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感恩日记

806.感恩早晨下的小雨,感恩小雨滋润大地,感恩小雨滋养空气。

807.感恩我形成我生物钟,可以到时间自然醒来。

808.感恩蕊宝起床越来越轻而易举。

809.感恩蕊宝自己洗涑,自己整理。

810.感恩雨衣让我们不被雨淋到。感恩有两个雨衣,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

811.感恩毛衣,让我在寒冷的天气也觉得很温暖,感恩董先生照顾蕊宝。

812.感恩我创造了这下雨的天气,感恩雨天,行走依然很顺畅。

813.感恩回家可以继续休息,感恩我听着今日心想生老师的早课睡着了,感恩我的天使指导灵在我入睡之后依然帮我清理。

814.感恩我对自己睡觉越来越少的评判。

815.感恩董先生接蕊宝,感恩他主动要求接。

816.感恩有热水让我把桌子擦的干干净净。感恩我的防水手套对我手部的护理

817.感恩有客人来吃饭,感恩客人不在乎等的时间长,感恩客人订餐很遵守规定。感恩客人说话算话。

818.感恩董先生辛苦炒锅,感恩瓜子,让客人可以等锅的时候不无聊。

819.感恩苦荞茶,可以让客人喝到香甜的味道。感恩热水冲茶,感恩盛茶的水壶。

820.感恩供养给客人的所有食物,有情无情的各种蔬菜肉。

821.感恩回头客客人很多,感恩你们的光临。

822.感恩我做的刚刚好的大米粥,感恩炒的可口的豆腐和北瓜。

823.感恩在妈妈家拿的北瓜和辣椒,让我们有可口的菜吃,感恩柔宝很喜欢吃北瓜。

824.感恩二宝吃完饭互相玩耍,感恩董先生照顾客人,我有时间陪二宝一起睡觉。

825.感恩董先生中午自觉送蕊宝去学校,感恩中午不下雨了。感恩我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让中午送孩子上学的时候正好不下雨。

826.感恩我时刻警醒于光。

827.感恩董先生对游戏的痴迷,感恩他不打麻将,斗地主了。

828.感恩我有足够的时间休息,陪柔宝睡觉。

829.感恩一觉醒来,有足够的力气收拾饭桌。

830. 感恩凌乱的房间被我收拾的干干净净。

831.感恩下午来的回头客,并且愿意等。

832.感恩他们吵架,让我产生了情绪。

833.感恩董先生对柔宝的责骂,让我升起愤怒。感恩董先生给我疗愈清理的机会。

834.感恩蕊宝的慢性子,感恩我允许她是那个样子。

835.感恩同修群里伙伴的分享让我很受启发。感恩她跨过了彻底解脱点,找到了回家的路。

836.感恩群里发红包的伙伴,让我有机会越有越有,感恩我抢到的钱宝宝。感恩我创造的这个过程。感恩身为创造者的我。

837.感恩赵华女神创建的高能量纯净道场,感恩大家分享的成长心得。感恩灵新老师的大爱分享。

838.感恩我有机缘进入这样的高能量道场,感恩梦伙伴的邀请,感恩我的真我和同修伙伴一起的约定。

839.感恩奇迹群家人不断分享的奇迹滋养我,感恩他们活出了榜样,感恩另一个身体里的我自己。

840.感恩我的真我,给我安排各种不同的体验。感恩我的真我,带我走入灵性,带给我生命最大的礼物。感恩我的真我,让我觉醒,让我回家。感恩真我,陪我一路看风景,体验世间百态。

841.感恩晚上来的回头客,谢谢你们一次又一次的光临,谢谢你们送的钱宝宝,谢谢,谢谢,谢谢。

842.感恩董先生朋友的到来,感恩他们一起喝酒,感恩董先生喝醉了还可以炒锅

843.感恩董先生喝醉了,我也能打开高压锅。感恩一切都是新的体验。

844.感恩我对他喝醉了没有很多评判。感恩他喝醉了,很安静。

845.感恩董先生朋友把他扶上床,感恩他们之间的友谊。感恩他们对董先生的认可。

846.感恩董先生朋友和我的聊天。感恩他们。谢谢有他们。

847.感恩我要照顾客人。还要照顾柔宝。感恩柔宝不哭闹。感恩客人态度良好。

848.感恩我允许董先生这样的状态。感恩我知道他的压力和绝望。

849.感恩我不再有离开他的念头,感恩我愿意面对他带给我人生的种种体验。

850.感恩董先生对朋友的仗义,感恩他注重感情。

851.感恩董先生越来越有责任心,感恩他为这个家庭的付出。感恩他带给我不同的人生经验。

852.感恩我越来越少的抱怨。越来越多的感恩。

853.感恩客人微信支付结账,感恩微信,感恩二维码。感恩网络便利。

854.感恩我今天抢到的所有红包。

855.感恩赞赏我生命的每时每刻每个经验。

856.感恩我的负债,感恩我的一无所有,感恩的窘迫的现状。感恩我越来越接纳这样的生活。

857.感恩我创造了我生活的一切,感恩真我陪我一起体验,我知道,我从不孤单。

858.感恩我知道我是无限制的伟大存在,我不再恐惧生活给我的磨难。

859.感恩我的性格,感恩我不喜欢主动和人交往。感恩我不喜欢和自己不喜欢的人交往。

860.感恩我脸上的痘痘,感恩我越来越透亮的皮肤。感恩我越来越完美的体形。感恩我越来越健康的身体。感恩我越来越般若的智慧。

861.感恩我的真我,谢谢你让我找回自己。

862.感恩我的天使指导灵和高级智慧对我的加持护佑和引领,谢谢你们陪我度过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

863.感恩我又体验了一天,感恩我的智慧又增长了。

864.感恩我有时间给成发布视频。感恩我的电脑运行很快速,感恩优酷,搜狐,乐视,爱奇艺视频。

865.感恩成把我当至亲的人对待。感恩,感恩。

866.感恩我疲倦的双眼,即将入睡的小我。

867.感恩我今天所有的遇见和经历,我相信所有的发生都是我的最佳利益。

    祝福我的明天越来越好,财富丰盛,情感富足,身体健康,人际关系,祝福我早日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112.感恩我认真记录感恩日记今天是第15天,感恩我的坚持和信心。 1113.感恩蕊宝昨晚妈妈照看,我不用起早,...
    李馨兰阅读 474评论 0 1
  • 281.感恩清晨能够准时的醒来,感恩我手机美妙的闹钟声音,感恩我的手机闹钟。 282.感恩早晨莫名的心情不好,对蕊...
    李馨兰阅读 265评论 0 0
  • 76.感恩手机的闹钟,让我准点醒来。 77.感恩煤气灶让蕊宝可以吃到热乎的鸡蛋加馍馍。 78.感恩我早起那么几分钟...
    李馨兰阅读 210评论 0 0
  • 1657.感恩我又度过了生命中最重要最美好的一天,感恩今天遇见的所有人和事。 1658.感恩此刻我可以舒服的躺着,...
    李馨兰阅读 258评论 0 1
  • 1498.感恩我今天有满血复活,心情棒棒哒。 1499.感恩今天没有客人,让我好好的休息了一天,恢复了精气神。 1...
    李馨兰阅读 24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