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摩克里斯之瞳031

 

奴隶贸易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杰克眉毛一挑,轻抚着薇薇安高耸的胸部,诧异道:“什么机会?老大身边的四大金刚寸步不离,老四又在背后挑拨离间,老大现在根本就不信任我,机会难得啊。”

  薇薇安媚声道:“刚不是抓了一批人吗,这批货的肉色都不错,到了市面上一定可以卖个好价钱,我已经和莱茵队长联系过了,他提出这次交易要和独眼单独进行,你是知道我的特殊身份,这种事我不能出面,所以需要你传达给独眼,这样才不会引起独眼的怀疑,交易的地点就在冰河谷地。”

  “搞不懂莱茵队长为什么要除掉独眼,这对他在地球的贸易不利啊。”杰克疑惑道。

  “你懂什么,你整天就知道用下面思考问题,这几年独眼仗着自己的势力不断壮大,越来越不把莱茵队长放在眼里,奴隶的价格一涨再涨,早就引起了莱茵队长以及身后财阀的不满,他们想取而代之,换个更听话的人。”薇薇安道。

  杰克喜上眉梢,抱紧薇薇安道:“你看我怎么样?我肯定听话,你都说了我喜欢拿下面想问题,我绝对是无公害的好人,不是很符合你们的要求吗?你帮我和莱茵队长美言几句,老婆大人!”杰克美美地在薇薇安的左脸颊亲了一口。

  “你……也就老娘能看上你,莱茵队长身后的财阀势力早就物色好了人选。”薇薇安不屑地瞅了一眼杰克,眼神中带着轻蔑。

  “嗨嗨……我就是说说而已,等办成了这件事,我就和老婆大人比翼双飞,宝贝!我只要你。”杰克饥渴地亲吻着薇薇安的后颈。

  “好了,我们干正事吧,欧洲的肉货马上就到。”薇薇安推开杰克,耸耸肩膀,拍掉了狐狸搭肩上的雪花,此时不远的冰面山一艘破冰船向内陆驶来。

  “来了……”杰克兴奋道。

  此时,躲在冰缝里的冷风早就冻的身体僵直,在这里窝了十几分钟,身体的热量流失严重,如果再不起来运动,极有可能失温。

  此时,破冰船斩破厚重的冰层,掀起层层雪浪,稳稳地停靠在距离雪地摩托50米开外。

  破冰船停稳后,从船上下来一队奇服异装,肤色各异的士兵,他们手持的自动武器也是五花八门,长短不一,有的甚至还扛着火箭筒。

  “轰”

  四两极地越野车翻滚着巨大的履带飞出甲板,很快来到雪地摩托附近。

  越野车中走出一人,身穿白色高领羽绒服,腰间插着一只黄金色m1911手枪,身后跟着四个大汉,他大踏步来到杰克面前,摘掉头罩和眼罩,露出黝黑的肌肤和黄金色假齿。

  “哈哈……四哥,好久不见啊,这是嫂子吧。”

  杰克露出笑容,两人拥抱在一起。

  “老六,你小子在欧洲混的不错啊,这回带来了多少肉货,老大正等着你们呢,专程派我来接应你。”

  “哈哈……四哥,不多,也就200,不过这次我带来个尤物,那肤色白皙如雪,那身材……”

  “吭”

  杰克干咳一声,瞄了眼老六,然后又瞅了眼薇薇安,见她完全没有注意,深舒一口气。

  老六立刻会意,瞄了眼薇薇安,笑道:“四哥,这可不像你啊,感情是嫂子管的严啊,哈哈……”

  “老六,你又调侃四哥是吧,自从有了你嫂子,那些庸脂俗粉早就不入四哥法眼了,我现在心里就装着你嫂子一人。”杰克故意大声道。

  薇薇安扭着风骚的屁股,来到杰克面前,妩媚道:“六第,这话你信吗?”

  “哈哈……嫂子,就你这身材,加上你这容貌,别说四哥,就是兄弟我都深深折服啊,如果哪天四哥敢欺负你,兄弟一定帮你出气。”老六大笑道。

  “四弟,这可是你说的。”薇薇安轻拍了下老六的肩膀,摆弄骚姿道。

  这时,士兵们押解着一队人向这边而来,这些人中多数为少女和妇女,年龄在10岁到30岁之间,其间也有少数男人,都是青壮年,这些人都穿着粗衫布衣,各个冻的脸色铁青,蜷缩着缓缓前行,稍有停留就会引来武装分子的呵斥和打骂。

  躲在冰隙里的冷风冻的发抖,心中暗道:“这三人怎么说个没完没了。”

  他断定巩冰等人肯定也是被这帮人抓了,只要跟着他们就可以找到基地,到时候伺机行动。

  “冷风,你哪边什么情况?”冷风脑海中响起了方浩的声音。

  “我找到了抓走巩冰的一伙人,正在跟他们去基地。”

  “我这边毫无收获,我马上过去,不要轻举妄动。”

  通话完毕,冷风尾随人群来到4公里外的一座基地,整座基地其实是一艘军舰,船身嵌入冰层,已经抛锚很久了,舷号的喷漆早已掉落,只有一个残破的1字保留下来,舰艏的垂直发射架也已破败不堪,炮塔附近站着一群全服武装的士兵,他们中有些人穿着破旧的海军军服,有些人则穿着奇装异服,头上裹着厚实的棉布。

  人群穿过舰桥,肉货押解着进入船舱,冷风不敢继续靠近,雷达上的瞭望塔正在监控着整个区域。

  冷风在附近挖了冰窟窿,将自己隐藏起来,等待着方浩赶来。

  “这些人是什么人?他们要这些人做什么呢?巩冰她们不会有事吧?”

