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让我也开始回归在那里吧――我怎么如此幸运(25)》

文/任思凡

武汉家中,『能量世界』1155天,

02:59――

『如此幸运』

1.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刚刚看完晓静姐的文章,真的被这个小小身躯却大大能量的️晓静姐所折服。她的一句『如此幸运我还可以修习自己,这就是到位!』让我回归和安定了下来。为了迎接未来,为了明天,思凡也不会掉链子!

2.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此刻我还可以通过模块进行修习,进行自己思维暗示信号的调整,进行一天的总结收金,多么大的荣幸,万分感激涕零!叩谢上苍!感恩!

3.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我特别意想不到,晓静姐对她自己的每个状态辩识的那么清楚明白,读她的文章就像一股清泉,甘甜清冽有能量!她的辩识能量太强悍了吧!她的思维模式的调整太给力了吧!她不幸运都难啊!她怎么是一个那么积极正向阳光内在有着大大不屈力量的女孩子呢!我好像现在才开始认识了一点晓静姐哟!真的是太有眼不识真金了吧?!这一次还有这段时间好像是我真正开始认识张晓静这个姐姐这个人耶!我对你超级无敌给力佩服耶!我怎么如此幸运认识了你呢?如此幸运感恩有你!

4.我怎么如此幸运呢,读了晓静姐的文章,还有我今天收获到的,真的就是夹紧尾巴做人,踏实落地落地落地修习成长!向吴昊姐姐学习!必须得承认,自己这段时间真的是好像不知道在忙什么,忙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是没有怎么新鲜落地的,还是在吃过去的老饭!成长渴望每天有!

5.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下午没有灵魂加持我自己怎么就从床上下来了,莫名的开启做饭,准备菜单,做糕点呢?感激灵魂的加持!一直渴望做的事情今天做了哟!我的那个舒服那个爽那个幸运啊!

6.我怎么如此幸运呢,真的发现不论做什么菜,都要用笔记一下菜单,记一下需要的东西,如此感恩,今天做饭之前有菜单笔记,就提前知道了所有缺的东西,刚好一会儿下去办居住证,顺便东西买了,确定了要买的东西,就是去菜场比较哪家便宜,再入手了,就不用为买什么而纠结了!

7.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因为我们家地理面积很小,想着妈妈一会儿回来肯定要放车,把她需要的区域都提前给她挪出来了!把烤箱搬到其他的地方,地板拖干净了,桌面也整理了,桌子摆放的位置也摆好了,看着,我就觉得一切怎么那么完美,做糕点需要的工具那么零碎,家里又这么小,想着我老妈如果做,肯定一团乱,我就忍不住的自豪啊!就得有能量有韵律啊!(渴望到达99层啊!)

8.我怎么如此幸运呢,现在我的排泄水平好太多了!吃饭后差不多3-4个小时就自然排便了!有时候一晚上排几次都有!真的感激月亮日,感恩能量的加持!

9.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发现可以有感觉有能量洗澡洗碗收拾厨房,我真的觉得有点了不起了,要知道前两天我是完全就不动!有时候就一个碗,虽然不是我吃的,感觉就是懒得沾水!就是不想动,后来早上起来发现都是妈妈帮洗了,我就无比的感激啊!发现可以动起来是全身都有力量了一些,和没能量躺沙发是不一样的!

10.我怎么如此幸运呢,真的只有完全一天百分百的活在能量的空间里,你才能知道到底能量能在你生活中创造怎样的奇迹!

就像我今天做饭,有一种统筹帷幄的感觉,煎豆腐会少葱!香菇青菜!香菇需要提前泡!杯子蛋糕,这个点弄,刚好7:00差不多可以好!……你就觉得不慌不忙不乱!然后房间的被子,要收的衣服……你都可以关照的到!

11.我怎么如此幸运呢,真的发现被子必须每天都要叠啊!我已经感受的到,我老妈的状态已经被我养叼了,昨天她回来我被子没叠,虽然她没说话依然挺正常,从她进来往卧室瞄了一眼,那个眼神我就知道她有点嫌弃我!她的眼神反射出来的意思是“你在家,家里搞得一团乱!……”所以更的每天叠被子啊!我自己的能量也是需要每天把环境都特别整洁的!

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感恩!


『我感激』

1.我特别感激妈妈说我做的杯子蛋糕卖相不错,绝对拿的出手,说实话,是挺好的,就是边缘有点塌了,我怕送别人不好看!感谢老妈的认可鼓励!

2.我特别感激康然会来找我,我也很愿意成为她的朋友!很幸运!

3.我特别感激我竟然可以从康然给我的一些她纠结的信息中,慢慢把我的感觉告诉她,竟然让她找到了她的如此幸运!我发现我的感激能力,和发现如此幸运的能力都有很大提升耶!

4.我超感激我模块的修习,感激上天的加持,灵魂伙伴的加持,渴望像晓静姐一样“总是担心自己做少了!”我也渴望成为像她这样的一个女孩子,在能量的世界那么义无反顾潇洒前行,背后做了那么多,我也渴望,思凡可以多多给力!

5.我特别感激我是一个特别健全安康的孩子,妈妈就可以不用担心,可以不给妈妈添麻烦,我也有能力可以照顾妈妈!

6.我特别感激我有发现如此幸运和感激的能力!

7.我特别感激我是一个特别干净和善良的姑娘!

8.我特别感激我是一个没有什么坏心眼的女孩!

9.我特别感激我可以用心的去和给另一个人去点赞!

10.我特别感激我有矿泉水可以喝!

11.我特别感激我可以手脚利落可以做糕点,可以把家里收拾的干净整洁!

