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don旅历 | 昨日已是一切别于今日的美好回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起这次旅行的意义:是迫于生活和工作的枯燥乏味,每日的三点一线,已成思维定势(消极的思维定势是束缚创造性思维的枷锁)。故其目的是寻找灵感看看世界散散心。

这次旅行是一个人,但是一路上遇到了许多结伴的朋友,是我的荣幸。


Day 2: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东郊记忆——九眼桥酒吧一条街

Day 3:春熙路(太古里、IFS、方所书店)——锦里——电台巷火锅

Day 4:成都 带不走的只有你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来成都这几天天气非常凉快,简直是避暑胜地。这个园区内,竹林茂密。难怪我们的国宝会生活在这样的好地方,确实适合宜居。
整个园内道路上有非常多的牌子,上面写着都是爱护动画和环境名人名言。
逛了一小会,看到的第一只熊猫。我们的国宝可能真的是待遇太好了,所以超级懒不怎么爱动,每天吃一会,就睡上半天,起来再吃。每只熊猫都能坐享一栋室外别墅。
这是第一次看到熊猫宝宝,真的好小只一个。后面还有刚出身待在保温箱里的。
这只熊猫估计是网红,还有专属摄像师。不过姿势确实很Q。
因为参观熊猫产房不能停留拍照的,没办法好好找角度拍拍清楚。反正真的是很小只,整个人都被萌化。
这一堆是真的太Q啦,简直就像玩具一样。躺在那一动不动。

东郊记忆


东郊记忆是成都旧文化遗留的地方,虽然这种文化在每个地方都有,类似于北京的798。但东郊记忆还是会让我驻足,有它不同的魅力和特色。这个地方被称为“中国的伦敦西区”,拥有最全的演出空间。各种大牌发布会、艺术展、摄影展,以及各类规模庞大的音乐节、动漫节都会在这里举办。
前苏联援建的办公楼、红砖厂房、火车头和老式工厂被保留的很好,形成的非常有味道的景
这地方是个拍照胜地,而且是最文艺最酷的景。给我一个模特,在这里拍上一整天


来这的时候刚好看到一个小哥的当天演出,有很多的粉丝在现场。


伊藤润二的恐怖漫画。


虐狗墙



九眼桥

九眼桥最有特色的是桥下的酒吧街,而并非桥本身


去过那么多的酒吧街,就属这边的氛围最好。门口的拉客小哥非常的热情,而且吆喝的非常尽心,四川方言以及川普搭配的freestyle,人人都是rapper。


太古里

太古里在成都最繁华的中心地带, 这里是最时尚的商圈,现代化和旧建筑融合。
LINE FRIENDS的门口,拍照的人自然很多。

方所书店

方所。因为去过诚品书店,风格上差不多,但是方所的装修设计更加有特色。

IFS

白天再逛一圈春熙路 拍这只熊猫屁股。
华伦天奴

电台巷火锅

等了三小时的地道火锅

成都徒行陌客青年旅舍

最后一个篇幅还是想介绍下住的这家青旅,虽然上一文已经发过几张它的照片。

第一次住青旅,能选择这家真的是惊喜。

青旅的首次体验。

这家的环境真的很好,工业风的室内装修,各种乐器、娱乐设备,桌游。

提供的服务条件样样俱全。

地理位置楼下就是地铁站,去成都市区各种景点都非常方便。

给各位计划来成都游玩的朋友一个参考来这家“徒行陌客青年旅舍”

当然更多的有趣之处还是希望自己来发现。


这一程的最佳就是遇到了许多有趣的灵魂。来住青旅的人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且经历丰富,甚至多才多艺,跟这样一群人在一起正所谓“酒逢知己千杯少” “君子与君子以同道为朋”


其中两位是刚来自西藏拉萨的朋友,他们各自在那边生活了两年左右,听了很多关于拉萨的美丽故事,并且种草了许多的美景。世界有南极北极,中国有第三极就是拉萨。

希望下一段旅程能尽快前去拉萨。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年,我趁着工作间隙,一个人,在全国各处旅行。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选择青年旅舍作为我的落脚点。期间我经历了一段时间...
    潘帕斯雄鹰阅读 115,299评论 132 564
  • “旅行的意义,不是逃避,不是躲藏,是让我们看到想象之外的世界,然后不再困囿于眼前的喜怒哀乐。” ——题记 我窝在青...
    EutyDing阅读 1,097评论 6 24
  • CSS样式家族可以帮助你在屏幕上画出随心所欲的网页样子。 背景 想象你有一个网页,你可以用纯色(bac...
    6ef99b8cf20b阅读 449评论 0 1
  • 写在前面 从今年2月开始关注Koltin到Google正式把Kotlin作为第一语言,可见Kotlin的发展迅猛,...
    惜梦哥哥_阅读 729评论 0 3
  • 前半夜的梦竟然都记得,大概是因为后半夜都在焦虑。梦见我在异乡的一个镇上看一场演出,不知不觉看了通宵,竟然错过了回家...
    DrunkPian0阅读 25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