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怪医生》第十章不完美的我能配上破碎的你吗?

自从千然和向禾说了之后,向禾有个决定,就是自己必须去躺美国,佑梅一点消息都没有,我要去问她到底我在她心中是什么位子,难道我就这么不堪吗?但是我心中没办法不爱佑梅!

向禾找到孟教授,还没有敲门就进去了!孟教授我有事和你说。

孟教授:吓我一跳,你个小子又不敲门,干嘛来了,风风火火的一定没好事,说吧!

向禾:我要请假,去躺美国。

孟教授:想起一出是一出,去美国干嘛!找佑梅啊!别以为我不知道!怎么这么突然,佑梅联系你了。你要多长时间!

向禾:哎呀没有,你怎么那么多问题啊!

孟教授:我问问还不行啊!你请假不的给我个理由,我好往院里交代啊!

向禾:是我去找佑梅问个清楚,她把我放在那,大概要去一个星期吧!

孟教授:好吧!我知道了,不让你去,你也没心思工作,在给我出什么差错,你的工作交代清楚了吗!

向禾:早就说了,没有准备不是我风格!谢啦!大概我明天就走。我先回家收拾收拾。

这个消息很快穿到了平萱的耳朵中,平萱说:她要去找佑梅?他就那么放不下她吗?自己的感情真的要放下了吗?我爱的这个人到底是对是错?如果向禾把佑梅带回来我能笑着祝福她们吗?我不想把变成自己讨厌的那种女人,为了爱不择手段!

向禾刚刚走到门口,口袋中的手机响起了,是孟教授打来的,接起电话就听到电话里的孟教授大声的说!你的假期马上取消,属于我们城市分属地的一个村庄主桥断裂当时正是村庄唯一的一趟校车经过,现在受伤的都是十几岁的孩子,院里已经通知近期手术不急的马上停止,向禾你到那了。

向禾:我在门口,我在这等这,让任燚把白服个给我送来,马上,我看见救护车到了。

打开车门,血腥味让人作呕,只看车上的孩子几个满脸、满身都是血,向禾简单处理后孩子们被分往各科室,又今来一辆救护车,车上惨不忍睹,向医生把必须马上手术的患者,告诉任燚。这时儿科医生也在手术室准备,可是外伤还是需要外科大夫的辅助,医院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忙碌个不停。

做了一宿手术的向医生累的一个字都不想说了,回到自己的公寓睡觉了,等醒过来以为这是场梦,后来电话响起,孟教授说:累坏了吧!经过这一宿的生死考验,总算过去了,咱们老大一大早就去市里开会了,市长很满意,这次只有在现场当时死亡的,送进来的孩子几乎都活了下来,还有几个孩子还未脱离危险,这次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可怜的孩子们,都是该好好在教室上课的,可现在却经历了什么,这无妄之灾要让这些孩子承担后果吗!听说那路段几天前才竣工,豆渣工程的闹剧事件到时候能是个头啊!

向禾:孟教授还有这么软的一面啊!没来出来啊!但你的冷静和武断是没人能替代的!

孟教授:谁知道这次事件来的这么突然!但是我没有办法只能把你留下我才安心!谢谢你向禾!

向禾!好了孟大教授今天这是怎么了,多愁善感起来了!我知道这对你来说是个震撼,对我也是,毕竟这样的事谁都不想发生!经历了昨晚,反而我到是清醒了!我不去美国了!

如果佑梅在乎我他会联系我的!那个三年之约其实是佑梅的父亲在临去世前!拜托我等佑梅,佑梅她真的爱我!

佑梅在上飞机时是要联系我的,可是佑梅的父亲告诉佑梅我会等她回来!我想佑梅当时是没有勇气吧!可是如今不管是2年还是3年!毕竟感情已经种下!要忘谈何容易!

我和你说这些干嘛!好了不要问了总之我不去了!

孟教授:不去就不去呗!喊什么!你精神了是吧!来上班吧!那么经历充沛的!

向禾:不去!好不容易休息的!反正你请假已经交上去了!哼!就不去!你能把我怎么样啊!

孟教授:我能拿你怎么样,好了不来拉倒!见你还烦你那!孟教授关了电话!

向禾!嘿!还挂掉电话!这时千然打来电话说!向禾我把你要去美国的消息告诉了平萱。

平萱听完后,呆住在那里,后来很不平静,我拉住她,她说!如果我不说出我喜欢他我会有遗憾的!我要留住她,即便他心理还有别人,我不在乎!

我不是有意的向禾,我想在你起飞的时候正好和她说的,说你只是去会回来的,但是谁知道我说完以后,你被留下做手术没上飞机,平萱在飞机场查了你的航班,说你没上飞机,后来我回科室才知道我今天刚好还休息,主任也没打电话给我。

怎么办!平萱现在应该去你的公寓找你了!现在外面下着大雨,别出什么意外啊!我给她打电话她也没接!怎么办啊!向禾!我不该告诉她的!向医生!你冷静点!我没想过要瞒平萱!其实我也是突然想去美国的!现在我又不想去了!没事我在这等平萱!你在哪!平萱走多久了!千然:大概有10分钟了!估计也快到了!向禾:我们一会联系!

听见敲门声的向禾松了一口气!打开门!看见平萱浑身湿湿的走进来!弱弱的说!你要去美国是吗!你还把我当朋友吗?向禾:平萱你怎么这样就跑来了!快进来!一会我去给你买几件衣服,你洗个热水澡!在喝点热水!我去给你倒!

平萱拉住向禾:你别忙了!我说几就话就走!我知道你心里有个叫佑梅的女孩!也知道你们有约定!也知道你很爱她!也知道你不可能接我现在!但是我心里听到你要去美国我可能再也见不到你了!可能你永远不知道我喜欢你!我在没有机会了!所以我不顾一切来找你就是让自己没有遗憾!我我我……说出来会好受些!我会笑这祝福你!如果我有机会我会等你!我先走了!

向禾:你在抖!不行你快进来!我不走了!我现在告诉你我们试试吧!我第一次见到你,就有特别的感觉!我可能心里会住这别人但是我会努力对你好的!佑梅的事!你全部了解!

平萱:我我……太高兴了!我不在乎你心里有别人!或许有一天我可能会代替她!但是如果你还喜欢她不要不好意思,说出来我退出!就这一个条件!可以吗!这样一个不完美的我能配上破碎的你吗?

向禾:抱住平萱!谢谢你默默付出的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