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报:SKT、FNC出线,QG遭淘汰

SKT(胜) vs CLG

R1

首秀

这是去年的冠军队伍今年首次出现在全世界的视野中,和CLG的第一场比赛,蓝色方的SKT拿出了一套相对保守的阵容:巨魔、豹女、璐璐、EZ和布隆。而CLG则拿出了波比、酒桶、拉克丝、卢锡安以及锤石。

波比被单杀

6分钟时,SKT方ADC伊泽瑞尔在上路单杀了对手血量过低的上单波比,拿下一血。

差距微弱

尽管面对的是去年的冠军队伍,但在今年LCS中表现抢眼的CLG并不露怯,通过前期优秀的运营,15分钟时两队的经济差距依旧没有过千。

执行力

18分钟时SKT一次果断的传送集结五人击杀对手中单和辅助展现了优秀的团队执行力,之后ADC伊泽瑞尔又通过一次精准的大招收走对手卢锡安的人头,比分来到4:2,SKT开始建立优势。

Faker被杀 & 胜利

近三十分钟,走位过于激进的Faker终于被对手三人围剿致死。但仅仅过了一分钟,发育极其良好的EZ就带领队友完成一波ACE,之后直捣黄龙,拿下比赛,SKT晋级胜者组第二轮。

QG(胜) vs FNC

R1

说好的兰博呢

在QG和FNC的比赛中,Swift并没有选出自己的“兰博打野”,而是选出了当前版本少见的打野英雄——艾克。同时,中单Doinb也一反常态地选择了自己很少使用的物理刺客英雄:劫。

绕后

6分钟时,QG两人绕后配合下路双人组击杀对手ADC,拿到一血。

疯狗

和LPL的比赛不同,在IEM上QG使用了Uzi作为首发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15分钟时,QG已经打出了4:0的战绩,小狗一人独得三个人头。

控龙

双方在中期的发育上做的都不错,但很明显QG在对小龙的控制上做得更好,成功达成“30分钟前3条小龙”成就。

Doinb被杀

31分钟时,FNC终于拿到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人头:Doinb由于入侵野区太深而被击杀,死前差点换掉了对手的辅助锤石。

2v2

34分钟,FNC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欧洲队伍的团战能力,双方在红色方蓝buff处的团战最终打成了三换三,“Two vs two!”主持人大声喊道,然而活下来的四人选择了各自撤退。

猝死

和SKT击败CLG的情节类似,本来和对手差距不大的FNC突然在近40分钟时的一波团战中被团灭,QG集结队员攻上高地,拿下比赛,晋级胜者组第二轮,接下来,他们要面对同样晋级的SKT。

SKT(胜) vs QG

R1

胜与败

胜者组第二轮比赛,如果QG赢下SKT,那么就直接小组出线并且不会在半决赛中遭遇RNG。相反,如果QG输掉,不仅要再打一个BO3来决定出线权,而且在半决赛中会上演和RNG的手足相残。

Doinb一血

SKT中单和野辅的一次完美配合击杀QG中单Doinb,拿下一血。

有来有回

和LCK不同,在国际赛场上的SKT表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性,仅十三分钟双方就打成了5:3,全场共八个人头。

Faker三杀

15分钟的一波团战让SKT占尽优势。Doinb被先手击杀后,SKT辅助巴德的良好发挥让SKT打出一波零换四,Faker拿到三杀。

相同剧情

仅仅过了四分钟,峡谷先锋处的一波团战SKT再次打出零换四,这次拿到三杀的是ADC卡莉斯塔。

小狗救场 & 大龙被抢

27分钟,小狗在大龙处一波漂亮的操作击杀了对手两人并终结了Faker的击杀。但可惜的是,QG大龙被抢,SKT卡莉斯塔带领队友完成团灭。

有毒的巴德

近三十分钟时,SKT巴德和酒桶的双R配合炸回QG三人,之后顺利破掉QG下路高地以及一座门塔。本场比赛中SKT巴德的发挥十分出色,看来这个英雄不仅仅只有EVER战队的key会玩啊。

