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第四日战况:EDG 战胜 H2K,CLG 主宰 ROX,SKT 竟败 FW,C9 战胜 IM(更新完毕)

WORLD CHAMPIONSHIP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第四日比赛全部结束,目前战报:

AHQ 1:0 战胜INTZ

EDG 1:0 战胜H2K

ANX 1:0 战胜G2

CLG 1:0 战胜 ROX

SKT 0:1 竟败 FW

C9 1:0 战胜 IM


战况回顾:


EDG 1:0 战胜 H2K

Ban/Pick:

蓝色方EDG/红色方H2K

EDGpick:刀妹,豹女,辛德拉,烬,牛头;

H2K:兰博,盲僧呢过,吸血鬼,EZ,卡尔玛。

今天EDG中单上的是Scout,Mouse再次拿出刀妹,而厂长竟然掏出了豹女。

战况回顾:

Scout的辛德拉爆发非常强,上路配合刀妹击杀对方盲僧,而兰博不走,Scout和Mouse果断回马枪斩杀兰博,同时下路厂长gank了一波。


上路兰博盲僧塔下包夹刀妹,Mouse打残兰博,但是对方支援过来,最终还是没能换掉对方。

EDG前期建立了一定的优势,收掉下路一塔。但中期H2K开始扳回一些优势,EDG经济优势还是领先的,H2K的中塔迟迟推不掉,双方僵持中,最终EDG推掉中塔。

比赛到了中期,进入了一段少团战拼发育的平缓期。下路豹女和刀妹终于杀掉兰博,上路则被H52K吸血鬼单带掉一塔。

随后下路爆发团战,烬大招配合辛德拉的输出,成功击退H2K。之后直接推上高地,Mouse往上路去推塔,另外四人到下路高地塔去寻找机会。

上路Mouse被吸血鬼和兰博黏住,一直走位躲技能并且把对手也消耗到残血,其余四人看到残血的吸血鬼立即集火,但被他一个血池躲过。EDG先行回撤一波,再重新进攻。

四人转到上路支援,吸血鬼试图换掉EDG的残血人员,但大家保护得很好,随后厂长的豹女在一堆人中标中残血的吸血鬼,将他的人头收入囊中。

之后EDG团战如入无人之境,直接推倒水晶,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的Mouse再次拿出刀妹,应对兰博一人扛住了压力,并且几次把兰博打残,虽然对方的兰博几次残血逃生,但Mouse在塔下和上路推高地的一波争取了足够的时间。

Scout辛德拉的爆发非常高,前期到上路配合Mouse击杀对面盲僧和兰博。应该是对方的一个小失误,兰博在这种时候没有回撤却还直接向前推兵线,被Scout和Mouse直接黏上击杀。

厂长的豹女拿得比较少,还好没有毒。烬的大招打出了足够的输出,而牛头的控制也是本场中重要的环节。

本场的EDG打法还是熟悉的风格,于黑暗处潜伏,伺机而动。抓紧时间收集资源发育,等待对方失误或者到自己有足够的胜势的时候再一波。

赛后采访厂长,

今天打H2K,评价下对方发挥?

他们的盲僧做了很多事情,我们利用刀妹的分带,团战拿了一波大龙加豹女poke拿到了优势。

为什么这场选了豹女?

这个版本豹女比较强势,所以自己也需要练习,我觉得比赛的话我的豹女还是打得很好的。

这次做了针对上单bp,为什么让Mouse选刀妹?

刀妹是他打得最好的英雄之一,刀妹打兰博也比较容易。

今天第四天比赛,之后休场三天回来,应该如何做更好?

对我们来说第一把最难的,未知对手才最可怕嘛。我们可以用这三天来练习,更多不同阵容和新东西,因为已经打过一轮了,我觉得第二轮我们会全胜。(骚话不能停

最后提到了头发...

