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自由之路21】凭什么赚钱的都是别人,不是你?

所有的量变没有质变,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量的积累不够!

在中国的最东边生长着一种竹子名曰“毛竹”那里的人,到处播种这样的竹子并且每天都会精心培养。

即使农民伯伯精心照料4年来,竹子也才长3厘米。

很多人看到这样的情况,都忍不住摇头叹息,表示不能理解。

但是奇迹总是会发生的!

从第5年开始,毛竹就会以惊人的长势生长!

每天30厘米的速度生长着,如此的速度只需要6周,就可以长到15米!

这里瞬间就变成了郁郁葱葱的竹林。

虽然,前四年只长3厘米,但从第5年开始,就有了暴风般的生长速度。

或许看起来只是这6周才发生的奇妙变化,但是在这之前的4年,毛竹将根在土地里,延伸了数百平米为之后的生长做足了准备。

厚积薄发

我做财富财富自由之路社群,虽然仅仅成立不到60天,而我却建立了自己的公司,我的社群估值已经到2000万。

我轻松实现了百万的收入,只要我一张口就可以收钱。并且建立了属于自己的超级云团队,具有极强的战斗力!

很多人都只看到了我表面的风光,我的收获,却没有看到我前面30年的付出和积累!

这个世界上绝对找不到第二个我,摆地摊、发传单、干婚庆、做直销、搞微商!

大学四年我上了7年,当了两年兵,立过功,休学创业入百万!

我做培训8年,带过300多场大大小小的活动,学员几万人。

我和生死擦肩而过,我在7月和8月发红包破万元!

我从2017年开始写作,到现在写了800多天!

我花钱学习个人品牌打造,微信营销,社群运营,讲师培训……

所有的这些积累,才让我在这个时间节点爆发。

其实我们身边也有这样的人,即使拼了命去努力,也看不到成果,或即使不被人们知道,也要坚持到底的人们。

当我们看到他们的时候,也许会觉得他们很不幸,或者认为他们是傻子。

但是,他们并不是不成长,而是在扎根很深、很深!

很结实的根,只要等到时机成熟,他们会登上别人遥不可及的巅峰!

也许你现在做的事情看,不到成果,就像我让特战队的伙伴去做三三机制,仅仅一个月,很多人没有赚钱,动作就开始变形了!

我只想告诉你:

请你不要着急,你并不是没有成长,而是在扎根!

经得起打磨,耐得起寂寞,扛得起责任,肩负起使命,人生才会有价值!

看见别人辉煌的时候,不要嫉妒。因为别人付出的比你多,成长不是一蹴而就的。

哪有什么人生开挂,只不过是厚积薄发!

创办企业也如此坚持,坚持,再坚持!

努力,努力,再努力!

成功是一点一点积累的,而不是一声呼唤就能实现的。

竹子,尚且懂得厚积薄发!

人,为什么不可以做的更好?

有人说,这些竹子道尽了创业者拼搏的人生。总之,既然选择了这样的路,就要坚持走下去。

也许别人看不到你的努力,甚至会打击你非议你!

就像我在做公益助力这件事,有一位战友看到了找到我,给我说了一大堆,又发朋友圈,还去找其他战友!

内心投射

我从来没有说过赣州贫穷,也没有说过赣州偏远。不管是哪里,教育都是需要的!

我们每个人的内心,对于外界的反应都是自己内心的投射,缺什么,才会在乎什么!

做好自己

我们每个人在前进的路上都会遇到很多的阻力!

但是,你自己要懂得积累,积蓄更多的力量,等到时机成熟爆发无限可能,你也要相信你可以赢得未来!

请让时间飞一会!

赚钱不是最重要的,当你成长了,值钱了,钱自然就来了!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相信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637评论 1 31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443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164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075评论 0 18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080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65评论 1 18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1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49评论 0 1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22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3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093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48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28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5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9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62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29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