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怪医生》第九章 遥远看你甘愿是备胎

向医生的会议开的轰轰烈烈,这对平萱来说是残酷的,她更加忘不了他了,他那么优秀。

有时候爱是自私的,平萱希望向禾不要在这么备受瞩目,让自己有机会靠近就好。

开完会向医生很累的和千然说,我怎么这么佩服你一场会议下来还生机勃勃的,我难道老了吗?那我做一天手术怎么没有这么累呢?

千然:向禾,你可从来没说累过,怎么一个小小会议把你弄成这个样子?向禾:谁知道,有一点奇怪,在台上我是那么有活力,一下台感觉像在紧张时候忘了伤口的痛,一放松下来就有一股巨大的痛。

千然:一个白眼,向禾今天的会议还蛮有意思的,那个平萱和你什么关系啊!实话实说,别想骗我,向禾:没有什么,她是很优秀的姑娘,有好感而已,仅此而已,别乱想。

千然:向禾,你还有班吗?一会干嘛去!

向禾:没什么事,要回科一下,看看任燚,怎么了。千然:我要和你说说平萱的事,我觉得应该告诉你了。向禾:不是吧!千然!

千然:好了一会见吧!我们对面咖啡厅见。我我回去换衣服,一个小时后见吧!我会向你坦白的。

向禾来回到科室,看见任燚呆坐在角落里,向禾来到任燚面前说:怎么了我提到你的伤心事了吧!很抱歉提起你的难过,对于你的流言太多,我只心疼而已,我答应过你会像大哥和父亲一样照顾你,可是我却没有做到我应尽的责任,我很惭愧。

向老师: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我辜负了你的期望,自己做的一直不够好,我还是一直搞不定自己,一直生活在自责当中,说自己走出来了,事实自己一直在逃避,从未出来过。

向医生:好了,切都会过去,让时间慢慢去磨灭吧!让你这么快就走出来有些强人所难了!任燚不管何时你记住,在这条路上我都与你在一起,你是我最骄傲的学生,我相信我不会看错人,好吗?

向医生走了,留给任燚的是一个背影。

到了咖啡厅向禾看见千然已经做在那了,走上去说:收拾的这么快,等久了吧!和任燚聊了很多。

千然:我还以为你不来了,我要在这一个人度过好不容易休息的下午,要是你真不来,明天我就直接杀进你们科,说你放人鸽子,看看她们心中的向医生是什么个形象,让你在做梦。

向禾说:你敢,我就晚来会你看你,好了说正是,平萱你认识,什么时候的事,臭小子瞒我这么久。

千然:也没多久,我追她也就快一年了,向医生:什么,快一年了,怎么都没听你说过,也没听你科室人说过,行啊,隐蔽挺好啊!平萱答应了吗?怎么想起来和我坦白啦!

千然:没有,只是想放下了,这一年,她给我的回应特别坚定,我只是甘愿做备胎默默守护而已。

向禾:那你怎么就想起来说了那,瞒我这么久了。千然:她喜欢上了一个人,她满眼都是他,为了他,改变生活习惯,只是让自己变的自信,让她很配他。

向禾:怎么你很难过吧!这个男人是我对吗?所以你选择放弃了,我看出来了,平萱和佑梅看我的眼神是一样的,所以我知道平萱对于我的感情,可是怎么也没想到千然你也喜欢她,我没说,因为我还不能爱她,我不忍伤害这么好的女孩,我在等佑梅你是知道的,也没想到世界这么小,你们怎么认识的。

千然:我通过古韵人认识的,你知道,古韵是我闺密,有一次古韵带我到警局找平萱,就是那一眼就喜欢上了平萱,后来我就和平萱坦白了,平萱是个好姑娘,她不想伤还任何人,很明白的告诉我,我们没有可能,我并不死心,无时无刻的关心是不由自主的,看见她莫名的高兴,看到她累了,有冲动说不要工作了大不了我养你,看见她和男同事在一起会莫名其妙的不高兴。向禾,你说我从来没有这么关心过一个女孩。

向禾:不错,平萱是个好姑娘,有她独立的性格魅力,但是千然你要知道,她是孟依芹的女儿,你知道吗?孟教授和我提过你,对你印象不错,千然你很有机会啊!女孩子就是得追。

千然:这我还真不知道,这一年,我没有提到过她的家人,在感情没确定之前也不想打扰她的家人,孟教授的女儿我说怎么好像一个人,孟教授天啊!这么巧啊!

千然平静一会说:但是在昨天开始我放弃了,她喜欢上你了,为你改变,我还会对平萱好,她喜欢你我没话说。我只希望你好好对平萱,如果佑梅回来,平萱会永远不和你说,把你放在心里。

向禾,佑梅没和你联系过吗?这马上就2年了,不要错过自己的幸福,做为朋友,我希望你幸福。

向禾:我知道,对佑梅我还有感情,不是说忘就忘的,平萱,我还是不考虑的,所以你有机会。我有时候真的觉得我不是什么好男人,佑梅我们爱的轰轰烈烈,虽然说是2年,几年我也等她。

千然:真是的你,我只想她好,我别无他求。真的。向禾你应该理解我这样的感觉吧!遥远的看着她,甘愿在身边守护。

我可能以后会遇到更好的女孩,平萱给我的感觉是美好的,拿她当妹妹也未尝不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