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式婚姻,老公出轨在她出生时就注定了!

       看惯了傻白甜电视剧套路的我们,如今深深体会到,真实的娱乐圈比电视剧精彩多了,剧情完全始料不及啊!

       超级丹出轨嫩模的热点才刚褪去,又立马迎来了2017年的首个爆炸性热点新闻:陈思诚出轨了,重口味,人家玩的是双飞。新闻一爆出,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至今,双方无任何回应,但随着事件愈演愈烈,出轨门事件女主终于发声,我们只是喝酒聊天看片花呀,咳咳,你们城里人真会玩,大半夜的穿着浴袍与两美女看片花,哦,其实你们三玩斗地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呵呵!

       在深深同情佟丽娅之余,如今细细想来,其老公陈思成出轨是必然的,只是早晚而已。

       很多网友说:“佟丽娅很漂亮啊,为什么他老公还要出轨呀?”是呀,佟丽娅很漂亮,微微一笑很倾城,全身散发着一种温文而婉的典雅气质,就连素颜也打败不少女明星。

        话说佟丽娅不仅漂亮,还非常贤惠啊,去剧组都要带着孩子,直言她的主要工作就是带孩子。

        佟丽娅不仅漂亮、顾家,事业上也是兢兢业业,风生水起。

         从08年的《母仪天下》,饰演赵飞燕而受到关注,到电视剧《宫锁心玉》让她人气大增,之后凭借《北京爱情故事》里清丽脱俗的“都市小龙女”沈冰一角,让观众着实眼前一亮,如今凭借自身不断努力,已慢慢晋升到了大陆新四小旦行列了。

         她有颜有才华,明明可以活的像女王,可是在婚姻里,她却偏偏选择把自己卑微到了尘埃。

究其根本原因,在于她原生家庭中的大男子主义氛围一直伴随她成长。

       这种家庭会最大的特点在于他们会一直教导自己的女儿,你长大出嫁以后不仅要相夫教子,更要懂得忍耐,懂得珍惜,却从来没告诉她,你也一直是爸妈心里的宝,你结婚后,除了为爱人与孩子付出之外,还要懂得珍爱自己。

       佟丽娅爸爸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上说,“我今天就把我的女儿交给老陈家了,那么希望,到了陈家以后,多干一些活,给老陈做做饭,到了以后伺候伺候他”。

       看到没,全是对女儿三从四德的教导,封建男权主义思想的精华啊。

       悲哀的是,佟丽娅真的是把爸爸这些谆谆教导都听进了心里,还付出了行动。

     《唐人街》宣传期,被问到为什么女主选佟丽娅,陈思诚是这样回答的,因为佟丽娅“物美价廉”。公开场合将老婆物质化,这样的渣男也是够了。想来,哄小三开心,生日时还要送个Prada包包,卡地亚手镯,奔驰之类的,自己的老婆从不用大牌护肤品,平时只要低调的分瓶装护肤品就够了,老婆和他一起赚钱,也不花他的钱,还时刻还想着给他省钱。还有比这更廉价的么?

         生长在严重男权思想家庭的佟丽娅,她没有考虑为自己而活,她以后的婚姻生活也很有可能是一个悲剧。

         首先,在选择配偶的时候,她对对方的标准就降低了,即使对方一开始认为开放式婚姻也很好,男人不需要或不可能保持对婚姻的绝对忠贞,可能她的内心并不认同这样的婚姻观,但是只要这个男人其他方面还可以,她最终还是有可能与他步入自认为将来会幸福的婚姻殿堂,浪子回头本不易,太多女孩子高估了自己的魅力,也低估了男人的背叛能力。

         佟丽娅和陈思诚新婚时期接受采访关于婚外恋的话题时,佟丽娅就说过,“只要回家就好”。看,在佟丽娅的心里,她即便排斥婚外恋,但只要他最后愿意回家,她还是会愿意接受他的。

         其次,遇人不淑也是佟丽娅悲剧婚姻的推动因素。

         面对“婚外恋”话题,陈思诚认为,不管是谁,都会有对婚姻的背叛,哪怕是心理上的游离。言下之意,即便我出轨了,也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无可厚非呀。陈导演这话还真是耿直。不愧是导演,早已为接下来的出轨剧情做了开脱铺垫。

         所以说,陈思诚的出轨真的是命运对佟丽娅的差错。丽娅的婚姻苦果可以说从出生就开始酿造了,时间和岁月告诉我们,所有这些风云突变、悲欢离合其实都暗含着俗世的因果,是偶然中的必然。就像网友优蓝妲评价佟丽娅,“养自直男癌家庭,输送至直男癌家庭,对口培养”。

        有人说过,面对交往过的男人,女人的态度可以分成两种:

        一种是高傲拒绝型的,这种女孩子自尊心特别强,男人想要取悦她,只能时刻放在心尖上疼着,只要男人稍微露出轻慢之意,这类女孩子会立马决然转身,如果还增添“出轨”等婚姻炸弹,她定绝不回头,连个背影都不会给你留。

        另一种是缠绵卑微型的,这种女孩子一旦喜欢了某个男人,就彻底地没有了自尊和原则,对方对她怎么地不屑和绝情,都不能斩断她内心已然萌发的情丝,她会一直卑微地求和,想尽一切办法求对方原谅,即使受尽折磨和蹉磨也不能放下。

       表面上看,第二类女孩身段低,能满足男人的大男人主义,会被疼惜,会情场得意。事实却是,看似决绝的第一类姑娘更容易找到深爱自己的男人,她敢为错误买单,有离开的勇气。

        悲哀的是,一句只要回家就好,就已经让我们猜想到了此次出轨事件的必然结果。男权思想下的佟丽娅显然更趋向于分类为第二类姑娘,即便离开陈思诚,她单身也依然可以活的很精彩,但是她不会选择离开,她很有可能是原谅陈思诚的,这是佟丽娅的悲哀,也是大多数中国不幸婚姻里女主角的悲哀。

       中国几千年来尊崇的女人应当贤良淑德,男人可以三妻四妾的观念在今天依然深深影响着我们很多人的婚姻观念,男人出轨,社会和家庭能为他找到各种借口,女主的的忍让和大度更是助长了渣男的嚣张气焰。

        可是,女孩们,你不仅是老公的妻子,孩子的母亲,父母的女儿,别忘了,你还是独一无二的自己,你的美丽、善良、上进、贤惠值得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