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爱,要么滚。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朋友问我,如何能忘记一个人。

我想都没想,告诉她除非你失忆。

其实感情里最重要的不是你如何忘记,而是你放下就行,只要不影响你吃喝玩乐衣食住行,你的脑子里多一个人也根本谈不上大碍,你根本不必纠结到底能不能忘记,你只要打心眼里做自己就已经再好不过,因为此时你早已经从心里将他踢除。

你自己非常清楚,你们再也不能回到曾经,从此以后,你是你,他是他,你们再无关系。

有人说,这怎么可能,感情里怎么会那么容易就放下,可我只想说,大概是你还没被伤透吧。

所以才允许自己一次次犯贱,一次次原谅,甚至你都被爱冲昏了头脑,自行屏蔽了自己之前的所有底线,还越陷越深。

2

我以前喜欢过一个男孩儿。

是那种放荡不羁的类型,说好听点叫自由主义,说难听点就是骑驴找马,浪荡公子。

当时身边所有的朋友都告诉我这个人真的不怎么样,一看就对你不好,和她早点断了吧。

那段时间我视所有闺蜜为损友,还一次次找借口说他就是我喜欢的类型。

直到我的生日会上,他空手而来,直到他坐下来之后竟然借机认识我的朋友圈子,记得那天来了很多朋友,还有朋友的朋友,事后朋友告诉我他真的不怎么正常,对待稍微好看一点的妹子都格外照顾,我第一时间否决了,一脸正式的告诉大家,他那是在替我招呼大家,可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纳闷为什么连礼物都没有。

那天晚上他喝得有点多,连代驾的钱都还是我出的。

当时我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他竟为了招待我的朋友把自己喝得烂醉,这种男票去哪儿找。

就这样我一次次的安慰自己,他是喜欢我的,但后来实实在在被打了脸。

一个月后他和一个在我生日会上认识的师妹在一起了,我当时就觉得自己像吃了屎,恶心至极。

等我缓过神以后,没有质问师妹,也没有找他,更没有动气直接拉黑。朋友问我是不是觉得自己爱错人了,后不后悔,我说,不是爱错了,只是看走了眼。

如果你现在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我仍然会说爱自由,但要对我专一。

本来爱情就带着自私的属性,它无法与别人共享,如果你说了爱我,但不是只爱我,那不好意思,我一定会换一个人再爱,至于你,请有多远滚多远。

我不会气自己眼瞎,只会看着你越来越渣。

3

尽管感情总是反复无常,你的前任说不定哪天会回头,现任说不定哪天就牵着别人的手跑了,但你能做的是,时刻让自己在爱情里保持清醒,至少不是浑水摸鱼。

后来一次偶然的朋友聚会说到他,我才知道他和那个师妹谈了两周就分手了,原因是他觉得妹子太随便,妹子觉得他简直是傻逼。

我听了以后并没有什么感觉,只是觉得好不好,都是他的事情,对我来说已经不痛不痒了。

今年年初的时候,有天我突然收到了他的消息,在么,我没回,紧接着第二条是,你竟然没把我拉黑。

你看,做错事的人永远很有自知之明,那是我们分开以后我收到的第一条消息。

我回了一个呵呵的表情,他告诉我,我想你了。

当时我本想回,别恶心我了,但还是毫不犹豫的换成了“滚”。

我跟朋友说起来的时候,朋友说我绝情,但话说回来,你永远没有经历过别人经历的事情,根本无法感同身受,因为当初那股吃屎的感觉,毕竟真实的存在过。

我不想原谅一个曾经伤害过我的人,不是我小气,是我想多疼疼自己。

我不接受你的道歉,因为早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4

感情就是这样,一旦走到尽头,你根本无法预测未来的你们会有哪般走向。

所以才有那么多人说,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如果选择结束,那就好好离开,别走着走着又回头说后悔了,你知道吗,这真的让人看起来很窝囊,比被戴绿帽子的那个丢人一百倍,真的。

路是你选的,人是你挑的,现在你说对不起,我错了,你还能原谅我吗,excuse me ,你觉得呢?

没有谁的性格天生喜欢委屈自己迁就别人,所谓的脾气好不过都是他/她爱你罢了,别明白里边装糊涂,装着装着早晚人家会离开你。

千万别等爱你的人伤透了心,大步离开的时候,你才可怜巴巴的想要拥抱,酷的人只会对你呵呵,然后开启没有你的快意人生。

别说我们还能做朋友,我们彼此都清楚不过是为旧情复燃去约P而找的借口。

要么爱,要么滚。

既然你已经选择了一次爱别人,那就别怪这次我的决定是你滚远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看到一个故事:一对情侣准备结婚买房,连装修大概七十五万左右,女方出二十万,男方出五十五万,但是男方的五十五万全...
    晶亮晶阅读 796评论 1 8
  • 这两天,又被身边让人羡慕嫉妒恨的狗血剧情呛到了。 一向沉默安静、寡言低调的90后单位见习生菲菲那天兴奋地给我们看她...
    簌簌主播阅读 1,277评论 16 22
  • 那个女孩啊 总喜欢在悠闲的午后背着帆布包 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图书馆 脸上的笑容扬起的角度刚刚好 包里装着的是这周的...
    秋妤秋妤阅读 262评论 0 1
  • 原文链接 上线打包前编译项目,得到一个编译警告: 如果继续Archive,则会报错:...... Dictiona...
    Elvist阅读 252评论 0 0
  • 雍正元年(1723),雍正皇帝胤禛在十分秘密的情况下,御笔书写了他死后接班皇帝弘历(乾隆帝)的名字,密封在一个锦绣...
    豫视西影阅读 3,198评论 1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