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谈俞敏洪案例(5)

今天学到什么,在创业之前,一定要成为销售高手和行业高手,我们要积累客户群,积累行业经验,积累投资,三个积累,这句话的本质是-了解行业-了解对手-了解自己=自身竞品消费者

1俞敏洪创业之前是怎么了解自身竞品和消费者的,用目标细分怎么划分

2俞敏洪创业之前是怎么了解自身竞品和消费者的,用单点爆破是否有机会

3俞敏洪创业是怎么激发自己的优势,了解更多自身竞品和消费者方面的消息的

4俞敏洪创业是怎么隐藏自己的劣势,把自己对自身竞品和消费者方面不足隐藏起来的

5别人创业自身竞品和消费者方面了解的有哪些不足,能否找到差异化

6俞敏洪创业自身竞品和消费者方面最大的问题是

7俞敏洪创业自身竞品和消费者方面,都像谁学习

8俞敏洪创业自身竞品消费者方面市调报告是否有机会

9俞敏洪是怎么用排除法研究自身竞品和消费者的

10俞敏洪从利益驱动方面是怎么研究自身竞品和消费者的

1俞敏洪是怎么用目标细分来对自身和竞品消费者作分析,1自身,白天北大教书-出国考试了解内容-晚上出去兼职-托福培训-gre培训大量背诵单词,一点点来,不断的给自己充电。2竞品,先给别人打工,发现存在的缺陷,设想自己做会怎么做,一共换了3家工作,到自己创办学校。3消费者,90年代出国热,托福考试是出国最重要的考试,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 ETS,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在全世界举办,是一种针对母语非英语的人进行的英语水平的考试。TOEFL是出国留学(美国、加拿大)的必备考试成绩,美国和加拿大已有超过2400所大学和学院承认这项考试成绩,规定了申请者的最低TOEFL录取分数线。TOEFL成绩与奖学金的成功率是相关的。国内大多数出国的人都需要申请奖学金-gre培训班GRE(英语: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中文译作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资格考试,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主办的标准化考试,用来测验大学毕业生的知识技能掌握情况,俞敏洪的做法都是符合目标细分,把大的目标划分为一个个小目标,一个个去执行

2俞敏洪是怎么单曝自身竞品和消费者的,1向学生讲人生哲理,进行成功学式的励志教育,再加上他幽默的授课方式,深深地吸引了学生,2二是推出核心产品,他赖以成名的“红宝书”——《GRE词汇精选》,俞敏洪知道办培训班的本质是教学特色,所以他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如何讲好课这方面,从他拼命背英语单词就能看到,符合单点爆破,集中所有力量主攻一点,

3俞敏洪是怎么激发自己优势在自身和竞品和消费者方面。1自身他拼命的刷小广告,拼命的背单词,是自己单词量掌握的更多,俞敏洪说,他的英语口语不如王强和徐小平,但是他的词汇量是他们不可匹及的。2竞品,他独创一本他赖以成名的“红宝书”——《GRE词汇精选》,和竞品找到最大差异化,3消费者价格战,当时基本收费都在300~400元,俞敏洪只要160元,而且还是在20次免费授课之后,不满意可以不交钱。

4俞敏洪是怎么隐藏自己的劣势的在自身竞品和消费者方面1自身养活自己改变工作态度+养活老婆和自己要做兼职+创业培训要隐藏硬件设施突出差异化+建立新东方英语培训特色改变商业模式。满足目标细分循序渐进和隐藏,都是需要市调市场过程中不断的实践去解决一个个小目标。是纵向问题

5俞敏洪是怎么从竞品方面找到自身竞品和消费者的不足,管理上有缺陷,还有就是培训没有亮点,都是老套路。

6俞敏洪创业自身竞品消费者方面最大问题是。自身,没有办学的经验,也不会管理,一切都是小白,竞品,生源少,自己的打广告,消费者,品牌不够知名,没有被消费者认可

7俞敏洪创业自身竞品和消费者都像谁学习,自己上学跟老师学习,培训和同行学习,创业和各路高手学习

8俞敏洪创业自身竞品和消费者市调报告是否在有机会,市调创业条件自己创业,自身自己感觉自己培训水平行了,和竞品老师比较自己也不差,消费者,通过这几次打工经历,可以看出自己的授课模式,学生还是比较认可的

9俞敏洪是怎么用排除法分析自身竞品和消费者的,俞敏洪觉得办培训班,最重要的自己授课有特点,才能吸引学生,于是专注做最重要的事打造出,一套自己别具一格的授课方式,向学生讲人生哲理,进行成功学式的励志教育,再加上他幽默的授课方式,深深地吸引了学生

10从利益驱动方面是怎么研究自身竞品和消费者的,自身价格战,当时基本收费都在300~400元,俞敏洪只要160元,而且还是在20次免费授课之后,不满意可以不交钱,零分险承诺,登门槛效应。

今天学到什么,该怎么用,不管做什么都要首先研究自身竞品和消费者,比如我们找工作也是一样,首先要对自己了解,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对什么感兴趣,因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吗,竞品,要了解自己需要去这家公司的一些情况,老大不是让我们做市调吗,线上,线下吗,总之,知己知彼才能才能百战不殆,只有了解对手更多才能面世成功的几率更多

练习提问

1自身竞品消费者的本质是什么

2用目标细分法作分析,自身竞品和消费者是否有机会

3从单带你爆破法作分析,自身竞品和消费者是否有使用机会

4从自身优势入手作分析,对自身竞品消费者三大板块,该怎么激发自己的优势

5从自己劣势作分析,对自身竞品消费者三大板块,该怎么隐藏自己的优势

6从对手劣势入手作分析,对自身竞品消费者三大板块,该怎么找到差异化

7从讲故事入手作分析,该怎么用文化包装自身竞品消费者三大板块

8从排除法作分析,对自身竞品消费者三大板块,该怎么聚焦

9从市调报告作分析自身竞品消费者三大板块,是否有机会

10自身竞品消费者三大板块的最大问题是

11从自己优势怎么看自身竞品消费者三大板块

12从自己劣势怎么看自身竞品消费者三大板块

13自身竞品消费者三大板块该怎么借力

14自身竞品消费者三大板块从利益驱动该怎么做

15自身竞品消费者三大板块,从零分险承诺该怎么做

16自身竞品消费者三大板块,从商业模式该怎么做

17自身竞品消费者三大板块.从定位方面怎么细分

18自身竞品消费者三大板块从增值服务该怎么细分

19自身竞品消费者三大板块从营销方面该怎么细分

20自身竞品消费者三大板块,从竞品方面怎么细分

����3U�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