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9 感赏与投射(93)浅易默化影响孩子

《如果我能再次养大我的孩子》

          (英)仑曼斯

如果我能再次养大我的孩子,

我会先蹲下,再温柔地诉说。

我会多将拇指竖起,少用食指指点。

我会拿出更多微笑给孩子。

如果我能再次养大我的孩子,

我会少用眼睛看分数表,多用眼睛看优点。

我会注意少一点责备,而去多一点关心。

我会将板着的脸收藏,

而成为孩子的玩伴,跟着孩子一起跑原野去看星星。

如果我能再次养大我的孩子,

我会早早地将他推出门……尽管我很心疼。

我会多拥抱,少搀扶。

我不再追求对权力的爱,我会效法爱的力量。

如果……,

如果,已经没有如果,

我不再后悔过往行动,从当下开始!

          ——送给父母们


自张兰简书:有时候,混乱和破坏,是一种生机的表象。


彭彭:人生就像茶叶蛋有裂纹才入味


淑正师姐:【有效沟通的四种方式】

1. 表达你要的,而不是不要的。

2. 表达你的感受,而不是情绪(如:表达自己是愤怒的,而不是愤怒地去表达)。

3. 表达你的需求,而不是抱怨(直接最有效,不要因为对方猜不到你的需求而抱怨)。

4. 表达你要去的方向,而不是抱怨你所在的位置(看目标,而不陷在事件里)。


亚萍师姐:        孩子是什么?

孩子是上天派来度您的人,可让您幸福一生,也可以让您痛苦一生,关键在于您是否给了他良好的教育 !

1、不是孩子可爱了你才爱他,而是 你爱他 了,他才显得可爱!

2、不是从孩子身上看到了希望你才相信孩子,而是相信孩子,你才能看到希望。

3、不是孩子有责任感了你才放手,而是你放手了孩子才有责任感。

4、不是孩子“听话”了,你才尊重孩子,而是你尊重孩子,孩子才“听话”。

5、不是孩子长大了你才任用他,而是你任用他,他才能长大。

6、不是孩子优秀了你才接纳孩子,而是你接纳孩子了,孩子才优秀。


有三件事,决定了你人生的高度!

一、不抱怨,你才能更优秀;

不要抱怨,老天会奖励那些努力的人。

二、学会包容,才是最大的财富;有包容心的人,才能淡定从容!不能容物,急躁迫切,是为人的大忌!有包容心的人,才有格局!林则徐说:“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大海不择细流,不拒绝污泥浊水,一概包容,才成就无边无涯的波澜壮阔!

三、学会感恩,人生必定一帆风顺。曾经的华人世界首富李嘉诚先生说:“不懂感恩,再优秀也难以成功!”

只要每天坚持做这三件事,概不抱怨,包容一切,感恩一切,运气一定越来越好!

[Heart]常怀感恩之心

[Heart]常立感恩之德

[Heart]常行感恩之举


父母先放手,孩子才会有责任感。父母接纳相信了孩子,孩子才会优秀有希望。

不抱怨,有包容、感恩之心,会被纯正有爱的能量磁场环绕,同频相吸,运气会越来越好,人生会越来越美好。

感赏儿子前天和昨天开始吃鱼了。感赏儿子吃了我做的中式餐。前天吃了一餐tuna, 晚饭把我做的中式风格的烫肉片全吃完了。昨天中午吃了salmon, 晚上又吃了tuna. 这对不喜欢吃鱼的他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感赏儿子知道注意身体健康,补了维生素D,喝了牛奶。我什么都没有说,当妈妈停止了唠叨,妈妈放手了,孩子就会自己付起责任。

前天有人要来看房,我没能赶回家,让卖房的代理人帮我稍整理一下。感赏儿子帮助卖房代理人把家里的灯打开,而且代理人夸儿子又帅又温和,我赶紧告诉了儿子,儿子听了感觉不错,妈妈我也为你开心呀,儿子。要知道儿子前一段时间还不耐烦有人来看房打搅他,嫌卖房太麻烦,时间又长,还让我取消过一次别人来家里看房。我寻到机会也会告诉儿子:任何事情不坚持,遇到困难就停止,什么事也不会成功。大房子卖的慢,但不让人来看房,永远卖不掉呀。后来儿子渐渐好转了,对有人看房情绪也好了,现在还友好地帮助看房前的整理工作。从一件件事情上,我欣喜地看到儿子在一点一点的向着合理的、成熟的方向成长,妈妈知道我们的小树会成大成材的。

这几天我都在有意识地找儿子和我掰手腕。一个是想和儿子多相动,多肢体接触让儿子感受到妈妈的关爱。因为平时我和儿子没有拥抱肢体接触的习惯,又多次看到父母和孩子肢身接触对孩子感受到爱很有帮助,所以我在找机会和儿子显示妈妈的爱。再者在掰手腕的过程中,让儿子感受到妈妈力量的弱小,让他慢慢体会到对妈妈、对女性要保护,不能用力气伤害,培养儿子的男人气质。儿子现在已经越来越好了,以前我告诉他弄疼妈妈了,儿子总是说我也没用力,你怎么这么weak, 他有些不相信。现在不管和妈妈玩闹还是做什么,都动作越来越轻柔,经常做做样子,快接触我时就停下来了,或者我都能感觉到的,儿子在我身上用的是轻功 :)。感谢儿子理解越来越多的东西,渐渐学会平衡把握住分寸和轻重。

