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交易(18)

[情感]《交易》总目录

上一章:第十七章  逃避纠缠  闪电结婚

第十八章  一再妥协  不得安宁

依婷结婚后,孙亿对她体贴入微,疼爱有加,她也觉得非常幸福,经常在QQ里晒出他们的玉照,秀秀他们的恩爱,原本只是很平常的事,竟也惹得樊总醋意大发,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歇完婚假,俩人回到公司,各自忙碌起来。说也奇怪,自从结婚后,公司里需要招待的贵人特别多,今天一桌人,明天又一桌,每一次吃饭喝酒时,樊总都说客人很重要,让依婷多陪客人喝点酒。

每天晚上,依婷都喝得醉醺醺才能回家,回家时大多是樊总亲自送她。

这一天喝完酒,送走了客人,樊总招呼依婷上了车,坐好后,樊总开车上了路。依婷在车里迷迷糊糊了一会儿,车停了下来,她以为到她家了,抬头看出去,却发现车子停在了湖边。

她刚要拿包下车,却发现樊总打开车门坐到了后座,她下意识地往外移动,却被樊总一把拉住。

“宝贝,为什么躲我?你这么快就把我忘了吗?”樊总有点怒意地问,车里的光映照在樊总的脸上,照出了一张满是醋意满是霸道的脸。

“我结婚了,我只想做个好女人,做个本分的妻子。”依婷躲避着樊总如火的目光,低声道。

“我知道你结婚了,可是你仍然属于我,只要你听我的话,我不会破坏你在他心目中的美好形象,你依然可以做他本分的妻子。”樊总的语气充满霸道,他不希望依婷有半点反驳,在他心目中,依婷必须听他的话,做爱他的女人,然后才是孙亿的妻子。

“你这样太没有道理了,是你先推开我的,现在却要求我背叛我的老公,我算什么人啊!你这样做,让我怎么做人?”依婷有点恼怒,酒意让她无所畏惧,她大声怒斥着。

“我不管,谁让你当初引诱我的,你必须为我负责!”樊总说着,一把拉过依婷,用力地搂住了她,欺身压在依婷身上,让依婷动弹不得。

依婷用力想摆脱樊总的欺压,无奈力量之小竟然起不到一丝作用,反而她的挣扎更激起了樊总的征服欲,樊总紧紧扣住依婷的双臂,嘴在依婷的脸上、脖子上游走,最后回到依婷的嘴上,用力地吮吸着,直到依婷无力反抗,瘫倒在车座上,他才把动作放温柔些,腾出一只手,摸索着揭开了依婷的裤子扣子,手伸了进去。

依婷在樊总的抚摸下,僵硬的身体软了下来,她发出了娇喘声,樊总在她的退让和配合下,再一次攻城略地,做了一次全胜将军。

俩人云雨之欢后,樊总心满意足,他搂着依婷,在她耳边轻轻说:“乖乖的,我会好好待你。”依婷轻叹一声,无言以对。

穿戴整齐,樊总回到前排,把依婷送回了家。

回到家的依婷,看到在熬眼等着她的孙亿,她无地自容。洗簌好上了床,依婷搂着孙亿的脖子,紧紧靠在老公的身上,沉默不语。

孙亿被温柔可人的妻子抱着,顿时欲火中烧,他马上回应着依婷的缠绵,深深地吻着她,然后翻身上马,满屋春光无限。

做完爱的孙亿沉沉睡去,依婷看着熟睡的老公,陷入了沉思。

她自知有愧,对不起孙亿,可是,她能怎么办?樊总对她的纠缠让她无法摆脱,她又不能跟樊总撕破脸皮,再说这事闹开了,对她自己也不利,她该如何处理这关系?就一直保持这种关系吗?

依婷越想越烦,她知道,如果听樊总的话,做他的秘密情人,他是不会亏待她的,可是,孙亿怎么办?常在河边走,怎能不湿鞋?万一有一天让孙亿知道了,他还会这么爱她吗?没有一个老公会愿意接受这样的妻子,依婷仿佛看到了结局,她忍不住打了个寒颤。不行,这样爱她的老公,她怎么可以失去他?她怎么能去伤害他?

