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开学季(三)

 记得白马啸西风里有句很经典的话“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偏偏我都不喜欢”这句话用在我的身上正合适,自从遇见了齐昊学长,我的眼睛里就再也装不进其他人了,心里想的眼里看的只有学长一个人而已。

  有次早晨起来早早的去学生会写一个通知,因为第一节还有课,所以不到八点我就到了,推开门看见学长已经坐在那里了,我很惊讶,学长抬头看见我,笑着跟我说“怎么来这么早,有什么事吗?”我摇摇头又点点头,学长噗的一下笑出声来,说“没睡醒呢吧,我这被逼得没办法,晚上不能来了,因为训练时间改了,所以只能起个大早来改论文,要不没时间啊。”我撇撇嘴,说“等我到了大四我估计会被郁闷死,学长你吃饭了吗?我买了饭先给你吃吧。。。”说着我把饭放在学长面前,学长摆摆手说“来之前我吃过了,你有什么事儿先弄吧,一会儿还有课呢吧。。”我点点头,走到黑板那里,写了中午要开会的通知,学长看着我写完之后问我,“今天中午要开会?等开完估计早就没饭了吧,要不中午给你带份儿饭,我一上午都会在这里。”

我靠,这么好的福利,老天爷你真是对我好,我在心里挨个问候了各路菩萨,我点点头,说“好啊,学长,我的饭卡留给你,随便买点儿给我就行。”学长摇摇头说“不用了,这顿饭我还是请得起的,就当这么些天我霸占学生会的租金好了。”怎么会有这么温暖善良的学长,真的莫名想要跪倒在学长的石榴裤下。这一上午的课我都上的心不在焉的,从来没这么喜欢开会,这么盼望开会,上完最后一节课,我就跟倩儿他们打了声招呼就跑去学生会了,也不管倩儿他们在身后的嘲笑,这可是我跟我男神第一次约会啊,我得重视啊,第一印象多重要啊。。嘎嘎嘎嘎。

结果,刚走进学生会我的希望就破灭了,部长大人坐在刚刚学长的位置上,学长电脑和书包都不在了,部长大人看我眼里的小火苗瞬间熄灭,打趣到“西西,也不用把我和学长这么差别对待吧,毕竟你以后仕途还是要靠我提拔啊。。”我暗恋学长这个事儿从我刚进学生会第一天部长大人就知道,还经常有事儿没事儿就拿这个揶揄我,调侃我专挑硬骨头啃,以前心情好的时候还会和他吵吵两句,不过现在我半点儿没兴趣接部长的调侃,默默的走到桌子前坐下来,这个时候部长说“和你开个玩笑,学长说怕耽误我们开会,就先走了,他说他先回趟宿舍,然后在餐厅等你,和我要了你的电话,一会儿就会打电话来的估计。”我瞬间看部长大人的眼睛里就有了光,真想抱着他亲两口,他看我态度转变如此之快,只能感慨“女人心,海底针啊,西啊,我只能提醒你,学长的感情生活一直是个谜,按我分析,要不就是有感情稳定的女朋友,要不就是,呵呵。。。”我一下就炸了毛,“不可能,学长怎么会是gay呢,”结果部长一副看好戏的状态,摊摊手,摇摇头,唉声叹气的就去准备开会东西了。

 刚开始开会,学长发来了短信,说“西西,我在一餐厅等你,给你买了饭,你们部长说估计十五分钟就开完了,开完你来了估计还不凉。”收到短信的时候,我简直开心的就要晕过去了,幸福都要上天了。

 开完会撒腿就要跑,结果又被部长大人一顿揶揄,“哎,我都大三了,一个堂堂部长,还要在这个收拾残局,这么个不靠谱的部下得想想什么时候给开了。”所以只能用学校外边爆好吃的绿豆酥来交换了自由,部长这才肯放我走,我就直接飘去了学长那里。

 气喘吁吁的跑到餐厅门口,餐厅里吃饭的人已经走的差不多了,所以我一眼就看见坐在那里玩儿手机的学长,突然很想知道学长的手机屏保是谁,蒽,一会儿找机会看一下,哈哈,朝学长走过去,和学长打了声招呼“学长不好意思,久等了,要不是你帮我买了饭我可能真的吃不上了就。” 学长勾起一抹很好看的微笑,说“快坐吧,买的饭也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就随便买了点儿。”心里幸福的要死,想着,只要是你买的,就是白水煮菜我也觉得好吃,,当然,我没有说出来,只是想想。一顿饭,我都在盘算怎么借学长的手机来看看,到后来终于想了一个万无一失借口“学长我手机没电了,借你手机用一下吧,给舍友打个电话,让他们帮我把下午的书带着,一会儿还要回学生会,就不回宿舍了。”学长点点头,就从兜里掏了手机给我,我忐忑接过来,祈祷一千遍,希望只是普通的壁纸,可是当我打开屏保那一瞬间差点泪崩,是他和一个女孩儿亲密合影,差点儿连手机都抓不住了,不过还好我还有理性,打了电话,把戏演完了。手机还给学长以后,我就找借口先走了,也没理会学长疑惑的眼神,就匆匆的走开了,我怕我再多待一会儿会在学长面前哭出来,接下来的一连几天我都没有去过学生会。

   悲催的我,初恋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