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成长记

超人成长记

        空中课堂的小伙伴们,大家晚上好,很荣幸再次与您的在空中相约,记得上一次是在深圳上丫丫老师的亲子课,这次同样的还是深圳,不过是上叶老师的3阶课,我跟深圳缘分不浅哦,距离上一次来空中课堂分享已经过去半年的时间了,回顾一下这半年的时间,我感觉就像坐了飞船在易效能这个宇宙中航行。相隔半年的时间,你想要再听听我的故事吗?就让我带你一齐飞向太空吧。

        噔噔噔,我是超人女逗比,陈斯卉,坐标广州,哈哈哈哈,大家看着这个海报有没有感觉很亮眼?超人衣服胸前的大写S,你以为是SUPER的意思吗?其实不是的,那个S是斯卉的意思,这件衣服是为我而设的,现在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我的三个标签是:1、我是一个有智慧的逗比,看着这个海报你有感受到吗?2、斯卉=4会,我是一个4会新人,会带班、会办事、会汇报、会演讲,3、我有3可,可亲、可爱、又可乐,我就是我,不一样逗比的我。

超人的三个标签

一、为什么要学习时间管理?

        曾经的我也是一个忙茫盲的人,每天上班忙个不停,回家细想也不知道这样的忙碌是为了什么?这样的人生是我想要的人生吗?工作上的不顺心,自己有能力又展现不出来,和同事理念不一融入不到一块去,可以说是诸事不顺,渐渐地压力越来越大,人也感觉越来越迷茫,经常晚上失眠、早上起不来,人生中各种的不顺畅、郁闷、不得志等等都一一呈现。在一次跟表妹聊天发泄的时候,从她口中第一次听见了时间管理,通过听叶老师喜马拉雅100讲,和阅读她送的一本叶老师“善用时间”的书,对时间管理有了初步的了解和好奇。时间真的能被管理?怎样才能过上叶老师说的线上人生?又是怎样才能不做那些一直忙还一生碌碌无为的人?带着这些种种的问题,我马上就报了叶老师在广州举办的一阶课程,当上了G190贺岁班中的其中一名学员。

为什么大家会叫我女超人呢?我都快忘记了,可能是超人,超出常人所能。因为我经常同一时间身兼数职、处理各种各样的事情、做到游刃有余;还是我成长飞速,总能不断的突破自我。无论是工作上的,还是践行过程中处理班级的事情,时间管理学得好,事情处理不会少,我是深刻体会到了这句话,感觉学了时间管理之后我更忙了,我都忙得想哭了,但是这种忙又不像以前的瞎忙,忙完了没有结果,现在的忙是更有规划性了,每天像升级打怪一样,把一只又一只丑陋的青蛙啃掉,专注做好每一件事,效能提升了不少,能处理的事情就变得相对的增多了,随之而来的任务也不断的增多了。

二、 一年时间从0基础学员蜕变成为全球晨跑团秘书处宣传大使+PPT带班主教练+成人班见习助教

3个小故事

1、跑渣——挑战10公里——晨跑团秘书处(加入全球晨跑团秘书处)

从小到大我最讨厌就是跑步,我是一个名符其实的跑渣,100米比赛跑最后;在上一阶课的时候叶老师说能轻松跑5公里,我是非常怀疑的,结果不敢相信我竟然真的轻松跑完了5公里。慢慢从3公里开始,坚持每周三次以上的跑步锻炼,挑战在路上,没有不可能,那我能不能再跑个10公里啊?应该不行吧?我是跑渣啊。But,就像叶老师说的,只要你想,上帝一定会让你实现的,尝试一下也未尝不可对吧?第一次跑10公里因为经验不足,前面跑太快后面跑岔气,膝盖痛已经是小事,之后2公里简直是用意志来完成。有了第一次自然会第二、第三、第四次,现在我可以非常自豪的跟别人嘚瑟,约跑来刷个10如何?因为我坚持跑步打卡,在190对班级和小组负责任的表现,获得教练团的认可,很荣幸的被晨跑团副秘书长邀请,加入了全球晨跑团秘书处,担任创意宣传大使,虽然在晨跑团我还不能跟其他经常跑步的跑者对比,但是,从0到10的飞跃,估计只有我自己最能体会 ,吴栋老师说“爱非坚持”,相信很快跑个半马也只是假以时日的事情了。

2、PPT菜鸟——学习+践行——带班主教练——职业病(犯职业病的主教)

去年7月在东莞学习了苏菲老师的PPT营销力,颠覆了我对PPT的认知,原来我们学习的不只是技巧,还有个人品牌的营销力和演讲,通过践行了90天,积极完成作业,连续30天每天作品打卡,还参加了毕业演讲秀获得第2名。为了不断的提升自己的PPT脑洞和思维方式,教会别人提升自己,我通过教练面试加入了PPT教练团队。刚加入教练团队就结缘了35期广州班这个百人大班,首次担任现场课程主持人和带班主教练,这个首秀是对我能力的肯定,也是给予我一个快速成长的机会,感恩有带班经验的教练们给予了我许多的支持,还有得力的班委们,他们的付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主教变成了教主,听着怎么像东方不败啊;大家也经常把我的头像p到了各种海报里面去,就这样大家打造了一个百变的教主来催交作业,也变成了我现在经常职业病犯,每次在跟学员说话,第一句问的就是你作业做了吗?现在每次我在班群里面说话,大家都会说再不做作业,教主又来啦,我真的有那么可怕吗?不知道线上是否有35期的小伙伴们也在收听呢?

百变教主

3、第一次失败——总结——修正+提升——第二次顺利通过(见习助教的苦与乐)

叶老师说教会别人就是最好的学习,去年七月我参加了第三期见习助教考核,虽然顺利通过了笔试和面试演讲稿,但因为面试本来就很紧张,自己还准备不充足,不会回答教练发问的问题“505133”和“TSTEP”是什么?让我深刻的明白从践行完到考核,三个月的时间易效能的课程体系已经有了更新迭代,更佩服叶老师在不断的更新课程的内容,所以我们要尽可能找时间回到课堂来学习,实在没时间周六也多来空中课堂听听教练们的干货。在今年二月迎来了第四次见习助教的考核,总结了上次的经验,充分复习了新课程的要点,也利用了我学习PPT的优势制作了开场的超人标签,马上就收到了考核教练私信点赞,除了有扎实的理论知识更突出了自己的优势,过五关斩六将,在四次的考核中顺利通过,加入了成人班教练团队,成为一名成人班的见习助教。

宝宝心里苦

三、未来计划

超人未来计划

1、陪伴35期

以爱的方式一直陪伴着35期的小伙伴,一直继续践行2.0、3.0、4.0等等。

2、去国外旅行

我的梦想也想跟随着叶老师的脚步进行我的人生百国之旅,出去游学,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增进自己的眼光和格局。

3、希望在易效能找到同频同好的另一半

希望能在易效能找到同频同好的另一半,一起打造易效能家庭。

有趣的灵魂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希望大家能够成为一个有趣的人,遇见更优秀的自己,爱上最美的自己!感谢大家今天的聆听,我们下次再约,谢谢大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