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这辈子我再也不会遇到一个待我这般好的人

突然今晚有些傷感

打開手機又情不自禁點開了他的联络方式

就想回忆一番自己的七年来的感情生活


那一年的夏天青春懵懂的时候我们彼此相识了,那个非主流的年代,大家都流行谈恋爱,追星,搞组合,打架。可能也是因为我是一个人叛逆的女孩,接触的人圈子都是这样。家里的人为了我能有所改变把我送进了私立学校,基本上都是外地人居多。私立学校都是小班制,一个年级也就2个班,最少还有过一个班的。很开心那时候我遇到了你,我一点也不后悔。

我确实是一个很超前的女生,我很早就懂得恋爱的关系,那时候大家一起玩一起闹,虽然确实圈子不同了,这个圈子里的都是很单纯还会玩跳格子之类的朋友,但是我的陋习也并没有完全转变过来,和高年级的也会一起玩,以至于才有了这样的早恋,最有缘分的事情大概就是我第一次写情书并没有署名和对象,晚修的时候放在了他的抽屉了忘记拿了。(那时候的我们晚修是所有住宿学生一起在一个课室里学习,因为人数不多,课室也暂定)第二天记得起来的我冲去了他的班级向他拿回来了。而后便是分班了,终于我们认识了,我们一群人常常放假会一起去唱K,喝下午茶,出去玩,还常常去我们共同同学的家里烧烤,那年的我们很自然的相互吸引,是我主动的,向他表白。他是一个很有思想,也很毒舌的人,常常会被气到词穷讲不过他,就这样打打闹闹滋生出的感觉吧。渐渐的因为老师的帮助,同学都很单纯善良,让我也想变的和他们一样优秀,并且也不再和以前的朋友混在一起了。就这样还是每天的在一起,每天的聊天,只是我会开始学习了,到最后连老师都睁只眼闭只眼,而我确实考了一个不错的成绩。因为他,我真的开始变的简单,向上了。

但是很可惜的是他没有考上和我同一所学校,我们开始了两地的恋爱,其实那时候的我真的已经从思想上知道早恋真的是不对的,我不应该继续这样下去了,但是因为真的回忆太美好了,我不想失去这样的一个对象,可以我将所有烦恼都告诉他的人。那时候我在学校不管遇到什么问题 我都会第一时间告诉他,他都会给我很好的建议,我都能豁然开朗。真的那时候的我,虽然没办法整天见面,却也觉得他就是在我身边的。但是面临着人生更重要的阶段,全部身边的同学都在紧张备考中,每天都是做不完的题目,考不完的卷子,我们开始了很久很久聊一次,有时间下了晚修回到家,还要写作业,做完后已经累得不行了,有时间会聊两句,也有时候就闭上眼睡着了。

终于熬过了!我们毕业了!但这次我们还是不同的学校,而且更远了,远到我都不懂该不该见面。其实我是一个很现实的女孩,我不喜欢占男孩子的便宜,可能是我分的很开,我没办法接受他对我的好延伸到了物质上,大老远花很多钱一趟见我一面,待一个周末就又走了。确实刚刚开始开学,我也很羡慕那些学校里随处可见的情侣们,手拉手去吃饭,在宿舍楼下聊天,但是我不能。我其实也是一个有男朋友的人啊,在这些所有空白没有他的日子里,我确实受到了很多男孩子的倾慕,但是我从没有动过心,就算到动过想放弃一起的念头那一刻我都没有对别人动过心。我只能不停的找事情充实自己,终于我习惯了没有他的日子,我们过的像个网恋一样,平时我都在忙学习、工作、开会等等。刚开始还好,遇到了问题我也会找他和他讲,但是会发现他不懂我这的情况,我也不懂他的,他的舍友有几个,是谁我也不懂,视频聊天,他也是在玩游戏,渐渐的我们少了很多话,但是我还是会积极的告诉他我这里的朋友,生活,矛盾。直至后来,我发现他真的不能再明白我的时候,我想我应该说放手,感情对于那时候我的我来讲已经是空白了,他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摔伤了,生病了,难过了,他都不能陪着我了。这个学校里只有一个是以前认识的朋友,我有麻烦了我也不好意思去麻烦他。我只能自己熬,那时候我的爷爷生病了,很严重,我的心情真的是跌落了谷底,但是我没找到他,我一个人在阳台就一直一直的流眼泪,最后说了分手,那既然我一个人都可以挺过了,真的那就算了吧。

但是我很矫情,我没有办法那么快在陌生的地方那么快适应,我很需要有个能听我说话的对象,他跑来找我了,而我看到他忍不住又再一次想躲在壳里,想说是不是还能被保护呢。

但是很快日子照常,我在学校里依旧遇到很多很可怕的人,有的人表面对着你好,暗地里还会害你,有些躲不掉的烂桃花,上课色眯眯的目光,还有一些人故意做一些令人误会的事。这时候要是身边有他,该多好呢。

没有办法,我只能变的更独立,我只能自己给自己装上盔甲,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只是想好好保护自己啊。我真的很怂,也很胆小,但是我要逼着自己去解决很多事情,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最重要的是人脉,我参加组织部门,想要锻炼自己。能够独立的处理事情,起码在外界看来,我的生活很有趣,很充实。确实,为了要能保护好自己,我的生活不得不充实起来,我要去交新的朋友,建立一些新的关系,但是其实在我心里,我更多的喜欢个人的小世界,可能很平淡,但是有我,有他。


图片发自悲伤

后来确实是我变了,我不再需要他的帮忙开解,我甚至不愿意他知道我过的其实也没有那么好,我也甚至变的没有和他见面的时间,我的生活开始了学习、工作、开会、聚餐循环,没有休息的时候,有时一忙就两三点,会忘了给他信息。确实是我变了!我冷却了下来,换了一个状态,我开始想着要去好好的经营这一段已经很长很长,占据我生命中至今一半时间感情。这个人已经在我身边好久好久了,我想看看他是不是还在等我,陪着我。我退了所有的部门组织,我想我要好好的对他!我们应该要有很好的结局!这时候的他已经出来工作了,也许这就是读书和工作的不一样,大家都有辛苦的时候,明明大家都是从早到晚,偏偏他总是说的他比我累很多,我有什么资格喊累,这样平常日常的唠叨我都变的不敢说了。我想可能是太久没有见面了,见面了应该感觉就会回来了,但是确实是再见面时大家都不用了,他的工作,我的学业,我的思想上有了很大的差距,在他面前不再是那个叨叨絮絮的小女孩,我有点不太敢去说,我怕我会说错了,我怎么了呢。


图片发自悲伤

我想总是会变好的,我加油!某天无聊想起来翻微博,我们之前分手的一次,他删了我所有的联络方式,我想要看看他的心情他的动态,然后我通过好几个好友微博终于翻到了他的,原来在不久前他才发了一条,感觉很委屈的微博,我这才真的明白,不是我现在后悔现在想改就有用了,是真的这期间的空白已经无法弥补了,而我因为我的自私,他过的那么委屈自己,我想我应该要做一次正确的事情,就当给他一个更好的机会,去拥有更好的人吧。

我现在很难过,我想我是真的不会再遇到一个待我如他一般好的人了,能委屈自己那么久,其实我在痛苦的同时,他不也一样在煎熬吗?

可能这世界就是这样吧 我们还在一边失去,

一边拥有 每个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

把所有要失去的东西 都当作是

“ 借来的片刻欢愉 而到了该归还的时间 ” 

这样便不会那么难过了。

要怎么才能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