12.我特别感激可以看到一篇那么真心真挚有能量有感情的文章,真的很难遇到,感恩生活在公共能量意识体!我渴望珍惜每一天!每一秒!感恩这天赐的福分!

13.我特别感激群里家人的每一次对另一个自己的认可点赞支撑回流滋养,有你们才有了我们共同美丽的家园!渴望我也化作一根能量搅屎棍,让我来了,一切都不是问题了!我来了,你还能不开心吗?我来了,能量就来了!

14.我特别感激我有一副特别好听的嗓音,发现今天出去买菜说话的那个人是小女孩任小凡,特别女性化特别小姑娘特别甜!我意外的发现在不同能量韵律下,我的声音竟然是不一样的,我每次说一下话,我自己都在听着我自己,我就感觉好好听!你怎么那么甜呢?真的很难遇到!很舒服!干净自然!甜!

15.我特别感激我的口水腺,我梗着的时候,真的好感激你及时的分泌口水!真的感谢,老铁!


『我渴望』

1.我渴望让我的生活每个时段都“物尽其用”。

2.我渴望我可以踏实好好修习成长!积累能量积累经验积累技术!

3.我渴望为自己修习!

4.我渴望让自己的生活融入99维次空间的韵律!

5.我渴望找到每一份不同体验的“状态”。

6.我渴望我的大脑完全的植入“play  game    fan ”这个思维暗示信号!渴望灵魂加持!

7.我渴望提升我处理事情的能力!

8.我渴望我真正的做了一些什么事情!

9.我渴望把我唱吧的音频,还有美拍的视频都保存好!

10.我渴望写感激大全!

11.我渴望完全的活在能量的世界,成为百分百这里的人!

12.我渴望把我所体验的所有体验的可能性方式都体验够!留出轨迹!

13.我渴望留下更多的轨迹!

14.我渴望成为新心能量贵族!

15.我渴望我愿意成为能量的世界擎天柱!我渴望上天加持!只要我打开,我相信小思凡是有能力和有担当的,而我也会不断的修习和练习!成长!

16.我渴望提升我对韵律的感知和自己的到位!

17.我渴望小思凡不急躁!

18.我渴望思凡的整个身体是放松的安静的安详的舒适的!

19.我渴望不行的话,就让小思凡晚一点出来吧!我一定要等到那个最完满的节点!不要让思凡人的急促破坏了本该有的完美!

20.我渴望并祈祷思凡可以更加的安心安定安康安稳安详舒服舒适安全!六安的状态!


『发现自己』

1.发现自己,对自己所预想的东西没有特别明确!很容易自己游神跑掉了!

2.发现自己,对自己的梦想是不明确的!……

3.发现我真的是早上起来可能到晚上才能醒!然后刚醒又睡了!渴望启动起床机制!不断的寻找神迹!

4.发现自己,对激活能量的线路自己真的没掰扯清楚!美拍,唱吧收金,平凡生活,精进拉丁!……公共能量意识体回流,认可(滋养)他人,都没有形成程序化!真觉得日子这样一天晃过一天太可怕了,忽然觉得自己执着于看电视小说自己执着想玩的又算个屁呢!我的人生必须我百分百控的我做主,我要身心灵都活着!我要精彩刺激全身都“通电”的运作起来,活起来!

5.怎么吃点刺激性的酸的柚子,辣的,就把淋巴吃肿了呢?摸着硬硬的下巴这一圈,真心的对不起,你们了呀!你们是一线伤员啊!我是通过大脑才收到你们呀!感恩!

6.发现自己去做一件事情也没有想那么多,渴望植入新心程序!

7.发现自己在洗头之后,去办居住证,时间上有点赶,在洗头以前发现好像是一有点多,稍稍的妹妹我有点点小断片!

8.发现自己,对晚上的时间可以做多少道菜时间上是把握不准的,比如本来准备做的蜂蜜柚子茶,和土豆饼都没有做!完全没时间了!因为做完鱼,我就在那里吃,吃了要收拾整理……时间上是没有计划好的!不是周严的!

9.发现自己对于自己一个人吃饭,很多东西都是一个人,自己对于『一个人』这个事实是没有做到很好的接受接收的,今天才发现应该是知道这个点之后,继续往前走,发现自己的习惯性思维还是在原地打转纠结!

04:33/05:11(睡不着,又起来偷偷写作业鸟)


『发现客观规律真理现象』

1.韵律意识纬度一上升,一切都在其笼罩之下,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2.要找到能立时改变你的,你当下就可以复制的,对你直接产生作用的,

只要能量到了,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3.不去想不去思考不去着急,让韵律接管你吧!生活就开始为你所动!

4.在韵律里你绝对知道你所做的事情细节有几多!

5.任何人都挡不住能量的感激之中,感激来了,能量就来了!

(感激是冲开对方心灵笑脸的大门!)

6.人要学会等一等,因为这个世界不是你的,时间不是你的,韵律不是你的,而你只不过是一个能行走呈现的载体,我们只能做主我们这个载体,其他的什么一切都不归我们管!

所以要在这个地球行走,包括就在你的房间(这也是属于地球的一部分,只不过是人给你们规划了,这个房子是属于你们的!你其实也是不懂在这个地球生存的说明书的!)我们也需要听从这个星球的客观规律韵律法则去行走去动!才能真正的活着,才可以气动!

7.气动就是灵魂来了!

8.人需要去发现什么点让自己气动!气动了之后呈现什么出来!发现了我身上这个灵魂的什么特点特制特征,原来从我这个管道生出来的作品是这个样子的,这就叫和神明生一个孩子!

9.作品的种类越丰富,灵魂越多越丰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