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看不到未来的发展是不是应该分手?

恋爱看不到未来的发展是不是应该分手?

我认为不应该分手,因为未来本来就是不可预知的,你为一个很渺茫的未来而对现在的事情做出选择本来就是很不明智的。可能恋爱之中女生更缺乏安全感,心也就更脆弱,她们可能更渴望两人之间的一个稳定的发展,所以在恋爱中女方更感性,有时她们会觉得男方有些事情做的不合自己心意,对待自己的态度不如从前,这也也会生气理由,这时候就会觉得他们之间的未来很渺茫,但是我并不认同这就是分手的理由。

女生在性格方面本就比男生较软弱,她们也是更感性的。她们会觉得两个人恋爱的时候,未来有一个既定的计划是符合自己理想的,但是却可能不会考虑到这个未来的变化是多种多样的,所以她们一旦有对未来的计划之后,就会严格按照这个计划进行自己的恋爱生活,可是一旦她们之间的生活所偏离,那么女方就会感到不安。她就会觉得这个男生可能并不符合自己的想象,也并不适合自己的生活,所以在这个时候女方就会提出分手,理由当然是看不到两个人之间的未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未来是不可以让人所窥视的,所以很多事情只能说未来的走向而没有一个确定的结果,所以在恋爱中女生用看不到未来的发展而对男方提出分手是非常荒唐的,我认为这也是不应该的。对生活有一个计划是很好的,因为你可以明确自己的生活目标,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要求,可是有时候这种要求可以在自己身上实行,却并不适合在他人身上实行,因为每个人的性格都是有所不同的你不能去强求别人,就算你们之间是男女朋友的关系。所以对生活的计划我们可能只需要一小段路程就够了,并不需要看的那么长远的计划,因为太长的时间之中也许会发生你自己都预料不到的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就是一个女生,但是我并不会因为未来的发展长而去谈恋爱,因为恋爱本身就是一件非常纯粹而且美好的事情,任何对于它的束缚都是不正确的,这会是你们之间的恋爱多了一种明确性,但是却缺少了一种喜悦。两个人之所以会走到一起就是因为你们之间有共同的爱好和共同的语言,那么既然走到了一起为什么不去好好珍惜呢,对未来的计划可能是会推开你的身边人的,一旦推开以后也许就不会再回来,所以不要对未来抱有太大的希望,把对自己好的人推离身边。

对我来说恋爱看不到未来的发展我也是不会分手的,因为未来实在太过渺茫,你们恋爱的时候应该珍惜当下,因为现在你们的相处时光是非常美好的,会在你的人生中留下一段非常美好的记忆。我们不需要规划来在你的美好时光之中添一道裂缝。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觉得不应该分手,如果你们还互相喜欢的话。但其实感情的不是应该或不该的,而是想与不想的问题。

虽然人们总是喜欢开玩笑的说,不以恋爱为目的的谈恋爱就是耍流氓。但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选择开始一段恋情,都不是因为知道那个人是要跟我们白头偕老的人,而只是单单因为我们喜欢那个人而已。单纯的因为喜欢,所以我们就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开始,那时候也并不会去想什么以后。就像很多在高中毕业聚会上告白的人,明知道过了这个夏天可能就会分隔两地,但还是告白了,还是会想要跟喜欢的人在一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除了高中毕业是,还有很多大学里在一起的人。大学里几乎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有很多的情侣也都是来自不同地方的人。我想当时他们选择在一起的时候,也不是就知道一定能走到最后的吧。不过也是因为喜欢一个人,所以自然就在一起了。或许会有人说那是因为那时的我们还太年轻,做什么事情也都不会去考虑什么后果,我们总是顺着自己的心意去做事。但是我却想说的是,不管其它的事情怎样,感情这种事情不就是应该要顺着自己的心嘛,这应该无关乎什么年纪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既然当初在一起的时候就只是因为相互喜欢的话,那如果现在你们还依然是相互喜欢的,那为什么要分手呢?你要是说什么恋爱看不到未来的发展,那我就想问的是怎样才算是未来有发展呢,是要结婚才算还是白头到老才能算呢?而且,未来的事情谁能说得准呢,未来也不是想出来的而是一天天过出来的。对于未来发展这样看不到也摸不着的,不妨别太在意,有那个心思想那么多还不如趁着现在还喜欢的时候就好好的在一起,好好的相爱。毕竟未来遥不可及,更重要的是珍惜当下,过好现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我心里,始终都觉得一段恋情要不要继续下去,决定因素就只是两个人是不是还对对方有感情,也就是你们是不是还是相互喜欢的。如果彼此之间仍然相互喜欢的话,就不应该因为其他的什么原因而分开,更不要因为觉得看不到未来就轻易的放弃了。毕竟,人们不是常说的嘛,遇到相互喜欢的人不容易,所以就要好好的珍惜。