厂长:头发的确长了,休息的时候可能会去理下发。(厂长专业被理发师针对


ANX vs G2

Ban/pick:

ANX外卡俄罗斯大兄弟拿出了冰鸟中单+火男辅助的组合,为赛场带来了新风格。可以的这波。

开局ANX就打得很凶,中路配合蜘蛛gank一波,直接击杀奥利安娜拿到一血,冰鸟拿到了一血,之后打得应该会比较顺。

ANX的冰鸟的墙放得出神入化,几次卡得对方不能自理。团战留人,推塔挡人,中路一波团战直接卡住闪现的发条并将其秒杀。大龙处一个冰墙卡走位,再加波比一个坚定风采壁咚,让盲僧一个眼都摸不到,成功抢下大龙。

随后ANX四一分推,四人上路牵制,盲僧踢进人群却被集火,波比一个人把下路高地塔带掉。

最后ANX获得了了胜利,突然想到了当年的M5,最后还是让我们来恭喜这支出奇制胜的俄罗斯队伍~


CLG 1:0 ROX

Ban/pick:

CLGban:兰博,蜘蛛,凯南;

ROXban:奥拉夫,辛德拉,娜美。

CLGpick:纳尔,豹女,龙王,女警,牛头;

ROXpick:波比,挖掘机,马尔扎哈,EZ,卡尔玛。

CLG首抢豹女,ROX拿了EZ和卡尔玛的下路组合。CLG亮出了牛头女警作为对应,ROX中路拿到马尔扎哈,大野挖掘机,CLG上单选择了纳尔,中路选择了龙王。ROX最后一手counter上单波比。

ROX是少有的进入世界赛后到目前还没翻车的队伍,而CLG如果再输一场则出线机会渺茫。龙王是版本的强势中单,已经修好上线,之后的比赛能够正常使用。

战况回顾:

CLG huhi一级直接疾跑开车到下路,牛头Q闪控制,拿下Pray的一血。卡尔玛面对CLG的女警牛头,踩到了夹子,被一波带走。

双方下路河道遭遇,Aphromoo一人走位拖到了一段时间,人头让给了Pray,之后ROX三人下路推塔。

CLG龙王四处开车,配合豹女和其他线路人员一次次去抓ROX,huhi的龙王选择的是游走支援式的打法。但开水龙的时候CLG状态不好,ROX赶来接手拿到了水龙。

红方蓝buff区爆发一波团战,CLG本来是抓到卡尔玛的,但花生支援过来,变成三打二。双方支援都很快,Pray和花生配合打出一套输出,卡尔玛神走位躲技能,最后还是被龙王QW杀掉。

团战最终还是CLG落下风,但随后龙王直接开车到下路抓落单的Pray。

上路CLG抱团推上路二塔,ROX赶来防守。龙王直接一套爆炸输出带走了Pray,拿下双杀。全员反向走位躲过波比的大招,随后追击波比到高地塔下,龙王再拿人头,已经Godlike,还差一个人头就能在世界赛上超神。现在ROX落后6k经济。

下路再度爆发团战,纳尔直接追击花生穿过野区,龙王拿到了人头,达成超神。

之后CLG在中路高地处跟ROX再打了一波,龙王再度超神。CLG全员残血后往后撤,ROX出来追击,但最后还是让CLG顺利逃脱。

中路一波大乱斗,牛头十分肉,扛掉大波伤害,但女警还是倒下了。纳尔想要侧面切入,但却被控制住集火,只能交闪现逃脱。随后龙王躲在人堆后开W,一直用星环偷偷输出,纳尔拿到了Pray的人头。

CLG和ROX在上路再次爆发团战,龙王一个人爆炸输出杀掉EZ,波比和挖掘机赶来支援,龙王直接站在草里用星环大输出,再次超神。纳尔一人追击挖掘机,龙王则追着对方两人往高地走。

Huhi不但输出极高,装备也十分肉。在推上路高地的时候,ROX集火终于杀死Huhi,但架不住CLG其他人的输出,只能先行后撤,但CLG直接追击,交上闪现杀掉两人,ROX只剩一人残血回泉水,CLG则趁此机会一鼓作气获得胜利。

ROX最终翻车,A组人能全胜出线。CLG面对这种大赛还是有一点加成的,但全程的亮点就在于Huhi的龙王,游走支援不落发育,装备成型后直接超神。ROX一直在找机会反打,奈何龙王的伤害太Carry,之后的比赛里龙王应该ban率要直线上升了。

CLG战胜了ROX,MVP毫无悬念给到了Huhi。


SKT 0:1 落败 FW

Ban/pick:


蓝色方SKT/红色方FW

SKTban:吸血鬼,纳尔,豹女;

FWban:EZ,辛德拉,巨魔。

SKTpick:纳尔,奥拉夫,蛇女,希维尔,卡尔玛;

