流血,姨妈的儿子因为吃饭团所以被呛到,女主因此躲过了被姨妈家继续刁难的片刻。

这位老奶奶到底是谁,为什么感觉在帮女主度过了片刻的安宁。不过女主晚上不用写作业的吗



编剧新坑29:炸鸡店老板娘到底是谁


从炸鸡店老板的表现来看,觉得她是一个神奇的存在。网上介绍她是凭着美貌骗钱的炸鸡店老板。啊。翠花还觉得她是神呢。

老板娘sunny:那从今天起,我们就算第一天了

男主主动找女主后的第二天,女主的一个愿望实现了,那就是找到了一份在炸鸡店的兼职。但是老板娘sunny老师说一些奇怪的话,可是我都不知道多久没看过客人了?我都不知道有多久没看见客人点萝卜吃了?可我都不知道客人多久没点火炸鸡了?

为什么sunny的店都没有人的?除了女主的姨妈。


老板娘sunny:我不在的时候,你只要翘班,好好玩就行

感觉老板娘sunny不是要开店赚钱的节奏。


神婆:一定要小心戴帽子的男人,漆黑的帽子

老板娘sunny觉得自己没什么时运,就去问神。神说要注意那些戴帽子的男人,说的不就是地狱使者了吗!!!网上传言他是地狱使者的心动女生!!!



编剧填坑8:鬼界流行的“传闻”是什么


睡不着的女主,把小鬼给召唤出来了。因为男主否认了自己是鬼怪新娘的说法,所以女主好奇为什么小鬼们会叫自己是“鬼怪新娘”。


方言奶奶:在我看来,就是看脸才救的,你妈妈长得很漂亮不是吗?马上就要咽下去的气,一下子就回来了。大冬天的,那个樱花啊,樱花飘下来。这神奇的啊。

鬼怪有救人的能力。

男主救了女主的妈妈之后,在神奇的冬天竟然飘落下了樱花。我们知道鬼怪身体的温度很高,翠花猜测鬼怪身体发射的能量可以救人,所以这也是在冬天飘落樱花的原因。


方言婆婆:但那天你和你妈妈应该就是要死的命,不一会儿,地狱使者就找来了,但是扑了个空

编剧继续挖坑3:女主妈妈后来为什么会死。

如果那天池莲熙是必须死的命,那么9年后女主的妈妈怎么会再次死亡?难道是地狱使者拿到了其他遗漏者名单?把女主妈妈给解决了?可是之前没有处理过其他遗漏者呀。

女主:那个叔叔说得没错,我一开始就没有讨厌他的资格,如果不是鬼怪,我都不可能出生,那我就没有和妈妈一起活到9岁的回忆

编剧继续挖坑4:为什么女主的妈妈9岁后不能陪伴女主。

如果是因为男主救了女主,所以把女主称之为“鬼怪新娘”,鬼怪的形象塑造就更加悲惨了:能杀死自己的人就是自己救的人。这个“农夫与蛇”的故事极其类似。

不过这部剧的定义是奇幻浪漫故事,浪漫难道就是要带有悲惨的气息么。


小鬼:你跟他生气了,跟鬼怪。发了很大火吗?你要不要趁此机会跟我走。

小鬼邀请女主和她一起变成鬼,还不停的伸出双手请求加入,这个情节诡异的很。

不过女主也知道自己是“鬼怪新娘”的说法只是一个传闻罢了


女主的疤痕

如果说女主不是鬼怪新娘,那么这个疤痕又是什么,而女主又是什么



那些有点惊讶的情节


翠花宝宝大吃一惊!!!以下部分真的是按照时间顺序排列的。

服侍2代

这个就是在高丽时代,被扔下船的小孩长大的样子,看来鬼怪还是救了他,并且在异国他乡生存了下来,刘德华的祖宗就是他。之前翠花还怀疑这小孩被淹死了呢


女主:加拿大鬼 加拿大鬼

经常见到鬼的女主,竟然害怕用英文说话的鬼。女主不是学霸嘛,鬼说句英语怕什么。

外国也有鬼,别再问外国的月亮是不是比中国圆了。


坏同学:劲爆,我看到迟恩卓正在援交,那个男人一看就有30多岁了

编剧新挖坑28:为什么车门会自己打开,自己关上。

女主的同学准备拍下男女主“援交”的罪证,但是被隔壁突然打开的车门吓尿了。到底谁在偷偷的帮女主


地狱使者:9岁的人能死,10岁的人也能死,这就是死亡。可是,这次你又和谁在一起

地狱使者告诉女主,死亡时必然的,不管她多少岁。是呀,这种话题,谁又能阻止呢?

鬼怪阻止了。


女主:闭上眼 不能和他对视,那个人是地狱使者。

为了不让鬼怪见地狱使者,女主赶紧遮住男主的眼睛。女主应该还不知道鬼怪有不死之身


地狱使者:他看不到剑,有可能是还没到看见的时候,或者赤身裸体才能看见之类的
编剧继续挖坑15:鬼怪新娘到底可以看见鬼怪身上的什么?

刚从地狱使者身边抢回女主的鬼怪回家后,说女主并非是自己的地狱新娘,因为她看不到剑。而地狱使者提供了几种女主看不见剑的可能,还以为地狱使者很正经呢,竟然说出这种惊人的答案。

难道要亲亲才能成为鬼怪新娘吗?


女主:存折真的不在我这里,在姨妈那里

编剧继续挖坑21:女主妈妈的存款和保险金去了哪里呀?

没想到姨妈对女主真的不好。之前看哈利波特的时候,觉得哈利姨丈一家对他已经挺坏的,没想到这个姨妈还让高利贷去找女主,害得女主在车上可怜兮兮的。

从姨妈的嘴里知道,女主的妈妈临死前真的留下了一大笔保险金,从胎儿保险到自己的生命保险,攒8年大概一亿五千左右韩币,相当于80多万人民币。但是很神奇的是,这个存折无论怎么补办都会消失,所有,这里也是很悬乎的地方。到底是谁,偷偷帮女主。

今晚要出第三集《鬼怪》了,小小的鸡冻,好想想地狱使者和鬼怪联手救女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