我觉得分手应该是在双方没有感情的时候的,那样才是结束的时候。只要还喜欢,只要还想在一起,那就不应该放手。哪怕是觉得看不到未来,也要双方一起努力,为自己的感情争一个未来,争一个发展。

现在年轻人恋爱毕竟都是年轻人,现在这个年纪都是比较懵懂的时候,不再像以前那样的不懂事,但是也不像父母那样经历过社会的人,就是处于比较尴尬的时期,所以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看不到未来的时候,这都是很正常的现象,两个人的未来是要你们一起携手创才出来的,而不是每天就是秀秀恩爱,做那种表面的功夫就会有未来的。如果你只是因为看不到未来就放弃了,这就说明你不能坚持的去做一件事情。

毕竟你们现在还都是学生或者是刚出入社会的年轻人,还有很多的事情是自己还不明白。但是只要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还是挺快乐了,那彼此双方就应该坚持下去,什么事情都不是刚开始就是那种可以做到最好的,都是经过时间的磨练和一些事情的经历才可以做到最好的。

每个情侣在一起的时候,都不会是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过,因为你们在一起之前都是不认识的人,来自不同的家庭,性格不同,家庭教育不同,有很多很多的不同在这个恋爱的路上就是不断磨合的过程,有过吵架分手再和好。但是每段恋爱就是这样的,分分合合在知道彼此的重要。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相互的为对方着想才可以,感情里面要只是单方面的付出的话,两个人是怎么样都不能长久的走下去的,想要看到未来是要两个人呢一起努力的,在一起也要多多的交流两个人要足够的了解相处起来才不会那么的费力,只要你的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小小的举动他就会很明白你要什么或者是想要做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的爱情应该是势均力敌,互相督促,能够让彼此两个人都共同进步的,如果两个人在恋爱中都看不到未来,那么何必还要在一起呢。

常常有些情侣在过了热恋期之后开始恢复到平淡的生活,而且女生通常都会比男生要成熟一点,她会考虑到以后和眼前的这个男生的打算,但是现在很多的男生还不成熟,只会考虑到现在发生的事情而不去考虑未来,好不容易考上了大学,每天在寝室里打打游戏,逃课睡睡懒觉,然后在一起打打篮球,和女朋友出去约会玩耍,似乎四年就这么很快过去了,没有学会任何的技能,只会偷懒和打游戏。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女生谈起和男生的未来,男生只是沉默的一下,回答说,我不知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是这几年男生浑浑噩噩,女生其实都看在眼里,虽然嘴上不说,其实心里很明白,他们俩的前途都十分的渺茫,她开始质疑两个人的未来,连男生嘴上的任何承诺都听不到,说明男生根本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更别说两个人的打算和计划了,于是有一天,女生心灰意冷,离开了男生,男生却说女生物质,喜欢有钱的人,男生却从来没有真正想过自己付出了什么行动。

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是舒适的,健谈的。两个人可以平淡的讨论两个人的未来,每个人都参与其中,你的未来里有我,我的未来里有你,我们一起牵手,一起努力,一起奋斗,我想这才是好的爱情可以继续下去的样子。

如果你还年轻,可以试试。如果你已经老大不小了,三十多岁的人了,还是早点分了吧,如果最后不能走到一起的话,是在没必要浪费时间在不可能的人身上。

如果你还年轻,为什么要这样轻易放手呢?想必自己也不会甘心吧。你看不到未来的发展,只是你没有想继续和他发展下去罢了。如果真心喜欢一个人话,不是会经常幻想未来和他在一起的生活吗?看不到未来的发展,只能说你们两个人都不想努力,不想为了你们的未来努力,或者说,不希望你们有未来。

曾经我看到过一句话,是用来反驳“为什么明知道会分手还要在一起”这类言论的,那句话就是:那你明知道会死干嘛还要活着。其实我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啊。如果你觉得你们没有未来,你就这样轻易放弃,那你也太没用了。未来是自己创造的,不是臆想出来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们的恋情是你们两个自己来维护的,会呈怎样的走向,最终会有怎么样的结果,也只取决于你们两个人,关键不在于你们有没有未来,在于你们肯不肯努力。

但是如果你已经老大不小了,明知道没有未来,还是早点分了吧。年纪已经不小了的你,思想应该已经成熟了,这个时候的“没有未来”就是真的没有未来了。你是要找个和你过一生的人,不是要找个人来体验爱情的酸甜苦辣。你已经过了感受爱情滋味的年龄了,这个时候你要做的更多的是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

所以,对于看不到未来发展的恋爱,是否分手要取决于你的年龄和情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