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图:我的人生使用说明书

我的人类图

看懂人类图的第一步是看你的类型。有四种类型,显示者(8%),投射者(21%),生产者(70%),反映者(1%)。从上图可知,我的类型是显示者。显示者的能量场是封闭、叛逆,向外扩张。显示者是有影响力的一群人,是领导者的原型。做过很多测试,都说我是具有领导能力的人,我一直都没太放在心上。当人类图再一次认证了这个之后,我的第一反应是我不想当领导者啊,我只想当个普通人。就像书中说的一样,大部分人都想成为显示者,除了显示者本人。但是仔细思考,既然我的人生设计就是来当领导者,OK,我接受。没什么可怕的,既然你被推上这个位置。显示者的应对策略是告知。让其他类型的人知道你想去做什么。显示者受困于非自己时会出现愤怒。

接下来是讲九大能量中心。


九大能量中心

从我的人类图可知,我有空白的脑中心,空白意味着我没有固定的思考模式,缺点是容易造成混乱或感到不确定,优点是开放有弹性。我的逻辑中心是空白的,意味着我没有固定的逻辑归纳方式。其实我自我感觉还是一个蛮讲逻辑的人。但是看到后面又说我容易陷入坚持自己是对的困境,是我本人没错了。有时候说话总喜欢强调自己是对的。我的喉咙中心是有颜色的,说明我有固定的沟通方式。一般来说空白的中心就是你人生课题的中心。我曾经认为自己是内向的不善于言辞的,后来我认识到内向者不都是不善言辞的,我渐渐的恢复了自信,觉得自己可以准确的表达自己想说的。看到的喉咙中心是被定义的,更让我明白沟通不是我的人生课题。我的G中心是有颜色的,表明我是有固定的人生方向的,就是说追寻自我并非我要深入探索的问题。接下来是意志力中心,意志力中心与自我价值目标设定有关。我的意志力是有颜色的,我可以感受到我的意志力还是蛮强的,结合玛雅历法来说我推动可是代表着自由意志的黄人。我的情绪中心是有颜色的,我刚看到这个的时候,觉得这不对啊。我在玛雅历法中可是红月,人生课题就是情绪问题啊,我的情绪中心怎么有颜色的。这个在后面还会解释。中心有颜色是有固定模式,所以说我的情绪是有固定模式,有周期的。这和月亮的周期好像有木有。情绪中心有颜色的人,要接纳自己有低落的情绪,感受它的存在,这也是修整自己积蓄能量的最佳时期。我的直觉中心是空白的,提示我不要依靠直觉,它时对时不对。其实我还对自己的直觉蛮有信心的,哭。直觉空白的人要学会与恐惧共存,不要为了追求安全感而选择一成不变。我玛雅图腾的挑战就是蓝风暴,变革的力量。我的根部中心是有颜色的说明我的抗压性高,生命力强。荐骨中心是超级动力机。荐骨中心有颜色就是生产者。我的荐骨中心的空白的,所以我适合协助有颜色的人从事适合他们的工作。我要注意节制,要有固定的休息时间。

接下来可以讲内在权威了。回到你的内在权威,就能活出自己的天赋才华。内在权威可分为七种。我是情绪中心内在权威。对之前提到的解释在这里了。我的情绪还是这一生与我紧密难分。我其实有想过为什么我的课题是情绪,感觉并没有那么酷。今天看一部电影的时候,我突然认识到人和机器的区别就在于人是有情绪的。情绪作为我的人生课题,有种让我生而为人不枉此生的感觉。我开始爱它,接纳它。情绪中心内在权威不要贸然做决定,要想到在不同情绪状态下所产生的的各种想法进而做出正确决定。

人生角色,我是4/6,是站在高处鸟瞰,能对整体做出客观评断的人。结合我的PSI,水晶的蓝鹰,也是再讲这个。4/6的人年轻时会结交很多朋友,这个我还真没发现。

最后说一下通道。我开的通道有三条。13-33,21-45,39-55.

13-33通道是足智多谋的通道,这种足智多谋来源于擅长收集经验,能牢记学习的种种事物,深思后得到独特的智慧,独处对你非常重要。

21-45是金钱通道。运用强大的意志力享受丰盛富足的物质生活。给我启发就是既然我金钱通道开了,我可以对自己适当的投资,去学习自己喜欢的,就当向未来借钱了。

39-55是情绪通道。果然我离不开情绪。接受自己的忧郁与多愁善感。这个通道的人适合些做音乐家、诗人。好吧,我就多听听歌,偶尔练个琴好了。

总结我的人生说明书

我是显示者,内在权威是情绪,所以回到内在权威与策略,对我来说就是:不要马上做出决定,体会自己的情绪周期。要做一件事的时候,采用告知的方式,让大家知道。当我没有回归内在权威与策略时,我会感到愤怒。我的空白中心是脑中心、逻辑中心、直觉中心、荐骨中心,我要注意不要总坚持自己是对的,不要害怕改变,要注意节制,保持好休息。我的人生角色是4/6,意味着我可以站在高处,对事情做出整体的评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