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感恩日记

1657.感恩我又度过了生命中最重要最美好的一天,感恩今天遇见的所有人和事。

1658.感恩此刻我可以舒服的躺着,有柔宝纯净的无条件的爱笼罩着我。

1659.感恩我的意识还比较清醒,不是那么疲倦。

1660.感恩爸爸妈妈打电话来,让我回家吃饭。

1661.感恩这几天走好几次可以听从内心最深处的声音。

1662. 感恩我的真我,时刻关注着我,时刻爱护着我。

1663. 感恩今天来的所有客人,感恩客人送的钱宝宝。

1664. 感恩回头客来了好多次,感恩我今天没有和他计较,少收他钱。感恩他也不计较上次结账的不愉快。感恩。

1665.感恩我的眼睛有点酸涩胀痛,感恩你的眼睛每天帮我看那么多东西。

1666. 感恩这个吉祥的数字,让我知道我记录了多少心路历程。

1667.感恩今天周老师回复了我的信息,感恩周老师明天拖人带润肤露来,感恩周老师曾经对我的认可和帮助。谢谢,谢谢,谢谢。

1668. 感恩我的金钱,让我可以买到想要的东西,感恩我创造了这一切,感恩周老师回发的大红包,感恩周老师拉我进入他们自己的群。感恩周老师。

1669. 感恩周老师让我接触安利,感恩周老师曾给予我不一样的视野。感恩周老师平易近人,感恩他宽容善良。

1670.感恩雷老师曾经的演讲,感恩我曾经那么痴迷他的演讲,感恩雷老师的温和,感恩雷老师的智慧。感恩两位老师,让我可以回想有那么美好的经历。

1671. 感恩苏老师,感恩仝老师,感恩所有安利曾经伙伴,谢谢你们,陪我走过的日子。谢谢你们,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1672.感恩仝姐,给予我事业的帮助,感恩仝姐妹和候,让我在永济上班的时候有个良好的环境。

1673.感恩候让我认识仝家两姐妹,感恩认识他们,我在永济度过的美好时光。

1674.感恩我曾经从事过那么多的职业,感恩我所有的经历。

1675. 感恩年轻的我对梦想的追逐,体验了人间冷暖。

1676.感恩现在安逸稳定的生活,让我心不再漂泊。感恩我不安分的心,现在开始安定了。因为我懂了,只有心安定了,我才能有绽放出彩的人生。

1677.感恩我今天查看自己的掌纹,不是那么杂乱了,感恩我的思想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活在当下。

1678.感恩我对自己身体状况的担忧,就有个声音告诉我说要煮姜汤喝。感恩姜汤,带给你体内的温暖,感恩我自己,可以接受这个味道。

1679. 感恩我幸运学到了原始点,对疾病不再害怕恐惧,感恩传播原始点的家人,谢谢你们传播光和爱。

1680.感恩原始点超简单的实用,感恩张医师用自己的心血研发的原始点。感恩张医师为天下众生去除疾苦。

1681.感恩姜汤带给我身体的温暖,让我这一整天都不怎么去厕所,谢谢,谢谢,谢谢。

1682.感恩我的真我总是让我学到知道天下最廉价最值钱的东西。

1683.感恩有客人吃饭,董先生还在玩游戏,我升起的愤怒。感恩他良好的认错态度。这在平时他是不会认错的,感恩真我,让我用感恩来感化他。

1684.感恩今天又有新的股东加入,创业路上,又多了一个志同道合的伙伴。

1685.感恩今天自在群有家人分享的课程,谢谢,谢谢,真是一念即达。

1686.感恩各个高能量群伙伴们的奇迹分享。感恩我有幸能在这么好的这么纯净的群里学习。

1687.感恩今天妈妈看蕊宝,我清静了不少。感恩爸爸妈妈,为我分忧,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1688.感恩柔宝哭闹,因为喝露露,才有了好心情。感恩露露,让柔宝很开心。

1689. 感恩柔宝小小年纪就会帮我干活,特别懂事。谢谢我有如此乖巧可爱的天使。

1690.感恩董先生今天去办房产证很顺利。

1691.感恩办房产证的工作人员,感恩村里的干部对我们外来户的关照,感恩邻里乡亲对我们一家的关心。

1692.感恩我还有基地,还有固定的一份资产。感恩董爸爸妈妈留下来的这分资产。

1693. 感恩我们的基地现在可以卖出当初10  倍的价格。

1694.感恩我当初不嫌弃董先生没钱没房没车。

1695.感恩我现在依然没钱没车没房,但不同的是,我不再抵抗这样的生活,也很少恐惧这样的生活。更多的是享受当下。

1696. 感恩前几年在老房子里生活的日子

1697.感恩红豆带,感恩热水带,感恩微波炉,让我的身体可以很温暖,让我能量可以很通透。

1698.感恩妈妈专门为我做的红豆带,感恩我亲爱的妈妈,为了操碎了心。亲爱的妈妈,当有一天,我成为了你,我才知道,你是那么那么的爱我,谢谢你,一直给我的爱,谢谢你,给我你生命的全部。

1699.感恩董先生今天买的苹果,感恩董先生买了两份,说要给妈妈一份,感恩他的这份孝心,谢谢,谢谢,谢谢。

1700.感恩董先生中午自己做事,让我陪柔宝睡觉,感恩他体谅我们。感恩他对我们越来越好!

