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赏(457)修炼是毕生的事业!

明天将是2020年的最后一天了,年终岁末,我也该为自己一年的修练做个总结,以此记录下不寻常的庚子鼠年!

所以,在那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冬日暖阳照在身上,暖在心里,就犹如两年多前之前自己即将绝望、无助时恰逢锦明老师一样,燃起希望、见到光亮!当即决定,做一次即时分享,来一场说做就做的年终能量盛宴!

2020年12月27日,中午,晴,微风

学习爱不完、吸引力法则已经快三年啦,到明年的四月份我就学习满三周年啦,特别想对新伙伴们说,大家一定要踏实的学习下去,逐渐地把自己人生的各个方面,在这个环境中学习和修炼的越来越好。

在后花园树林中散步时,阳光照在身上,眼前延伸的小路,脚下感知路在何方!只要你心中有光,眼中有爱,脚下就不会没有方向,所以,学习是一生的修炼!

一、上游去做去能做,下游静待自然果!

能量是上游,建筑好了,自然有好的实相,反之则不言而喻了!

通过今年的疫情,还有儿子因疫情在家放假,以及在儿子八月底开学以后在学校遇到的问题,还有就是我和老公之间的感情、沟通对问题产生的分歧,让我深刻体会到能量永远是我们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的能够主导我们情绪的一个决定性因素。

时常提醒自己,学习的宗旨:就是我们要改变聚焦总倾向,只有改变我们自己的总聚焦方向,那么我们也一定会收获到不一样的生活实相!所以,我时刻提醒自己,我修炼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只有两个字~喜悦!做任何事,无论是行动上的还是能量上的,我都要感受做完之后自己的心情是否是喜悦的,是否是全然的本真的,发自内心的。

我大多时候做到了,因为在这一年中,上半年的抗议过程中,我用能量稳定自己,淡定,冷静的协调和指挥单位的防控和抗疫工作,我们获得了各级领导给予的肯定、荣誉和嘉奖,在那一刻我就想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所有的过程都会有完美的结果。

同时在下半年,我的主要目标除了完成日常工作,那么就是练习!练习什么呢?让自己的能量越来越高,让自己的能量越来越稳固,每天都会投射,自己要做一个漂亮的温柔的喜悦的高频的自我。所以在其他人非常难的职称考试中,有的人可能考三遍四遍,而我一次性通过考试,那个分数就是我投射过的刚刚好的成绩~63分!在考试前我有认真的刷题,也有憧憬那个美好的实相,做虚拟练习,就是我看到那个60分以上的成绩时,我会欢呼,我会雀跃,我会为自己点赞,我会觉得自己非常棒,我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和夸奖。这一切都在持续修炼中显化了,而且是即时的!

接下来的网上填报,我仍然不急不躁,得到人事科同事的单独“授课”,避开用网高峰时段,有专科生帮忙,我就用三个傍晚时间,成为我院第一个填报成功的人,又得到一片赞许和羡慕!

往下的流程就更顺利了,市、省级审卷完全顺利通过,都有贵人相助。然后就静待答辩环节,这时自己又萌生了新的念头:科研论文的内容太多了,而对于我现在的工作压力和工作量来讲,我真的没有太多的时间熬夜去背科研、论文,但我我有宇宙关照,疫情有所反弹,会不会就不要去答辩了?因为越少聚聚也能够降低传播呀,当我蒙上这个念头之后,我就自己心里窃喜,又一次想到就会笑!然而,也许我是宇宙偏爱的人,就在投射不到一周以后我打听到真的可能不去答辩,再过几天就是确切的消息,只需要专家去评卷,而去的专家又是我的好朋友,我就觉得自己是能量爆棚了!我的修炼都得到了最好的显化!现在,我就等着那个紫红色的烫金小本本很快来到我的手掌心❤️

越丰盛越吸引丰盛!这真的是紫雨录的经典!

这几个月,我的金钱管道特别通畅,钱宝宝以钱、卡、物等形式流入我的账户,之前投射两个月非常规收入两万块,轻松实现。老公在我的影响和能量磁场辐射下,也比以前高我了、丰盛了,各种收入纷纷扬扬的来到我家!莫名其妙的就发一笔奖金,哈哈开心到爆!

从我的工作上真的也是非常的让我心想事成!那么很快,我要有一个职务的变化进行官宣!所以我相信,一切在高频能量的实验下,那么,我们所经历和看到的实相都是我们想要的,那么只要你发愿,只要你聚焦总倾向发生改变,那么宇宙自会关照、发货!

二、掉线了怎么办?

儿子自开学后可谓积极向上,小露尖角。顺利当选部长,得到学生会主席和书记的重用,每个成绩都能过关,评为优秀团干部,成功组织几次大型活动都得到了能力的提升!

但,他每次打电话都在抗拒一件事情:就是在上个月儿子打电话说非常累,主要心累!因为宿舍同学的一个小的错误,牵扯到他,然后他,他们的导员儿就对他进行了一个行政处罚,暂停两周部长的职务。同时两周过了以后他也不同意给儿子复值,然后他对部长就有一定的看法。听完的吐槽,我就对他进行了一下疏导,然后他就非常励志,说我必须在大三争取当上这个学生会的主席,这样就没人能打压他!我认可他的志向,也理智的分析他的真正目的!

