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无保留分享会 20170611@深圳

主持人  娟娟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4.06.22琦琦的第一场分享会《有梦想清单打造的人生》,自己一个人,ipad,手机,笔记本

2015琦琦厦门毫无保留分享会,厦门的女性论坛,广州琦琦分享会,深圳分享会。不是追星,而是学习她的行动力。

2015创办深圳行动派,一开始不知道主题也没有人站出来,所以自己分享了与行动派的故事。

琦琦

与深圳的故事

2014年请李欣频做了500人的活动,当时还在厦门开公关公司。

第一次在深圳开分享会,200多人参加,有一个男生先走但是在出去的门口对着会场鞠了个躬才走。

为什么选择深圳?

新媒体给二三线城市是打气,给深圳却是带来危机感,知识IP大多在二三四线城市,因为大多数朝九晚五有很多时间。

来深圳的第一件事办招行卡,给自己很多能量,一小时后接到一个投资朋友的电话,然后一起谈合作。

分享创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自己很爱学习,也分享,就有很多人要跟她一起去学习。李善友教授的分享会,自己听过后,帮他在厦门办分享会(一开始被拒绝,后面用行动证明),结果在厦门招募了1000+的新学员,打动了所有人。人啊,心不够大的时候,如果被点燃就不得了。琦琦,你什么都不用做,你只要把行动派都做好了,全世界就是你的。(因为这句话琦琦被点燃了)

李善友厦门的分享会

因为办这个公益活动,其实有两个月完全不接单(正好是全国的论坛单络绎不绝)。1000多人是因为微博网络链接到的,被教授问到自己做互联网创业公司估值多少?她说肯定是几千万(内心只是想在自己喜欢的教授面前装一下)~结果后面收到教授投资的几百万的~

金投赏峰会

需要几十万的赞助,但当时自己开的是一个月开销几万块的公关公司。拉投资,哭了还是没有拉到赞助。遇到中国好声音的制片人,给她一个灵感,坚信自己。后面一笔一笔的赞助拉到,但是招募1000个企业家,发了2000份邀请函结果来了2000个人,只有1000个座位,结果爆满。

后面警察来了,77就在外面跟警察和一些进不去的人道歉,一直对不起,本来以为影响会不好,不过后面网上收到的都是些挺好的评价。活动过后团队的人说太累的不想做了,两个月后很多人找上门,在厦门算是事业比较巅峰的时期,也在后面接了李善友教授的分享会。

2016 2017

打破框架--刚来深圳只有4 5个人,加上投资机构20个人,拿下1500坪的办公室,做成创业孵化空间,租金就可以分摊。投资机构负责装修,行动派负责经营。开始认真做活动,但一直租不出去。办到第二个月最后一场才差不多租出去,而现在几乎一半是行动派,只有一半是孵化空间。

东京行动派--设立公司,因为希望引进可以做细水长流的教育学习,可以做5年,10年。不会英文日文,花时间找会日语在日本生活的人,找了两年才找到,跟她做朋友,请她一起去听课,顺便当自己的翻译,最后引进了pr,sw,怦然心动的人生整理魔法等课程,因为没有,反而得到了很多。

女性论坛-本来预计10年做成国际论坛,没想到第四年就做成了。而且嘉宾很多都不是77自己请的,而是厦门93 94年的小伙伴通过微博链接请到的。

线上学习--16年兴起,但是不跟风,直到17年4月准备好才开始。目前线上的现状,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不高,所以做陪伴式学习。用心做课程,线上课也有教材,笔记本,录取通知书。

PR导师--结果是亏损,很多人报名,一一面试,最后选了7位把教育当成自己的使命,其他人都退费。

石森老师的大猩猩的故事,假如全世界都没有人类了,大猩猩是不是很开心呢?她说她想做那个能让大猩猩开心的人~

节奏  扎实  面对  爱

节奏--走戈壁,第二天30多个人20个人退赛了,很多人相信她走不下来,结果走了第一名!因为保持自己的节奏,不跟别人比较。

77走勃朗峰

扎实--行动派伙伴圈,大半个中国开分享会,愿意一直做小事,做分享会。第一年做社群,第二年做教育。

面对--争议和困难;如何面对争议?在心里画了个争议地图~曾经哭过,难过过,有争议只是代表在上坡,不是代表自己不好,而是应该接触另一波人。不要活在别人的看法里。争议是成长必然伴随的香料和养分。困难也一样,比如pr刚推进分享时,广州和北京分别500人场,全场有一半以上的人不相信,有质疑。后面第一期退出36个名额很快报满,还有很多人成为前期的推广者。

--对团队和学员

如何管理90后?你做不做不重要,我怎么做很重要。不是要求,而是自己先做到。

没有年龄限制,只有现在!爱自己,勤于锻炼,活成自己想要的状态。

最近推荐的书《臣服实验》:无条件接受生命当中所有安排~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问答环节

1.人工智能的发展,人不当要跟人竞争还要跟电脑竞争,你怎么看?

77:一边做一边发现。问题不是很清楚,未来趋势可以关注,最主要还是现在。比方说日常的生活,发现官方微博没什么人关注;又比如二三四线城市的人要打破框架;

2.77的家庭现状?

比较幸福

3.90后焦虑,困扰,学了几节没学,跑步跑了几天没跑,是要投入一个环境还是下定决心认定自己不够努力?

77:自己学习,自己成长,很难,跟一群人一起,倒逼自己。跟几个参加金钱课程的朋友成立读书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成长!平时的聚会很容易比较,增加匮乏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