恍惚中,依婷似乎看到了孙亿阳光纯真的笑脸,她不由埋下头,心慌意乱,惭愧不已,她觉得再这样下去,她快要发疯了。

怀着内疚与矛盾,依婷辗转反侧,不知过了多久,酒精的麻醉使她终于睡了过去。

等依婷醒来时,孙亿已经做好了早餐,热乎乎的煎蛋刚出锅,盛上米粥,端到依婷的面前。

“喝点粥吧,晚上喝那么多酒,伤害身体,以后跟樊总说一下,让你少喝点酒。”孙亿看着有些憔悴的依婷,嘱咐道。

看着如此细心的孙亿,依婷觉得自己好幸福。可是她知道,只要是在公司的一天,樊总就不会不让她喝酒,她就是说了也白说。

“有用吗?樊总不喝酒,我要是再不喝,谁给他解决问题?老公,要不我不在这里干了吧?我想换个工作,你觉得怎么样?”依婷想,离开那里是早晚的事,不如早点让孙亿知道她的想法,看看他有什么意见。

“换个工作?哪有那么简单?我们一没有关系二没有钱,恐怕不好办。”孙亿望着依婷,继续说:“怎么突然想换工作了?不是做的好好的吗?”

“我就是这么一想,能换了工作最好,不然,我就跟樊总说我们想要孩子,不能再喝酒了,你说呢?”依婷看出了孙亿的为难,怕引起他的怀疑,她只好转移了话题。

“这个理由倒是可以,我觉得樊总不是不通情理的人,他应该会同意的。”孙亿对依婷的这个提议颇为赞同,连连点头。

吃过早饭,两人来到公司,孙亿去了车间,依婷来到了樊总的办公室。

依婷把想要孩子不能喝酒的理由说给樊总听,樊总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让依婷坐下,面带不悦与讥笑,不咸不淡地说了句:“好好的舒服的日子不想过,这么快就想给人家生孩子了?”

“我也不年轻了,跟我差不多大的同伴的孩子都能打酱油了,我想要个孩子也不过分吧?如果不可以不喝酒,我就辞职吧,你再找个年轻貌美的能喝酒的就好了。”依婷坚持着。

“好了好了,我就那么一说,不喝就不喝吧,以后可以喝时再说。”樊总再也没有反驳,笑了笑,然后痛快的答应了,这让依婷有些出乎意料,又有了些感动。

“不能喝酒了,你看给我安排点别的工作吧。”依婷主动请缨。

“暂时没有什么特别适合你的工作,只要没有事时,你多来办公室陪我就行。”樊总盯着依婷,眼里充满了暧昧,一只手不老实的摸索着依婷的大腿。

“你是越来越不正经了……”依婷有点不悦,拿开樊总的手,稍微离开了一点距离,“这是办公室里,万一被人碰到影响多不好,再说传到你老婆的耳朵里,她不能怎么样你,却能让我无法做人。”

“她是个聪明的女人,不会做过分的事,你放心吧。”樊总满不在乎地说,看到依婷的躲闪,他竟也没有再紧逼,坐直了身子,端起依婷给他刚斟好的茶,慢慢品了起来。

这以后,樊总对依婷的纠缠,丝毫没有因为依婷的结婚而有半点收敛,反而觉得依婷有了婚姻的保护伞,他更无所顾忌了。

借着工作之由,樊总不断地骚扰着依婷,只要依婷去他的办公室,没有别人在时,他总是借机摸两下,或亲两口,这让依婷整天提心吊胆,惶惶不可终日。

依婷的神经时刻绷得紧紧的,整天紧张兮兮的,唯恐稍有不慎就被孙亿发现其中的端倪。

随着时间的推移,依婷想离开这里的念头越来越强烈了,她开始挖空心思地想门路,找关系,当然,这事她是自己在秘密中进行的,因为她不想让孙亿知道太多。

下一章:第十九章  为了婚姻  改换工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情感]《交易》总目录 上一章:第十五章 当成物品 送与他人 第十六章 老板做媒 嫁与他人 当依婷从酣睡中醒来时,...
    暖曦阅读 787评论 4 23
  • [情感]《交易》总目录 上一章:第十六章 老板做媒 嫁与他人 第十七章 逃避纠缠 闪电结婚 依婷和孙亿的恋情发展特...
    暖曦阅读 619评论 9 25
  • [情感]《交易》总目录 上一章:第十一章 陪伴左右 暗生情愫 第十二章 借酒献身 再做小三 依婷就这么毫无征兆地喜...
    暖曦阅读 1,071评论 6 25
  • 类似的事情 曾无所畏惧 只知直冲 即使饱受百态 仍不会轻易而弃 今却有所犹豫 有所选择 虽有所尴尬而不得已 欣,豪...
    进击的Unicorn阅读 168评论 3 2
  • 那些说“你要活得自我一点”“不要在意别人的议论”爱心鸡汤的人,跟“我这是为你好”“还不是因为关心你”让你做这做那的...
    看起来是一点都不友善阅读 29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