结局

34分钟,优势巨大的SKT利用剑姬在下路高地牵制住对手上单,接着四人从中路顶上,杀光了对手之后,拿下比赛胜利,以B组胜者的姿态出线。

FNC(胜) vs CLG

R1

乌迪尔登场

本场比赛CLG首次拿出了打野乌迪尔,这也是本次IEM中第一次出现这个英雄。

互换

8分钟,两边的下路一次对拼之后双方完成互换,但FNC方阵亡的为ADC,CLG只付出了辅助锤石的代价。

双传送

13分钟,CLG凭借着己方的双传送瞬间形成五打四并击杀对手辅助,乌迪尔发挥良好,除了1-0-1的数据,补刀也领先对面打野近三十刀。

先手失败

近二十分钟,FNC一次错误的先手对手辅助失败导致了己方三人被杀,最后阵亡的卢锡安一直被追到了高地,比分来到2:8,CLG优势明显。

杂技

FNC打野Spirit残血之后利用酒桶的特性在对方野区疯狂逃窜,拖延了对手近一分钟的时间,最后才被苦苦追赶的EZ击杀。

偷塔

29分钟时,FNC与CLG在上路缠斗,结果CLG上单吸血鬼利用这段时间一路偷掉了对手的高地兵营和一座门塔。

结局

39分钟,手握超过一万经济的CLG攻上对手高地,顺利拿下BO3的第一场比赛。

R2

戏命师

FNC在先丢一分的情况下,在第二场中选择了新英雄烬,搭配上中单奎因的组合。相应的,对手CLG也拿了一手中单潘森。

不尽人意

虽然选出了新英雄博得了眼球和掌声,但前期Rekkles的发挥却并不尽如人意,十分钟时被杀了一次,压了近20刀,第一个大招也只作为清兵之用。

转折

22分钟,FNC在中一波漂亮的以多打少将比分和经济打了回来,比赛形势开始逆转。

双输出

38分钟,FNC将人头比扩大至21:15。由奎因和烬组成的后排双输出体系让CLG无前排的阵容显得很艰难。

55分钟 & 55人头

两支典型的欧美战队将比赛硬生生拖到了55分钟,双方人头总和也达到了55个。58分钟时,FNC凭借阵容上的优势将对手击溃,取得了比赛胜利,双方比分来到1:1。

R3

微调

在第二局使用烬取得胜利的FNC在第三局中对阵容进行了微调:将中单换成了保护能力更强的璐璐,同时辅助位上让Spirit拿到了盲僧。

一血

五分钟,CLG四人越塔击杀对手ADC并成功拿下一血。

超远距离击杀

10分钟时,双方在小龙处展开了4v4的团战,FNC方烬开启大招,超远距离击杀了对方酒桶,拿下双杀,比分来到3:2。

吸血鬼

25分钟,双方在下路展开5v4的团战,尽管CLG方少了ADC作为输出点,但凭借着吸血鬼的高伤害依然让CLG用两个人头的代价击杀了对手四人。

翻盘

31分钟,FNC先在对手高地击杀CLG四人,接着烬大招收割完成ACE,拿下比赛。FNC晋级败者组第二轮,他们将要面对的是在胜者组第二轮掉下来的QG战队

QG vs FNC(胜)

R1

野王对决

Swift和Spirit都曾是韩服“野王”级别的选手,如今两人分别代表中国和欧洲的队伍在IEM上碰头,使用的英雄为盲僧和酒桶。

酒桶冒进

11分钟,FNC酒桶野区太过冒进被QG盲僧一脚踢回,丽桑卓技能跟上秒杀,之后双方支援赶到并打成一换二。

诡异的追击路线

17分钟时,FNC五人抱团在QG下路二塔处击杀了Uzi,之后一路追击到中路二塔,凭借着Febiven的双W加点燃又击杀了盲僧。

完美团

21分钟,QG终于打出了如LPL中优秀的团战,在中路由利桑卓先手加上队友的配合打出零换四,接着拿掉大龙。

4v5的胜利

30分钟,QG在己方盲僧率先阵亡的情况下被迫开团,凭借着丽桑卓的完美大招打出一换五,人头比15:6。四分钟之后,取得大优势的QG一波攻上对手高地,拿下第一局比赛。

R2

维克托登场

在连续使用两把冰女之后,QG中单Doinb终于在第三局选出了自己擅长的英雄维克托。同时两边的打野英雄互换,Swift拿到酒桶,而Spirit则使用盲僧。顺带一提,本局的FNC再一次拿出了奎因加烬的组合。

2:2

双方前期的对抗十分激烈,4分钟QG上路四人试图越塔击杀对手上单和打野,但最终由于防御塔伤害分摊的问题打成二换二。

追击

12分钟,QG五人从中路一直追到对手上二塔处,凭借着牛头的优秀控制和酒桶的E闪最终打出一波一换三,扳回了人头上的劣势,双方人头比来到5:5。

ACE

本局FNC表现的异常神勇,17分钟时在上路先击杀对手两人之后,又强行越塔打出一波二换五,拿下ACE。仅仅一分钟之后,FNC再次抓住对手打小龙的机会打出一波一换四,优势开始逐渐拉大。

差距

22分钟时,双方人头比来到22:11,FNC方的中单和ADC数据分别是7-1和4-1,而QG方的数据普遍比较惨淡,打野Swift的数据仅有0-6。26分钟,FNC四人冲上对手高地打出一波一换五,拿下比赛,双方战成1:1。

R3

一血

4分钟时,QG三人在中路击退了试图推进中一塔的对手并击杀了对手辅助锤石,拿下一血。

前期不利

和前两局相同,第三局的QG在前期依然处理得不是很到位。10分钟时,双方人头比为4:1,FNC领先1.5K经济。而五分钟之后,FNC把人头差距扩大到6个,经济差扩大到5K。

残血逃生

23分钟时,FNC在野区抓住对手牛头顺势开启团战,打野盲僧丝血逃生,中单劫切入秒杀对手ADC,之后在大龙处QG试图阻止对手大龙失败,最终FNC拿下大龙,ADC烬拿下三杀,经济优势扩大至一万。

终结

30分钟时,FNC五人在对手上路高地处击杀QG打野,接着推掉了对手上高塔。由于经济差距过大,FNC已经可以肆意入侵对手的野区。2分钟之后,FNC从上路攻上高地,劫交光所有技能击杀QG方ADC之后,QG已无抵抗之力,FNC以2:1的比分以及B组败者身份出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