1701.感恩客人今天良好的态度,感恩客人点的菜店里正好有。感恩供养给客人有情无情的所有食物。

1702.感恩清晨,送蕊宝到学校,时间刚刚好。感恩蕊宝同学和她打招呼,感恩他们都喜欢和蕊宝玩,感恩蕊宝和同学都能和睦相处。

1703.感恩老师建了微信群,可以随时了解到蕊宝的情况。感恩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

1704.感恩学校,让蕊宝很有地方可以学习,感恩园长,让蕊宝上学很轻松。

1705.感恩村里孩子们纯朴的风气,让蕊宝从小可以养成善良正直的好习惯。

1706. 感恩学校的位置不在闹市也不偏僻,对于孩子们上学的环境刚刚好。

1707.感恩今天加我微信的好友。

1708.  感恩我对手工活的兴趣,感恩店老板很快的回复,谢谢,谢谢,谢谢。

1709.感恩手机,让我可以和妈妈很方便联系

1710.感恩录音宝,让我今天有时间录课程,感恩今天录的课程一次就很完美,感恩我的手机有足够的内存让我存放录音。

1711.感恩心想生老师的九层意识,感恩我都听了好多遍,还是觉得很新鲜。感恩老师的高能量高频率。感恩我有舍利子的智慧,能听懂自在人生。

1712.感恩今天客人吃剩的肉,我全部拿给狗狗吃,感恩今天特别享受,喂狗狗吃东西,我自己很满足的感觉。

1713.感恩狗狗帮我们看门,感恩它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1714.感恩我能听到窗外狗狗的声音,感恩我能清楚的听到,感恩我的耳朵,让我听到各种声音。

1715.感恩晚上记得把调料收好,感恩老鼠对厨房经常的光顾。

1716.感恩今天阳光明媚,感恩今天有时间洗衣服,感恩大大的太阳,把衣服都晒干了。

1717.感恩晒的被子,都是太阳的味道。感恩今天的好天气,感恩我也有好心情。

1718.感恩我今晚把桌子已经擦干净了,明天不用早起。

1719.感恩明天是周六,不用送蕊宝。也不用早起。

1720.感恩董先生帮我整理头发,感恩他。

1721.感恩今天董先生收钱都收的很完美,谢谢,谢谢,谢谢。

1722.感恩我今天有心情砍柴,感恩我觉得砍柴让我特别有成就感。

1723.感恩我舒服的床,暖暖的被子。

1724.感恩董先生给电动车充电,感恩电动车充电器进了水依然可以用。

1725.感恩我烧了足够多的热水,晚上可以够我换热水袋里的水。

1726.感恩我用原始点按摩了头部,感恩我的皮肤越来越好。

1727.感恩客人喝的啤酒瓶,让我们可以买肺品也有收入。

1728.感恩我有房子可以睡,感恩我还是事业可以做,为这一切感谢上帝,为我拥有的一切谢谢你,亲爱的主。亲爱的真我。

1729.感恩我的真我带我回顾一整天的美好,谢谢你,我爱你。

1730.感恩我亲爱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对我一整天的加持护佑和引领,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我的生活越来越好,我很富足,我就是富足本身,我呼吸财富如呼吸空气般轻而易举。我的生活越来越好,有爱我的老公,有可爱的孩子。有完美的情感,有丰盛的金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112.感恩我认真记录感恩日记今天是第15天,感恩我的坚持和信心。 1113.感恩蕊宝昨晚妈妈照看,我不用起早,...
    李馨兰阅读 471评论 0 1
  • 感恩同行朋友结婚,邀请我们参加,祝福你们百年好合,生活幸福,早生贵子。 感恩忙碌的一天! 感恩婆婆的脚越来越好,太...
    米朵天天阅读 152评论 0 1
  • 感恩大姑介绍我入群,因为刚生过二宝,大宝也比较调皮,又赶上婆婆因为老公姐姐弟弟生活遇上不如意,婆婆担心着急,婆婆自...
    米朵天天阅读 114评论 0 3
  • 1498.感恩我今天有满血复活,心情棒棒哒。 1499.感恩今天没有客人,让我好好的休息了一天,恢复了精气神。 1...
    李馨兰阅读 247评论 0 0
  • 繁华的世间 多少的十字路口 灯火阑珊 多少的行影匆匆 里面有没有属于我的 嘴角微微上扬 低着头 眼神中的一丝温柔 ...
    不愿接酒杯阅读 27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