FWpick:纳尔,盲僧,龙王,女警,牛头。

SKT对阵FW,虽然FW曾在MSI上赢过SKT,但小组赛里FW之前已经连续两盘前期优势却在中后期被翻盘,对他们来说目前心态的调整反而更加重要。而SKT这两天的表现一直很稳,继ROX迎来首败之后,SKT就是目前唯一一支没有翻车的队伍了。

战况回顾:

一血爆发在中路,蛇女空大后Maple和Karsa追击,盲僧拿下人头。

中路再次小爆发,Faker残血逃回塔下,而Maple铁了心要追击,Faker小走位躲掉各种技能后终于还是被Maple顶塔击杀。随后Maple向野区逃去,但尴尬的是被狼魂看到了位置,于是果断去送塔,死之前亮了一波队标,还好过了判定时间所以显示塔杀,这波不亏。

FW前期打得很凶,应该是想在前期压住SKT。中路波比和龙王再次想抓Faker,但Faker风骚走位躲过两个大招逃脱。Bang在下路拿下一个塔。

牛头绕后闪现想包Faker,但Faker千钧一发之时也交出闪现躲过控制,FW三人果断立即撤退。FW的战术应该和MSI一个思路,疯狂针对Fkaer限制他的发挥,目前还是保持着小优势。

上路MMD蹲在草里,Maple则向Faker发起进攻,MMD突然跳出来一起击杀了Faker,两个人顺带追死卡尔玛。随后FW开大龙,SKT没有视野,在龙坑外试探了一波,但FW依旧取得大龙,然后全员后撤。

FW虽然前期一直压得比较凶,并且取得了大龙,但SKT的经济从来没被扯得太远,一直保持着差2k左右,中路一波SKT反扑杀死了MMD。FW收入风龙,SKT继续在外面试探,但这波没有开起来。

大龙刷新,Karsa一脚踢死Blank,SKT过来支援,但是FW迅速拿下大龙,并且趁着这一波直接打上中路高地。牛头果断闪现进人群控制,其他人接上输出,兰博金身结束后依旧没能避免被杀的命运,FW拿下中路高地塔。

Maple带了一个宇宙冲上SKT高地,扫退对方。

FW拿下远古巨龙,趁势一波团斩杀SKT主力输出,之后抱团直接推上高地,一波赢得胜利,恭喜FW拿到小组赛首胜!


至此所有队伍全部翻车,没有人能全胜出线。

FW之前被其他队伍优势翻盘,三路全破竟然也能被翻盘,而SKT则把其他队伍按在地上摩擦,看似无人可破的SKT终于还是败给了FW,Life is a circle,小组赛真·循环比赛乱成一锅粥。

FW打SKT的主要点就在于针对Faker,这次的FW依旧拿下各种龙,但是龙团没有过分执着,前期非常凶,即使经济差没有拉开,也是一直紧紧逼迫。这次没有再把优势浪出去,终于取得首胜。


C9 vs IM

Ban/pick:

蓝色方C9/红色方IM

C9ban:韦鲁斯,蜘蛛,豹女;

IMban:纳尔,凯南,扎克。

C9pick:兰博,奥拉夫,辛德拉,EZ,牛头;

IMpick:艾克,挖掘机,吸血鬼,烬,蛤蟆。

第四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B组的最后一场。

战况回顾:

C9先拿一血。

这一场IM略微激进,AJ和伟哥上路夹击兰博,但兰博闪现回身大招烫死伟哥。随后AJ上前,最后互相换掉。但Impact以一换二,这波IM还是亏了一点。

C9开火龙,伟哥被辛德拉留住,交闪现逃脱,下路二塔处兰博大招封走位,EZ一个大招打中金角,之后兰博将road和金角击杀,现在的兰博伤害极高。

但之后兰博想再次单爪金角,塔姆大招赶到配合金角一波反打,反杀兰博。


中路二塔团战,C9残血选择撤退,AJ传送想包抄但是传送时间的加长让他落地没有机会输出,就落入了C9的包围,被控制秒杀。

下路又团战,牛头WQ顶四个,但金角大招加上吸血鬼在人群中的输出拿到了双杀, C9剩两人撤退。

之后C9直破中路,再从下路突入。IM出来防守,但完全没有没办法打动C9的血量,最后C9获胜,排在B组并列第一。


目前小组赛果:

AD组均有三组两分一组零分,BC组均有两组两分两组一分,下周开始就是每一组的出线战,每一天打一组,同分则加赛,直接决出晋级队伍。


下周赛程(10月7日周五A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