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者的电影收藏夹

新年假期就要来了,爱跑步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到了一年里放松休闲的时候,大家都回到了家人身边。

-------------------------------------------------------------

hi,你今年存了多少钱?

额,没有。

啥,你干一年都没存钱?

不是,我参加了港百啊,我去了兰州跑马拉松啊,我跑了TNF啊……

蛤,跑那玩意干啥?跑步还要花钱?你似不似傻?

---------------------------------------------------------------

喂,你干啥去?

我出去跑步啊!

你似不似傻?跑步能当饭吃了?你跑那么多得了第几名?有奖金不?有……

-----------------------------------------------------------------

所以,别扯这些没用的了。

既然要休息就多休息一会吧,本帅耗尽体内真气检索了网络,帮你选了这些个电影,你还不好好看看!

看完这些保你明年跑的更快,顺便带你的家人孩子一起看,说不定还能激发他们跑步的兴趣呢。

每一步都是我精心选择的啊!

好了,我就不多说了,一句话介绍一下。

霹雳钻(已收录)

这是一部犯罪剧情片,但是男主是个马拉松人,整部片子展现了一个马拉松人应有的素质……

忍耐(已收录)

格布雷西拉西耶,马拉松史上一个伟大的名字。他的一生都在打破记录。而这部片子,就是他的纪录。

迈向巅峰 The Long Run


英雄使命 On the Edge 


天牢勇士 The Jericho Mile


跑吧孩子 Homerun(已收录)

新加坡版的小鞋子,一个暖暖的华语电影。哥哥为了给妹妹送一双鞋而努力奔跑。

给天国的大辅~箱根长跑的约定  ab站可看

两个男人的约定,跨越生死的承诺!每一个热爱运动的人都应有的品质!

胖男孩快跑 Run Fatboy Run(已收录)

励志!依然是励志!马拉松就是要励志!胖男孩为了超过爱情竞争者毅然决然选择了跑步!

阿普正传 Prefontaine(已收录)

Nike的创始人比尔·鲍尔曼以及他培养的传奇跑手普瑞方坦。一部传统的美国式励志片。

光脚的基丰 맨발의 기봉이 资源下不动


奈绪子(已收录)

每一步关于跑步的片子都会让人有流泪的冲动。特别是在这种日系清新唯美的主角与她用于奋斗的精神感召下。

黑色闪电 Race(已收录)

杰西·欧文斯在1936年的柏林奥运会一举拿下四块金牌和三个世界纪录,用实力嘲讽了希特勒的种族歧视言论。

跑步日记 b站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305841/

只是一部短片。不完美的结局和短暂的相遇。

公平竞赛 Fair Play(已收录)

尽管是万众瞩目,但依然逃脱不了小人物的命运。借体育讽刺政治,这是每一个政体都无法逃避的吧。

麦克法兰 McFarland, USA(已收录)

又是一部为生存而跑的故事。不说了,眼睛已经模糊。

莎拉宁愿跑步 Sarah préfère la course(已收录)

人生皆苦痛,能掌控自己已属不易,能够自由的奔跑,还有什么能更有趣。同样是一部泪痕满满的片子。

领先者 The Front Runner  没找到


灵魂奔跑者 Bhaag Milkha Bhaag(已收录)

一个人可以成就一个时代。一个时代的跑者肩负着整过国家的使命,他的双脚必定沉重。

小鞋子 بچههای آسمان(已收录)

这就是那个伊朗版催泪小鞋子。哥哥和妹妹的约定,一双鞋的童年,或许我们都已经回不去。

领跑人 페이스 메이커(已收录)

励志去跑马拉松。

为跑而生 还未上映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已收录)

箱根马拉松作为日本的金牌赛事,也频频出现在荧幕中。这一次,是跑步让不同的人凝结在一起!

罗拉快跑 Lola rennt(已收录)

看完你能知道,跑快一点总没有坏处。

Running on the Sun: The Badwater 135(已收录)

不明觉厉,坏水挑战赛,号称越野界的绞肉机。这是一部真真实实的纪录片,每一个玩越野的都该看看。

穿越撒哈拉 Running the Sahara b站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378768/

林义杰的那次穿越记录。3个人,111天,7500公里!

长跑即人生 Run For Your Life(已收录)

这是一部关于纽约马拉松之父 Fred Lebow 的纪录片,马拉松引领者

坚不可摧:西部 100 Unbreakable: The Western States 100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


烈火战车 Chariots of Fire(已收录)

信仰与尊严,这是一个跑者应有的素质。两位年轻人为了冠军之战的努力。

四分钟记录 One Square Mile(已收录)

并不是一个特别成功的电影,同样是一部励志片,但是看点较低。

四分钟 Four Minutes(已收录)

四分钟完成一英里,为了突破极限,你要做的是集中精力。

永无止境 Without Limits(已收录)

有时候成功靠的不是天赋,而是那份永不放弃的精神。

圣·拉尔夫 Saint Ralph  http://www.mgtv.com/b/48730/3605657.html?cxid=95kqkw8n6


马拉松精神 Spirit of the Marathon(已收录)

对,这就是能让每一个看完的人都准备去完成一场马拉松的纪录片!快跟你的朋友一起看吧!

跑步者的小镇 Town of Runners


长跑者的寂寞 The Loneliness of the Long Distance Runner(已收录)

跑到寂寞是跑者的境界。这是一部愤怒的电影。

阿甘正传 Forrest Gump(已收录)

跑跑跑,这个我就不解释了。

马拉松 말아톤(已收录)

一个自闭症少年在马拉松道路上的努力。韩国版

马拉松 マラソン (已收录)

一个自闭症少年在马拉松道路上的努力。日本版,这两个评分都超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