感赏这几天爸爸晚上都在看NBA比赛而不是在手机上,吸引了儿子也会看一些。感赏我也时不时地去看蓝球赛并且和爸爸、儿子交流,以带动儿子离开网络。感赏儿子也时不时地离开电脑去看NBA比赛并且讨论。

感赏爸爸现在晚上基本不上手机,而改为学习。儿子有时转到爸爸跟前去看看爸爸看的什么,父子俩也会说一些关于眼睛的事情。有时爸爸说第二天要做手术,我都会说:今晚好好休息,睡好。给儿子慢慢建立休息好才能更好的做好事情的观念。儿子也应该夜里不会轻易打搅爸爸妈妈了。儿子现在若睡的晚,确实不轻易打扰我们了。

所以亲子教育说的一点没错:孩子就是父母的镜子。想改变孩子,先改变自己。

亲爱的儿子,妈妈坚信你会成为一个文明礼貌,尊重别人,被别人尊重,善待自己和父母,有感恩之心,能接纳自己和别人的不足、失败和不同观点,善良有爱,幸福快乐,健康阳光,上一个学到社交能力、生存能力和有用知识的高档大学,以后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朋友满座,有强大的生活和工作能力,有极强的抗挫力,成就大事业,对社会有贡献,正能量满满,超过父母的成功人士。

❤️❤️❤️❤️❤️❤️❤️❤️️️️❤️❤️❤️❤️

感恩宇宙让正能量源能时刻流经我,流经我的儿子女儿老公,流经我的家,让儿子、女儿、老公和我每天都喜悦满满

感谢锦明老师和紫雨老师。感谢师姐们的引导和兄弟姐妹们的陪伴相互支持

请宇宙加持提升稳定我正能量,接受我的下单然后快递给我

投射女儿放松心情,在工作上寻找到最有效的方式,得到贵人们的相助,很好地处理各种难题,完成工作,学习到各种经验,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赏识和尊重。 

投射我自己有激情、有信心、找到有效的方式去学习和找到新工作。投射宇宙爸爸让我尽快找到一个我和同事关系融洽、能在工作生活上和同事们相互热心帮助、工资比前一个高、福利待遇好、环境温馨、老板通情达理的工作,投射宇宙爸爸能给我一个无为自成的工作

投射儿子对妈妈温暖体贴关心,动作轻柔

投射儿子遇上贵人们和网上各种内容开导引导儿子去学校交际更多的人,获得更多的人生,社会的经历和能力,获得更多的朋友,学习获得更多更广范的知识

投射儿子的各种朋友们和我们家里亲人,能引导儿子,成為兒子的貴人,幫兒子開心重返學校學習、交友、和更多的人接触,再成學霸

投射女儿幸福快乐,找到一个对她好、双方都有爱、有品味的男朋友

投射儿子的朋友们多多和儿子联系

投射儿子接受父母的道歉,接受父母的爱

投射儿子说话文明礼貌用语,态度彬彬有礼。

投射儿子理解父母的爱,尊重父母,孝顺父母。

投射儿子有一颗感恩的心

投射儿子减少游戏时间,网络时间,多多出门活动,健康长高

投射儿子意识到外面的世界比家里要精彩很多。走岀家门,拥抱阳光精彩的家以外的世界

投射老公慢慢感受到和接受我正在学习的吸引力、正能量磁场

投射老公聚焦儿子的优点和闪光点,无视儿子的缺点和不足

投射老公和女儿相互理解,相互接纳,相互关心

投射儿子每天和爸爸妈妈姐姐多多聊天,增进感情

投射儿子每天走路跑步运动或者打球至少三十分钟,也注意多喝水

投射儿子再捡起打网球、篮球、游泳,下棋、长跑等,多运动锻练身体

投射儿子继续捡起音乐弹琴唱歌,儿子你这么有天份

投射儿子夜里睡觉,也让家人有一个好的睡眠时间。正常吃饭运动,多吃水果蔬菜

投射儿子开心快乐健康,心情平和,多和朋友和外人接触

投射儿子多多和家人外岀吃饭,外出活动

投射儿子聚焦自己和别人优点和长处,对自己对别人心态平和,包容自己和别人的过失、不足和不同观点,不急不燥

投射儿子尊重别人有礼貌,也被别人尊重

投射儿子文明用语,阳光 自立 自强 有能力

投射儿子有强大的抗压抗挫能力,未来事业有成

投射女儿多多理解,目前父母把精力多多放在弟弟身上,因为弟弟在青春期

投射老公身体健康,事业继续发展,钱宝宝长住我家

投射姐弟俩关系继续融洽,相互变成好朋友

投射姐弟俩高能量同频共振,相互理解和包容对方

投射女儿能够继续帮助儿子的情绪平和快乐

投射女儿学到她想要学的东西和经验,得到她想要的关系

投射我自己学习得到更多的正能量磁场,家庭温馨 关系乐融融,

投射自己身体健康,保持好身材,开心快乐,正能量满满

投射我自己工作顺利,和老板、同事关系融合,和老板同事间有及时有效的帮助

投射全家人平平安安,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工作学习顺利

投射房子以好价格快快卖出

请宇宙给我我的最佳利益

感谢宇宙爸爸的大正能量加持我和我的家人。请宇宙爸爸给我儿子大大的正能量让他开心健康平和,开心去上学。

爸爸妈妈爱你们,宝贝女儿儿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