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陌生人同居后,我再也不会这样做了。

上大学以后,经历了这件事,才明白为什么女儿要富养,如果各位看官是女孩子,那就一定要和家里人求助,如果也有女儿,那就希望看完这篇文章,能有一些思考,接下来进入正题。

我是女孩子,家里是农村的,条件一般般,当我熬过了三年高中走出大山,来到一个东部繁华的二三线城市上大学,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孩子。

但是打脸来的很快。

大一结束的时候,我没有打算回家,而是给爸妈说了我要去电子厂打工,给自己买一台电脑和换一个新手机。

因为同学都要回家,所以我孤身一人去了苏州某电子厂,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了那么大的面试场地。

但是没有成功,还莫名其妙的被坑了好几百块钱,但是后来报警我没能说出中介的地点,那是我觉得自己最蠢的一件事。

见识了各种坑和各种嘴皮子朋友之后,我也算是懂了一些东西,就是人还是要靠自己。

眼看着暑假要过去一大半了,我回到了我学校所在的地方,开始在本地门户网站上找租租房子和找工作。

租房的原因是学校不让住,辅导员让我三天之后搬出去。

后来找到一个城中村一个单间房,很破很旧,里面充斥着发霉的味道,空调一打开灯光都要猛的暗下来,卫生间连狭小的都无法转身……

就这样我住了十五天,我觉得我能接受,因为家里的条件说实话也算不上好。

后来找到一份兼职,手工的活要去老板家里看货,那个人联系我说让我坐公交去他家。

我别无他法,准备去他那边,但是我看不懂公交车上的指示,然后用错了方向,在一个郊区没什么人烟的地方下车了。

我给他打电话说我坐错公交了,不知道该怎么回去。

他说你发个定位,我来接你。

在天色灰蒙蒙的时候终于看到了他的车过来,一路上我们聊了很多,他说你没有电脑可以先用用我家的平板,你住的不好我可以把我家的空房间租给你,你给我一些生活费就好了。

我嘴上拒绝着,心里一直在想女孩子不要轻易和男的共处一室,要是他等下对我做什么怎么办,我甚至给我朋友发消息说半个小时后我没有联系就帮忙报警。

但是我又被打脸了。

进他家门的那一瞬间,我动心了。

他家不算富贵,甚至因为房贷车贷每天过的要去薅各个外卖平台首单的折扣。

但是这样一个普通的家庭,对一个从小在乡下,家里只有毛坯水泥墙面的我来说,精美的装潢,干净明亮的家庭房,是我从未住过的。

他说他没有女朋友,父母在乡下,自己一个人在城里居住,说可以把空出来的房间给我住,说我现在住的房间没法住,我说我再想想。

当天晚上送我回家之前,他带我去吃了市中心的特色虾,去看了一遍新上映的电影,散步的途中,会有意无意的揽着我的肩,或时不时拉着我的手,像是热恋的情侣。

我那时候感觉自己像个傀儡,我不知道怎么拒绝他,所以任由他拉着,不拒绝,也没做回应。

后来觉得那个兼职还不错,又禁不住他的好几次劝说,我搬到他家住了,因为对比我现在住的房子和每天晚上下班走夜路的恐惧,他家就是天堂一般的存在。

我问过他为什么愿意帮助一个陌生的姑娘,他说是因为以前有人帮过他,我觉得他或许很善良,我很感动,但我仍然不敢放警惕。

因为相识并不久,所以住进去以后,我的神经高度紧张,时刻都在防着做出不恰当的举动,但是他和我完全相反,表现的相当随意。

在家里我尽量避着他,但是基本被他拉着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玩游戏,而且全程他只穿了一个三角裤,甚至在某一次装作无意的让我的手碰到了他的隐私地带。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有一次我感觉心里发毛,坐在他旁边特别想往他身上靠,当时不明白,后来在卫生间看到一瓶有一个“sex”标签的香水,我才懂了,因此更加小心谨慎。

每天他上班会叫醒我,然后我去开了反锁的卧室门,他进来从后面抱着我躺在床上,我能感觉到屁股后面存在着某种威胁,但是我动也不敢动。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在抱一会他就上班去了。

经过几天的相处,觉得他这人还可以,他总是有意无意的撩我,却并没有过分举动,只是我仍然不敢放下心来,每天都过得很颓废,发了疯的找工作。

有了工作就避免了一些问题,两人相处之间的问题也慢慢地显示出来了。一开始的时候我想,如果相处一段时间,我对他有感觉的话,那就考虑一下在一起吧。

后来即便是我这个万年直女,情商极低的人,也能感觉我们不合适,所以我也和他说过咱俩不行,因为他说让我和他在我大学期间结婚,而我说我要毕业后再玩几年再考虑。

现在在我看来,他帮助我的目的并不单纯,想要借此找一个女朋友或者老婆,而我完全不合适,我也觉得他很多问题慢慢显露出来,所以在没满一个月的时候,就先搬回学校了,因为学校开学提前一周可以住了。

走的时候我给他写了一封信,留了五百块钱算是房租,信里面首先是感谢了他,然后表示自己会把这份善良传递下去,也祝他早日找到如花美眷。

后来我们成了不温不火的朋友。

现在的我已经见识了许多东西,偶尔想起来那段时光,虽然住的好,吃的也不错,但是过得并不舒坦,每天心下忐忑,如坐针毡,也能想象得到那时候他心里本能和底线的纠缠撕扯。

他是一个被家里逼婚逼急了的男性缩影,而我们认识的时候,不过也才二十八岁。

我是一个广大农村姑娘的缩影,没见过什么世面,对他人不设防,也心存侥幸。

现在的我不关心物质,只关心自己的心,什么事情都是开心最重要,所以如果再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我不会选择和陌生人住一起,不为物质,不为安全,只为自己不想寄人篱下的卑微挽尊。

前文说到为什么女儿要富养,是因为如果当初我住过装潢精美的房子,可能就就不会觉得他家是一个天堂般的存在吧,然后也不会不考虑后果的和一个陌生人住那么久,家里人还完全不知道。

作为女儿的我,只能瞒着父母,但是如果我女儿这么做,我会很害怕。

感谢大家的观看,喜欢就点个赞点个关注吧么么哒。后面会继续写一些好的故事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