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亲密关系,安全感解读

关于安全感的东西其实我之前写过一些,不论对于男人还是女人,大人还是小孩子都需要安全感。

但每个人每个时期需要的安全感则不同。


小孩子怕被丢弃,需要家人的抚养,需要家人的陪伴,需要家人提供的食物,他们需要安全感,这是他们自立时需要的安全感;大人们同样面临着不同的情况,需要不同的安全感,在矿下担心安全,开车担心安全,去野河游泳同样面临危险,需要安全感。创业的人害怕失败变得一无所有,需要安全感。

可以看出,每个阶段,需求的安全感不同,每个职业需要的安全感也不同。

只有安全感足的时候,一个人才能发挥他超长的能力,只有安全感足的时候,你才会发现他总是神采奕奕,只有安全感足的时候,你会发现为人随和。

很多时候,不是人们负能量,爱发脾气,而更多时候皆因安全感的不足所引起。

在感情中不论男人还是女人很多都是缺乏安全感的,缺乏安全感并不单按性别来算。所以如果想让你们的感情稳固,给予对方安全感是必不可少的。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拿道哥来讲,做情感的人。其实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职业也是自己的一份事业,我喜欢做这行是因为我发现目前我比较擅长这方面,不论是写文章还是讲课,还是带学员,这也让我找到了愿意做的事情。

当然对于在女人眼里看来我在做着对她来说充满危机感的事情,但我做这件事没错,也会尽量的给予安全感。正如我上上个女友,她并不支持我做这行业,亲,你断送我饭碗真不好,当然最后就分开了。不要跟一个不支持你的人在一起,既然在一起就应该给予你支持,因为你并没有做错。

不论你是交往的男友还是女友,做事不错,就去给予鼓励,人需要正能量,需要鼓励,这些都是陪伴,这些也都是安全感。

当然如果你发现你的另一半对于某些事情非常敏感,说明她在这方面缺乏安全感。例如,简单的发消息不回,不论过了多久,你看到了一定要记得去回应一下。例如你开会了没有看到,例如老板叫你谈事情了,要知道你的一个个小小的举动则化解了你们之间的危机。不要嫌麻烦,因为你谈了一个没有安全感的恋人,嫌麻烦就趁早分手。

当然给予安全感的举动有很多,尽量的避免和其他异性走的太近,除非这个异性是你的亲戚,毕竟不能近亲结婚,于她来说很安全。不过有时候走进了同样也会带来某种危机,我曾经有个学员是这样的,她的男友和他姐姐姐夫走的太近,什么事情都听他们的,反而忽视了女友。此时这位女友同样不会感受到安全感,毕竟自己的男人的注意力似乎没有在自己身上,宁可放自己的鸽子去陪姐姐姐夫。

除了上面说的还有很多了,尽量避免和异性聊骚(别被发现就好);把你的注意力除了必要的,还要分给它一些,当然这个度要把握好,太多会变成粘人,太少则变成不关怀。

关于安全感的问题,给大家提一个小的建议,如果你本身就缺爱,我还是建议你找一个爱富足的人,这样你们之前是一种弥补。如果你们两个人都是缺乏爱的人,那么你们之间对爱的索取都会比较多,当然前期可能某个人会愿意付出,但对于后期来说这就是一个定时炸弹,毕竟本身就缺爱的人,对爱的需求是极高的,不是不要,时候未到,当对方安全感给予不足的时候,当即就会爆发,还很猛烈。

最好的恋人就是找对人,找对伴侣,否则痛苦便缠绕着你,为何很多人会发现为何自己碰到的总是这样的人,因为缺乏安全感的人比较敏感,做什么事都是比较快的,在前期交往的时候也很能带动你的情绪,但是后期则爱力不足不能持续支撑他自己。

关于安全感的事情很多了,所有的事情都是生活中的事,很多时候缺乏安全感回归结到一点,得到的关注度小了。所以恋爱中,一开始就不要高度重视一个人,人性是受不了落差感的,这会作祟让一个人疯狂起来,让你的爱慢一点,有可持续性。

当然前面说过,一个人的成功绝对不是在危机中来的,也不是在焦虑中来的,而是在安全感中获得。爱一个人就给他安全感吧,你们想要的都会有!

然而当一个人缺乏安全感而对方无法满足需求的时候,此时就容易出现猜忌。持续的猜忌会严重影响你们的关系,聪明的恋人,则懂得如何满足对方对安全感的需求。

出现问题没事,说出来解决即可。有些事过去了就过去了,持续的想,会让你钻进牛角尖,会废掉一个人。

完美的亲密关系不是说不会出现问题,而是当问题来临的时候,两个人愿意共同解决。

送几句《空白格》的歌词给大家

其实很简单    其实很自然

两个人的爱由两个人分担

其实并不难  是你太悲观

隔着一道墙不跟谁分享

不想让你为难

你不在需要给我个答案

我想你是爱我的

我猜你也舍不得

但是怎么说  总觉得

我们之间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许你不是我的

爱你却又该割舍

分开或许是选择

但它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寻找真正的冰岛味,寻的是内心的一份坚持,寻的是一种初滋味,寻的也是一份渐渐失去的情怀。于是,走进冰岛老寨,除了去茶...
    5ebc5e57260e阅读 272评论 0 0
  • tableViewCell 内部层级关系, 主要就是 cell和cell.contentView的区别
    Abler阅读 1,242评论 0 0
  • 01 偶像是什么?追过星的人都知道,尤其是80后的那帮孩子们,在当年偶像资源匮乏,偶像效应最大的那些年,追一个心中...
    追风的鱼阅读 209评论 0 0
  • 一片樱树林中,落了满地的花瓣,厚厚的像粉红色的地毯。小雨已停,一阵风吹过,雨滴唰唰的打在地上,花瓣像雪一样,密集的...
    80天旅行阅读 3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