到了大三,学校组织的实习基地是在上海的电子配件厂,据说非常辛苦,也挣不到多少工资,如果当选主席或报考学校的考研培训班则能不去实习!如此,我就明白了他的想法!我自然更鼓励他考研,然而老公却看跌、看瘪儿子,说我是异想天开!他认为我不理智,我认为他对儿子没有一点认可!就这样,之前儿子的倾诉加上对老公惯性的看法,一触即发,吵了起来!我指责他,总说拿儿子的缺点和别人的优点进行比较,总是看不到儿子在努力的证明给他看自己能做到更好!看法不同,自然不能聊下去,最终我拍案而起,离开饭桌,掉线到井底了!

好在自己有能力打断、抽离、舒缓和转念,走在小区散步,一个人冷静下来,开始往上爬,他也是想把问题抛出来我们共同解决,他也想儿子好,想给儿子找个更适合他的发展方向,他有原则有底线,规矩正直都没有错!学习后我经常告诫自己,不要因为任何人对我情绪的挑训,让自己不开心,我不能让任何人扰乱我的正常理智的思维和判断,我无法改变外境,唯有改变自己的心境!所以我可以掉线到一落千丈,也可以让自己能够尽快的从深渊中自拔,我想这是我两年多学习的效果。

三、如何看待事情的两面性?

吸引力法则有一句很经典的话:你聚焦什么就吸引什么!由于儿子和姥姥,姥爷反复说和导员之间这种僵持的关系,那么我也经常告诉儿子,你抗拒的将会僵持,你放任的将会消失!那么我就不自主的被带入他的实境。那段时间就经常会冒出来儿子在学校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到底是如导员儿对儿子的评价那样还是儿子在自说自画,就是在反复对撞!就这样,大约一周的时间,宇宙大总管发货了!

我接到了导员的电话,当我看到那个电话显示是保定市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那就是儿子有问题了,所以紫雨老师还有一句话就是说,当你想着他不够好,他怎么会变好呢?我听到老师客气的语气中有不满和强硬,还有一点点挑剔!我耐心听着他的投诉:儿子偶尔不去跑早操,不能起到班干部带头做用,不配合他工作,思品没考到良好影响了入党,家长联系方式留自己的手机号。听完老师的投诉,我真挚感谢他能把孩子情况及时反馈给我,更感谢他作为大学老师如此负责任;同时,他说明他母亲同为医务工作者,理解我们家长的不易时,我也唤起他的同理心,医务工作者的孩子大都自立、自强,这点他认同!同时,你们还具善良和宽容,有爱和勤奋,他也认可!挂电话前,我真诚的恳请他,以一位大哥哥的身份和儿子聊聊,也许能让两个人的心情豁然开朗!

之后,我也和儿子进行了沟通!他很激动,甚至爆粗口,我先倾听,让他诉说和发泄,冷静后我说的话他才能听进去!我告诉儿子,我说每个事件都有两面性。儿子,你是看到了老师和我沟通是在告状吗?或者是你看到了老师在对你的这些要求是不对的吗?我说,还是你看到了老师是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不管他是主观还是客观的在评价你,那么他其实是一个好的初心,那就是他觉得你是一个可塑之才,他亲口告诉妈妈你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孩子,是他重点培养的对象。

我说,所以你有看到这个事情的这一点点好吗?这时候儿子就冷静了下来,我说儿子,就像你决意要竞选下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当然说,我可能担心你耽误学习,但是我看到的是我儿子有这种能力,有这种上进心。这是一个极大的优点,所以我觉得你和老师之间是缺乏沟通,老师现在看到你眼中的问题很多,那你为什么不把自己的优秀告诉他?为什么不让他看到你更多的优点呢?

所以从老师和我的沟通中,我真的觉得我很开心,让我真正了解到老师不是儿子口中说的那个跋扈没有能力而且很偏执的这样一个老师。也让我知道,这个老师不管他是出于什么目的,给我打这个电话,我都感觉我看到了最好的一面,儿子在学校没有我担心的想象的那些问题,就像儿子每次和我说的好的那些东西一样,他很积极,他很努力,他也在认真的在做他自己想做的事,包括老师告诉我说孩子为什么没能入党,就是因为他思想道德课,没有达到优秀的分数,由此我恳请老师鼓励儿子,争取明年达标可以符合条件!

儿子现在几天不和我联系,我也非常的安稳,我知道他一定是如我想象中一样,在校园中带着光,迈着大大的步伐在努力的奔跑。

这段时间自己也在反复的反思,给自己感想最多的就是通过这些事件呢,我总结到,如果说我们遇到的问题,不能给别人一个正确的答案,或者是有利的帮助,那我们就做一个合格的观众,耐心的倾听,接受他的倾诉,给予温暖的陪伴,我想比做无用功,更有效果。

如果在事件中,我们不能让自己的能量保持高频,那么我们就要先静下心来学习,当你有足够的能量,当你等到自己有足够的信心去托举对方的时候,你再采取能量的创造会使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而行动的创造则事倍功半!

在这里我想告诫我的新老伙伴们,只要简单相信,听话照做,不急于求成,慢慢来反而快。

在这里我也祝愿各位老师以及新老伙伴们2020实“鼠”不易,我们相互陪伴,抱团取暖,走过了四季,那么相信我们携手并进,坚定地迈向2021定都会有牛气冲天的干劲儿和果实。

逾越冬季,城南花会开~心中有爱,眼中有光,脚下有方向。未来可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