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交易(12)

[情感]《交易》总目录

上一章:第十一章  陪伴左右  暗生情愫

第十二章  借酒献身  再做小三

依婷就这么毫无征兆地喜欢上了她的老板樊总,虽然只是相处了短短的一天,她却像跟樊总前世有缘,感觉总有一股情愫将她的目光牢牢系在了樊总身上。

上班的第二天上午,樊总依约带着依婷来到了商场,商场里的美女服务员看到樊总,都开心地跟樊总打着招呼,当她们看到他身边的依婷时,眼里都流露出一股醋意。

依婷跟着樊总走到一个女装专柜前,里面的服务员与樊总也甚是熟悉,樊总嘱咐服务员给依婷挑几套合身的衣服,让依婷试穿。

依婷试了几套,樊总都摇头否定了,他又带依婷来到另一个专柜,试来试去,只看好了一件外套。

付了款,他们二人又来到另一家专柜。就这样,樊总陪着依婷转了十几个专柜,不厌其烦,几乎把整个商场的女装专柜转遍了,终于给依婷选了两套合季、时尚、大方的衣服。

买好衣服往回走,依婷提着大包小包跟在樊总身后,当他们从先前跟樊总打招呼的女服务员身旁经过时,女孩们的羡慕嫉妒恨溢于言表。依婷故意挺直了腰,面带微笑,表现出一种傲视群芳的优越感,这种被人羡慕的感觉真是让她心里特别爽。

从商场出来,樊总说他还有别的事,吩咐司机把依婷送回公司。

路上,依婷忍不住问司机,“大哥,樊总是不是经常带女人出来逛商场?”

司机是个老实巴交的人,他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依婷,说:“为什么这么问?”

“我看商场里的服务员跟他特别熟悉,他要不是经常来逛商场,怎么会有那么多人认识他?”依婷满脸的好奇。

“我不大清楚,只知道樊总是个好老公,他应该经常陪他老婆来这里吧。”司机随口应着。

“哦,是这样啊,那樊总的老婆是干什么工作的?”依婷越来越好奇,她暗自猜想着樊总的老婆是个什么样的女人。

“他老婆?你问这个干嘛?”司机有点不悦,反问道。

“哦,没什么,我就是觉得像樊总这么优秀的男人,他的老婆一定是非常了不起的女人。”

“他老婆什么工作也没有,就在家相夫教子,是个温柔大气的女人,对我们这些工人特别好,其他的我不大清楚。”司机好像不愿再多说,依婷也不便再多问。

回到公司,依婷直接回到宿舍,将衣服挂好,看着樊总陪她新买的衣服,她越看心里越美,如果真像司机说的那样,樊总在她心目中的位置更高了一些,一个如此成功的男人,对一个没有工作的老婆如此细心体贴,更值得她去爱了。

下午,樊总一直在外面办事没回,依婷闲来无事,就在办公室里看了一下午《中国茶文化知识大全》,原本对她来说是一本无聊透顶的书,因为送她的人是樊总,她竟也看得津津有味。

接下来的两三天里,樊总安排依婷不是陪他喝茶聊茶,就是让她学习酒桌文化,日子过得也算轻松自在。

这一天下午,依婷接到樊总通知,晚上有一位重要客人,需要她一起去陪着,并且嘱咐她,对待这位客人的要求,只要是不过分,就一定不要让这位贵客难堪。

依婷点头应允,打扮好后,就随着樊总一起,被司机拉到了百里外的市区的一个酒店,跟着樊总点好饭菜,他俩就到了房间等候。

五点半后,陆陆续续来了五个人,樊总安排依婷靠着主客做,并介绍说,这是张总,依婷与之握手,张总的眼睛紧盯着依婷,看得她心里发毛。樊总赶忙跟张总说:“这是我公司新聘的美女大学生,现在是我的助手,酒量还不错,今晚让她陪张总好好喝几杯。”

五十多岁的张总眼睛圆睁,大声说:“真的吗?那太好了,今晚我们一定要尽兴!”

