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二章 最后的战斗

      撼地魔猿一击得手,并未就此停歇下来,趁林羽还趴在地上,气息尚未平复下来,身形一动,转瞬之间就来到林羽跟前,猛然发力,一记重拳再度轰了上去。

      林羽刚刚砸落在地身体中传来的剧痛感尚未有所缓解,体内的的气血正处在肆意乱窜之际,面对撼地魔猿这一记重拳,哪能做出有效的防御。于是乎,只能任由撼地魔猿这一记重拳轰在自己的身上。

      砰!强烈的撞击声传来,大地上隐隐约约传来了一些震动,强大的力量再度给林羽带来剧烈的疼痛感,林羽只觉得眼冒金星,神志开始有些混乱,紧接着剧烈的疼痛感减弱了下来,就要昏厥过去。

        不好!林羽心中顿生警觉,这个时候若是昏厥过去,那可真是羊入虎口,绝无一点生还的可能,只能淘汰在这里。绝对不能再这里淘汰,林羽心中怒喊道,然后一咬舌尖,剧烈的疼痛一下子刺激了林羽脑神经,林羽将要混乱的神志又清醒过来。

      林羽猛然提起自己恢复些的灵力,金色灵力瞬间笼罩着身躯,顿时金光四射。撼地魔猿双目忽然见到金光四射的林羽,本能地闭上了双眸,行动略微出现了一点迟缓。

        就在撼地魔猿行动出现迟缓之时,林羽趁着这个空隙抓住机会弹跳而起,一拳朝着撼地魔猿轰去。

        砰!撼地魔猿来不及阻挡,被林羽这一拳狠狠地砸在了胸前,只见它身躯震了震,稍微退后了一步。林羽见这一击并未得手,神色微变,不敢继续逗留攻击,紧接着身形倒射而出,落在了远处。

        这一轮林羽虽说占了先手,奈何他错误地估计了撼地魔猿的实力,纵然这一拳轰在了撼地魔猿的身躯上,产生的效果也不大。

        没错,撼地魔猿经过大地之力的加持,体内的伤势有所恢复,使得林羽跟撼地魔猿的差距又拉开了一点。

        这样下去可是不行啊!林羽见着撼地魔猿再度变强横起来,心中暗道不好,深知这样下去恐怕自己凶多吉少。林羽暗自审视了自身情况,体内早已被四颗妙血灵果的能量冲击的千疮百孔,而此时第四颗妙血灵果残存的能量也还在继续冲击着,不过这股能量也并非完全的坏处。

      如今的情况就是这股能量虽说在不断破坏林羽的身体内部,可当面对外来攻击时,这股能量同样也是林羽的保护伞。如果林羽身体内部还能抗的下这妙血灵果能量的冲击,那么林羽就有机会跟撼地魔猿继续耗下去。

      林羽能不能再抗上一颗妙血灵果的能量,对于这点,林羽自己心中也没有底。

        就在林羽心中思索的时候,只见那撼地魔猿又快速地向林羽攻来,由不得林羽多想,林羽只能仓促迎上。

        砰砰砰!双方又战在了一起,只见那撼地魔猿:身似魔神披黑甲,钢筋铁骨显凶威。平生只信拳头壮,偷果少年气势颓。

      面对撼地魔猿猛烈无比的攻势,林羽不断败退,身上的气势也越来越弱,很明显,林羽的败亡只是时间问题了。

      林羽自然不肯这么轻易地接受失败,只见他忽然发出一声低吼,气息徒然攀升,一记重拳迎了上去。

        砰!双方又是一击重重的碰撞,撼地魔猿身躯微怔,林羽体内气血翻滚。撼地魔猿岂可就此罢休,发出一声怒吼,又是一记重拳轰去,林羽仓促应对,砰!这一击直接轰得林羽接连倒退,一直推了数十步林羽的身躯才停了下来。

      林羽的嘴角流出了一丝丝血迹,只见他伸出手把这一点血迹抹掉,露出一丝微笑,笑容配合起他的情况看起来有着一丝邪魅之色。

      终究是逼到这一步了,林羽自嘲地笑了笑,随即又取出一颗散发着红光的妙血灵果,然后吞入腹中,精纯的能量瞬间充斥了林羽体内。战斗到这般境地,林羽可不会这么轻易地放弃,他在赌,赌自己的身体还能够抗的住这妙血灵果的冲击。

      所幸命运之神还是眷顾着林羽的,林羽这一赌果真是赌对了,他的身体还抗的住这颗妙血灵果的冲击!林羽渐渐趋弱的气息顿时停了下来,随即重新焕发出更为强盛的气息,林羽的眼中迸发出强烈的战意,仿佛有两道金光喷射出来。

      撼地魔猿见到眼前这个人类再度服下一颗妙血灵果,心中也是无比震撼。撼地魔猿自己短时间内也只能服用五六颗妙血灵果而已,要知道人类的体质天生就比灵兽的弱了不少,它万万没想到眼前这个人类居然也有这么强大的体质。这是让撼地魔猿始料未及的,刚刚占据一点优势带来的欣喜顿时荡然无存,反而心中流露出一丝恐惧之意。

      是的,一直以来强横无比的撼地魔猿这时候心中也出现了一丝恐慌,它知道自己是留不住这个人类了,若是继续纠缠下去恐怕自身也得喋血在此。撼地魔猿略微观察了周围的灵兽,这些灵兽们神色各异,各有各的心思,撼地魔猿内心中摇了摇头。

      凭这些灵兽的实力,以眼前这个人类的实力足以轻松地横扫他们,更何况这些灵兽此时更怀着各自的心思。有的灵兽甚至涌出一丝恐惧,显然已经没了战斗的意志,就凭这些乌合之众如何能够阻挡住这个人类呢?

      也就在撼地魔猿心中萌生出一丝怯意之时,林羽已经飞速地向撼地魔猿冲来,撼地魔猿发出一声怒吼,又是一拳轰出,再度与林羽的攻势碰撞在了一起。

      只见双方身形不断变换,一拳又一拳轰出,狂暴的力量充斥在周围,使得周围的一些尘土频繁扬起,树枝接连破碎。双方这一道道拼命般地碰撞使得周围的灵兽目光中都出现了惧色,这种力量的战斗他们根本不敢参与进去。

      林羽跟撼地魔猿此时心中都已经打出了熊熊烈火,双方的眼眸都出现了些许微红,这是动了真怒,双方谁也不肯退缩。

      激烈的战斗仍在进行着,林羽猜测撼地魔猿这大地之力并不能一直施展,刚刚撼地魔猿施展那一次应该属于极限了。毕竟这撼地魔猿的实力才属于铸体境,哪怕是施展天赋能力也是有很大限制的,不然撼地魔猿连续施展几次它的天赋能力,自己恐怕就没有机会跟它耗到现在了。林羽心中这番猜想到,这是他敢如此肆无忌惮地跟撼地魔猿战斗下去的原因了。

      撼地魔猿的情况正如林羽所猜想的那样,以它现在的实力根本无法短时间内催发第二次天赋能力,必须得休息一天才能催发。林羽猜对了它的情况,它何尝没有了解到林羽现在的情况,它也相信林羽断不可能再服下一颗妙血灵果提供气血之力。由此,撼地魔猿的攻击也是越发猛烈,势必要把眼前的这个人类轰碎!

      双方的战斗越演越烈,不断有着血迹洒出,这是双方最后的战斗,就是看是谁先坚持不住。一旦有一方率先露出颓势,这也将是这场战斗的落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