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开学季(二)

 自从在学生会见过一次齐昊学长之后,我就主动要求增加让我在学生会值班的次数,只是想着能多见几次学长,后来老天真是开眼啊,那天刚吃过晚饭我就兴冲冲的跑去学生会值班,刚拿出钥匙准备开门,就听见学长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学妹,这么巧又遇见你了,你们部长不是欺负你吧,怎么老是你值班。”“没,没,怎么可能呢,我是主动要求值班的。因为可以不用晚自习吗。”还有因为可以遇见你啊,当然最后这一句我没说出来,"值班还主动要求,学妹你真是爱岗敬业,蒽,以后再开会的时候我一定要表扬你。。"“蒽,那我就谢谢学长咯,学长,你这么早来学生会今天不用训练吗?”“别提了,要毕业了,这不是要写论文么,我想先把开题报告写了给导师看,让她通融一下,因为这不是还有比赛嘛。"进到屋里以后,学长就从门后拿了两瓶水,一瓶递给我,说"你做你的事情就行,不用管我,要不是现在自习室人满为患,我就不来学生会了"说完就坐在我对面的桌子上自顾自的打开了电脑开始写报告,我心里暗暗祈祷,希望学长的开题报告晚一点儿再晚一点才写完吧,或者希望多几次才能从导师那里通过吧,接下来的很久都很安静,学长很认真的在写着开题报告,带着耳麦,很安静,仿佛这个空间只有他一个人,而我,自然是坐在他的对面安静的偷偷的观察,直到我的猪室友进来打破了沉默,下晚自习之后,倩儿大喇喇的推开门就喊,"西西,下课了,走不走,你不是说之前遇见齐昊学长了吗,天天等到这个点儿才走,你的学长来了吗?!"天哪,我赶紧冲过去把她拽出了门外,学长抬起头很迷茫了看了我们俩一眼,希望他的耳麦里的音乐声够大吧,"你害死我了,学长就坐在我对面,你让我丢死人了,我怎么面对学长,他肯定认为我是个花痴""哈哈哈哈哈,你本来就是还怕别人说啊,如果他真的听见了,你就告白啊,我这是帮你,省的你整天茶饭不思的,我走了,你把握机会哟。"说完这个笨蛋就甩甩手走了,我心里万分忐忑的走进学生会,推开门看见学长正准备收拾电脑要走了,正好,可以免了尴尬,没想到学长开口说"走嘛?我正好要去二餐吃点儿东西,你们新生都住那边吧,一起走吧?" 天哪,这是哪里来的福利,学长要和我一起走吗?哈哈哈哈,这天下掉馅饼的好事,我真的幸福的要晕过去了,"回魂了,走不走?蒽?""走,走,我马上收拾东西,等我一分钟,不30秒。""你慢慢来吧,我去教室拿个东西,一会儿门口见。"嗯嗯,刚才被室友弄的尴尬的心思完全被和学长一起回宿舍的兴奋心情掩盖了。我收拾好书包蹦蹦跳跳的走到门口,学长早就在门口等着了,我赶紧收拾了一下我的妆容,把扎成马尾的头发放下来,好遮掩一下我的大脸(当然后来这种举动被舍友形容成弱智,因为学长已经见过我的大脸不止一次了),我赶紧走到门口,对学长说“不好意思学哥,我太慢了”"没关系,走吧。"一路上我跟学长聊了很多,知道了学长是大连的,(但是学长身上真的没有东北男生的那种大男子主义)毕业准备去北京,不准备考研,这些都足以说明我跟学长没有任何可能,并且我能见到他的时间可能只有短短的几个月了,我的心瞬间就凉了,所以我也没有问出来我最关心一个问题,"你有没有女朋友"我怕我问出来就彻底没戏了,所以就让我再偷偷的喜欢学长一段时间吧。快到宿舍的时候,学长说"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学哥,你就叫我西西吧,我的朋友们都是这样叫我的。" "好,西西,你回去吧,我从这边要去餐厅了,拜拜。""蒽,学长拜拜。"看着学长离去德背影,心里有些失落,我怎么做才能追上他的脚步,离他更近一点儿呢。回到宿舍,倩儿追着我问什么情况,我说告白被拒了,倩儿狠狠得甩给我一个白眼,说,“你要是告白了,我请你吃一年的饭。”"知道我没告白还问,学长啊,就是那天边的星星,只能看,摘不到啊。" "咋还这么的感慨了,这还没开始呢就打退堂鼓了?""哎,一言难尽啊,等姐姐心情好的时候再告诉你吧,"说完不理会倩儿独自的大呼小叫就去洗刷了,想想对啊,现在打退堂鼓也太早了啊,万一真的万一中的万一我有机会成为学长的女朋友,现在放弃岂不是太亏了,这样想想我又燃起了斗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记得白马啸西风里有句很经典的话“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偏偏我都不喜欢”这句话用在我的身上正合适,自从遇见了齐昊学长,...
    小小小糯米_阅读 161评论 0 0
  • 自从学长说了有事要找我帮忙之后的一个星期我都没有见过学长,我终究还是宿舍,教室,学生会三点一线的生活状态,我一直都...
    小小小糯米_阅读 257评论 0 0
  • 夏日的天空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雨已经断断续续下了一星期了。天气的闷热交杂着男主人夕蒽烦杂的生活气息,他生气的在...
    千步梦寻阅读 498评论 5 9
  • 自从看见了学长手机里的那张合影之后,我整个人就变得非常的颓废,无论是上课还是在宿舍干什么都是呆呆的,学生会从那之...
    小小小糯米_阅读 123评论 0 0
  • 倩儿第一次听说小乖名字的时候,是04年秋冬… 那一年倩儿和小乖都是某一中初三的同学,倩儿是从同桌嘴里听到小乖的名字...
    陈_晓媛阅读 444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