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一个叫少年的女助理(56)

Hey.png

目 录
下一章

咳,不好意思~这一章少年要明目张胆的装叉了!

叮,这能耐的咋不上房顶唱《洗刷刷》呢~

一定是老天爷看我太好看了,年会当天极其给面子的庇佑!

于是乎,现场主持的超乎想象,666到飞起,不知是同事们现场太配合,还是少年自带光环、临场不乱,总之当天发挥的……哎呦,不错哦。

哇哈哈哈哈,阿弥陀佛么么哒!

欸妈呀,公司有这么一个可攻可受可动可静的员工,到底积了什么德。

嘤,是不是飘的有点过分了~~

虽然不想承认,但必须对着灯泡说!我素颜确确实实纯路人一枚,自己都不想看寄几,桑心……

是不是以为要直击灵魂、潸然泪下了……

不!

特么主要想说,劳资化完妆直接一秒变格格变王妃变白雪公主了好吗!简直美艳到反人类了喂!

盛世美颜没跑了!

灯光闪耀的舞台、精致绝美的妆容、优雅迷人的微笑……

左手轻微的拖拽着淡蓝色礼服、娴熟的踩着10cm的细高跟鞋,气质绝佳,气场开挂……

神呀,请把所有引起男人女人幻想的词语统统赐给我吧~~~

女神!

尤物!

正点!

妖娆!

妩媚!

沃靠!

还能要点脸吗?(好好好,这些话算我网上抄滴)

反正奏是想说舞台上的少年,是真真切切的美少年……

若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

如果说那天灯光下好看的皮囊,给自己添了30分,那剩下的52分就要归于有趣的灵魂了。

玛德,咋就这么完美!

不要问剩下的18分哪里去了,到底有没有看过内涵段子,我以666的形式分三次寄给你~

发自肺腑的说,少年私下主持,时好时坏,发挥极其不稳定,这跟状态有关哈。(行行行,就是不专业满意了吧。)

我一般习惯靠脑袋记住流程,很少拿主持稿上台,主要为了耍酷,即兴多了不起呀,自己认为寄几很酷!

沃靠,这样吹起来是不是有种主持界乡村一姐的既视感,怎么办?

我好膨胀啊!膨胀~

当天年会的开场设计,是少年躲在幕后,用很平静很平静的声音,叙述着公司历经十载的风雨兼程……以画外音的形式解读着走过的岁月和年轮……

平静的像是在讲一个娓娓道来的故事。

自始自终,只有缓缓流畅的钢琴曲,和主持人若即若离的声线……

大家沉浸在这种无限怀旧、静谧、安宁的氛围里……

“ 今天……我突然很想……很想知道,这个带领我们走过十年风雨兼程的人,他……会说什么呢……"

全场依旧沉浸在淡淡忧伤的基调里……

突然!

“ladys and gentman!” 大!分!贝!

“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 音!乐!转!

“请出****创始人单—忠—哲先生!” 灯!光!起!

出乎意料的反转,随机切换的音调、骤然开启的灯光、全场愕然。

Emmm……不知道有没有贴切的描绘出来,就是场下的群众全部一副“卧槽!卧了个槽 "的懵比表情!

老单同志完完全全被雷神吓傻的样子,猝不及防的被点名叫上了舞台。整个主桌的领导和嘉宾也都是清一色的呆萌傻缺样儿~

“艾?没想到一开场就这么一出啊,”老单似乎惊魂未破,爽朗的笑道:“这安排还真给我吓了一跳。”

舞台下的观众们全都“哈哈哈”的大笑起来,接着,就到了大boss的精彩致辞环节~

而那时那刻站在舞台一侧的少年,脸上也挂起了同样开心的笑容,哇哈哈!

终于松了一口气,开场如预期一样顺利!

随后,我穿着晚礼服缓缓走上舞台,没有一丝一毫的慌张,内心无比的欢快愉悦,轻松自然的开场,没有主持稿,没有失态。

好像在那一刻,我不再是我自己,又好像成为了我自己......

哎呀妈,上句话貌似是个病句,自行理解~

嘤,那天现场真的很给力呢,掐腰~

再次感谢党、感谢人民、感谢老天爷待我不薄!

晚会不管是节目、游戏、还是抽奖等,任何一个环节,都比彩排好千百倍哇咔咔!

当少年站在舞台上时,看着台下每一张熟悉的笑脸,和他们眼神中熠熠生辉的色彩,我知道我做到了。

就容我给自己的表现不要脸的手动点10086个赞!当时恨不得拿出东北二人转的风格来主持,这很韩小语~

依然能清清楚楚的记得,当晚会进行到一半时,我在台下等候上场,无意的瞟了一眼摆在桌角旁的手机,跳闪着一条信息。

是Henry发过来的,简短的、醒目的三个字:非常棒。

一瞬间......

少年的脸上、心里真切的笑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