依婷尴尬地笑了笑,说:“哪有啊,我酒量一般,不过张总让我喝,我就一定奉陪到底。”说完,依婷看了樊总一眼,只见樊总看着她,露出满意的笑。

跟樊总第一次出来,为了让他满意,依婷也算是豁出去了,她开始时能不喝就不喝,能少喝就少喝,等张总喝得差不多了,依婷就一杯接一杯地敬,把张总喝得是兴高采烈,手舞足蹈,最后非要拉着依婷去唱歌。

樊总自然说好,于是一行人来到了KTV。樊总又点了两个陪酒点歌女,喝得疯狂的几个男人搂着酒吧女又唱又跳,洋相百出。

这边张总拉着依婷不放手,搂搂抱抱,非要依婷陪他跳舞,依婷看了几眼樊总,可樊总却视而不见,好像习以为常。依婷怕惹恼了樊总的贵客,不得不陪着张总下了座位,俩人歪歪斜斜地扭了起来。

说是跳舞,还不如说是张总借此机会沾依婷的便宜。张总的手从依婷的腰间滑向她的臀部,在她的屁股上摸着抓着,依婷心里反感得要死,可又发作不得,只好抓住张总的手放到她的腰间,可张总却不停歇,借着酒脸,又将手摸向依婷的胸部,依婷只好抓住张总的手不放。

好在一曲结束,依婷借机扶着张总回到座位,然后拿起啤酒,又陪着张总喝了起来。

不知喝了多少酒,依婷实在受不了了,就躲进卫生间里吐个不停,呆坐在马桶上,不愿起来,不愿出去。

深夜了,当依婷从卫生间出来时,樊总送走了客人后正在找她,她一脚深一脚浅地走到樊总身边,双手捉住他的胳膊,靠在他身旁,如何也不想分开。

将依婷送到车上,樊总吩咐司机送他们去酒店,驱车来到休息的地方,依婷下了车,紧跟着樊总往房间走,走到房间门口,樊总帮依婷打开门,告诉她:“进去洗洗后好好休息,我就在你的隔壁,有事叫我。”

依婷眯着眼,靠在门旁,看着樊总走向自己的房间,她心里突然有一种特别失望的感觉,为了樊总,她如此拼酒,难道樊总看不出她是因为喜欢他才这么做的吗?

当樊总开门准备往里走的一刹那,依婷像是下了决心一样,疾步走向樊总的房门口,在樊总关门之际溜进了他的房间,樊总一愣,随着扑倒在他身上的依婷的重力后退了两步,站稳后,他扶直依婷的身子,皱眉说:“丫头,你喝醉了,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依婷假装醉眼朦胧状,摇摇晃晃站不稳,她故意倒在樊总身上,嘴里絮叨着:“我不想一个人睡,我害怕,你陪陪我吧……我从来没喝这么多酒,都是为了你,樊总,我喜欢上你了,别让我一个人睡……”

已有七八分酒意的樊总禁不住依婷的挑逗,任由依婷搂着他的腰,往床边走去。

“丫头,你会后悔的,除了钱,我不能给你想要的东西。”樊总的思想激烈地斗争着,他希望自己的话能引起依婷的警惕,可被感情牵住了思维的依婷哪里还管得了那么多,她边脱衣服边说:“我什么也不想要,只要你陪我!”

在欲望边缘挣扎的男人只要给他一点诱惑,就足以让他在欲海里沉沦。面对年轻美貌如花的依婷,樊总最终什么也不管不顾了,他一把扳倒依婷,欺身而上,俩人很快就钻进被窝,疯狂起来。

早晨,依婷从甜蜜中醒来,看着还在熟睡的樊总,嘴角露出了得意的笑,躺在她身边的这个优秀的男人最终还是被她征服了,她心里有数说不出的自豪。

仿佛感觉到了依婷火辣辣的目光,樊总从睡梦中惊醒,他睁开眼,看到把他当熊猫一样审视的依婷,他皱了皱眉,一把把她搂在胸前。

“丫头,我告诉你,我樊建国是有家庭的人,我妻子漂亮贤惠,为我生了一对儿女,我不会弃他们母子不顾的,回去后,我们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你要本分老实,不许做伤害我家庭的事,否则我不会原谅你!”

依婷听到樊总的话,心里特别不舒服,可是上这个男人的床是她自愿的,她不能表现出自己的小气,只好违心地说:“放心吧,我只是喜欢你这个人,不会破坏你的家庭的。”

樊总满意地叹了口气,不再言语。

依婷终于得到了她喜欢的男人的身体,可是她的心却很沉重,为了爱,她再次做起了有钱人的小三,她再次走上了这条老路……

下一章:第十三章  谋求正室  未能如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