  冷风躲在冰洞中,仔细思考着整件事,但是脑海中一片空白,无论怎么回忆都想不起这件事和自己关联的地方,他甚至觉的自己根本不属于这个世界,所有事物都是如此新鲜,在他的记忆里根本找不到关联点,哪怕是模糊的记忆都没留下一丝一毫。

  “出来,再不出来炸死你。”冰洞外传来一串呵斥声。

  “不好,被发现了。”冷风探出脑袋,洞外三名武装分子正用枪瞄着冰洞。

  “出来……”一名身穿灰色棉衣的男子喝道。

  冷风钻出冰洞,灰衣男子一把揪过他的衣领,将他推翻在地,另一名白衣男子上来就是一脚,重重地踏在冷风的脸颊。

  “北川君,碰上个自动送上门的,我们哥仨真是好运气啊,哈哈,又可以玩两把了。”白衣男子脸上堆满笑容。

  那个叫北川的缓缓俯下身子,捏紧冷风的下颌。

  “肉色不错,身体很健壮,牙口也不错,这么好的肉货好久没遇到了。”北川脸上露出喜色。

  “你是哪里人?你们的营地在哪里?”北川问道,他盘算着如果能找到他的同伴,像这种货色肯定会大赚一笔。

  “我……我不知道。”冷风答道。

  白衣男子飞起一脚,冷风口喷鲜血,重重地摔倒在地。

  “吉野君,打死他,我们还怎么赚钱。”北川阻止道,显然他是这三人的小头头,吉野嘀咕两句退到了身后。

  “吉野君,你什么时候改改鲁莽的坏脾气,这可都是钱呐,像这种皮货怎么说也值100个希伯来水晶,如果抓到他的同伙,咱们就发财了。”灰衣男子笑咪咪道。

  “不用点手段他能说吗?一看这货就是个倔脾气。”吉野狡辩道。

  北川瞟了眼吉野怒道:“愚蠢,如果暴力有用,要脑子做什么。”

  “嗨”

  吉野闭口不语,退到一边。

  “告诉我,你们的营地在哪里?”北川揪起冷风的衣领怒声道。

  “原来他们想抓我的同伙,我何不将计就计。”

  冷风计划先跟方浩取得联系,给他们中途设局,然后活捉他们,逼他们带路潜入军舰。

  “呼叫方上尉。”冷风暗道。

  “什么事,我正在赶来,有什么新情况吗?”

  “我被他们发现了,我带三个人过去,你在中途埋伏,一定要活捉他们。”

  “好的,你想靠他们潜入基地。”

  “是的,将计就计而已。”

  突然,灰衣男子注意到距离冷风一米外的捍卫者,脸色瞬间巨变。

  “捍卫者……北川君,他是太阳系军方人员。”灰衣男子慌张道。

  “太阳系军方,你怎么知道?”北川面色惨白惊奇道。

  灰衣男子捡起捍卫者道:“这是泛太阳系军方的制式武器,我上次去北极监控站交接肉货的时候,看到莱茵队长的手下拿的就是这种武器。”

  “军方…说!你跟军方什么关系?为什么会有军方的制式武器。”北川将冷风踩在脚下恶狠狠道。

  “糟糕!怎么办?”

  “北川君,我就觉的此人来路不明,如果真是军方的人,我们要赶快通知基地。”吉野道。

  “说!你和军方什么关系?”北川再次质问道。

  冷风一脸茫然,似乎他什么都不知道,就连军方是什么他也不知道,事实上他就是什么都不知道,这些新鲜的名字如同一个个新事物纷纷出现。

  “我……不知道,枪是我捡的,我和我的同伴刚到这里,我什么都不知道。”冷风一脸无辜道。

  北川仔细打量着冷风的眼神,他的眼中看不到一丝谎言,满满的都是实话。

  “你真不知道军方?”北川冷声道。

  “我刚到这里……我不知道什么军方。”冷风望着北川狐疑的眼神。

  “走,带路,带我们去你的营地。”北川权衡利弊后觉的就算他是军方人员,如果能发现他们的营地,汇报给上面,同样可以拿到丰厚的奖赏。

  “北川君,你找死吗?”

  “八格牙路!”北川怒喝道。

  吉野立即闭嘴,从地上拖起冷风,怒声道:“你,在前面带路,如果敢耍花招,我会让你后悔遇到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地球的火星人 突然,汤姆斯玉洁注意到冷风胸口御寒服的边缘有一蓝色的东西十分夺目。 冷风见汤姆斯玉洁用火...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148评论 0 1
  • 作者:地球的火星人 一行人向南搜索,冷风担心魏独夫的安危,决定尾随魏独夫的搜索队,他和方浩商量后,...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422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杰克,这是你大伯,以后你小子可不要欺负他。”魏老头摸着杰克的脑门道。 “咳咳,老太...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81评论 0 1
  • 适逢九月,于十五日述之。 历年经节,春初时合家欢聚、大庭聚尔、常置也灯谜,笑语爽朗;如鼓乐肆鞭之声入入耳,奉为...
    公子夜狼阅读 283评论 0 1
  • 也许这篇文章写完,生活在大城市的理由又多了一个 这篇文章也可以叫论排队现象,只是原因还没有想透彻,取个带问号的标题...
    周书恒阅读 1,17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