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9感恩日记

76.感恩手机的闹钟,让我准点醒来。

77.感恩煤气灶让蕊宝可以吃到热乎的鸡蛋加馍馍。

78.感恩我早起那么几分钟可以给蕊宝做早餐。

79.感恩早上发给蕊宝买零食的钱

80.感恩蕊宝很懂事,不赖床。很自觉的就起床。

81.感恩清晨的小雨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82.感恩暖暖的衣服让我们在寒冷的早晨也觉得温暖。

83.感恩我的小电动车,可以很方便送蕊蕊去学校。

84.感恩有学校的存在,让蕊宝有学习娱乐的地方!

85.感恩蕊宝及全天下的老师,对教育所做的贡献。

86.感恩蕊宝的同学,可以陪她一起成长一起快乐。

87.感恩蕊宝的同桌,感恩陪蕊宝玩的所有伙伴。

88.感恩蕊宝有一个良好清静的学习环境。

89.感恩国家的好政策,蕊宝上学都不用花钱。

90.感恩蕊宝学校所有的老师,是他们的坚守才让那么多小朋友可以了解到外面的世界。

91.感恩清晨路上所有来来往往的行人,让我看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92.感恩我能够时刻警醒于光。站在源头造物主的地方看问题。

93.感恩送蕊宝的路上一路都很顺畅。

94.感恩有雨衣穿才不会淋到雨,感恩口罩,让我的脸不觉得寒冷。

95.感恩早上因为要送蕊蕊。可以戒掉睡懒觉的习惯。

96.感恩早晨可以呼吸到最清新的空气,感受新一天的能量。

97.感恩早上送蕊蕊刚回到家,柔宝就醒来!

98.感恩她看到我,就很安心的又睡觉了!

99.感恩她对我的依赖,感恩她的存在带给我方方面面的体验。

100.感恩她那么纯真的爱着我,不管我打她或者骂她。她都一直那么爱我

101.感恩暖暖的被子,让柔宝睡的很踏实。

102.感恩赵女神录的清晨感恩,我连续听了好几遍,又让自己确信了真相。

103.感恩心想生老师今天高阶课的内容,又加深了我对功课的理解。

104.感恩我越来越绽放的白日做梦,让我破除了一个信念系统,以前认为所有的东西都要靠钱获得,现在觉得别人送我也是一个很好的途径。

105.感恩我把家里收拾的很干净,把饭店收拾的很整洁。

106.感恩董先生买的零食和饼。感恩我们的钱宝宝,让我们可以吃到想吃的东西!

107.感恩董先生,扮演黑衣天使来助我成长!

108.感恩董先生的陪伴和相守。

109.感恩董先生新买的大米喝的很可口。

110.感恩我做事的时候,心里对董先生升起的评判。认为钱都是被他花掉了,其实是因为我不够爱自己。

111.感恩董先生接蕊宝放学。我可以在家听课。

112.感恩我的蓝牙耳机,让我听课很方便, 音质也清楚。

113.感恩中午没有客人,让我们都可以踏实的午睡。

114.感恩中午我有心情送蕊宝送学校,董先生照顾柔宝。

115.感恩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的加持,让我送蕊宝的路上不再下雨。

116.感恩门口买枣的大妈,让我们可以不用跑很远就可以买到!感恩董先生,帮我们买一大袋枣,可以吃好长时间。感恩甜甜脆脆的枣,感恩我可以品尝到它的甜甜脆脆

117.感恩有自来水可以把枣洗的干干净净。

118.感恩董先生出门打车,让我内心升起的评判。其实是我自己的值得感和配得感不够,一直太匮乏太抓取。谢谢董先生照见我内心的鬼。也谢谢他让我找到自己。

119.感恩有家人发的觉者视频,让我看了很受触动。

120.感恩我对生命真相极度的渴求和渴望。

121.感恩这一路来所有我遇见的老师,感恩你们传授我智慧。感恩我的真我,让我越来越明心见性。

122.感恩柔宝哭闹让我引起的情绪不满,感恩她让我发泄我的不满

123.感恩孩子是那么的通透,哭过之后就是那么灿烂的笑。

124.感恩二宝带给我生命的功课。让我体谅自己的母亲,感恩我可亲的妈妈,谢谢你给予我生命。

125.感恩我明白,灵魂没有生死,只有肉体有。所以,对于死亡,竟然不那么惧怕了。只是换一种存在的方式。

126.感恩柔宝自娱自乐的很开心。

127.感恩柔宝尿床让我很伤脑筋,其实她还小,任何事情也没有对错,只是我赋予它一个定义。

128.感恩饭店有这么多板凳和桌子,让我可以凉柔宝的被子和衣服。

129.感恩董先生下午接蕊宝,其实我也明白了,当你真的放下一件事的时候,就会有人来接管。当我打心底不想去接宝宝的时候,他就会来做。有时候,是我们的假我太执着,太抓取

130.感恩我自己最近越来越少的思考,心地一天比一天清静,恐惧一天比一天减少。

131.感恩今天突然想到把自己的微信头像换成空无,这就是我一直追求的状态。

132.感恩充电器,让我的手机可以随时充满。

133.感恩手机网络,让我坐到家里就看到外面的世界。

134.感恩我今天对自己买衣服的纠结。认为自己买亏了,让自己时刻保持觉知,我就是富足本身,没有什么是我不能拥有的。

135.感恩饭店这么多房间,可以让我把手机放里面阻挡外面的杂音,录课程,方便我回听。

136.感恩饮水机,可以很方便的接到水。

137.感恩董先生买的咖啡,虽然没有上次的好喝,也别有一番滋味。

138.感恩我最近对咖啡的迷恋。

139.感恩下午我做的可口的饭,感恩白菜和豆腐,让我可以吃

140.感恩晚上客人的光临。谢谢你们送的钱宝宝。

141.感恩客人的叼拦,我没有回应。我允许自己应该有的样子。允许自己如其所是。允许自己想怎么呈现就怎么呈现。

142.感恩董先生辛苦做菜,炒锅!

143.感恩供客人吃的所有的吃的喝的。

144.感恩拼多多,让我买到心仪的衣服。感恩网购的便利。

145.感恩我的钱宝宝。感恩微信。感恩旺城让我天天有进账!

146.感恩保春让我提他的钱来帮我还债。感恩文展定期把钱打过来。感恩,感恩,感恩!

147.感恩董先生照顾客人。我有时间陪柔柔睡觉!

148.感恩董先生带柔柔去看医生。

149.感恩董先生买回来昂贵的药,让我心里很不舒服,让我认为他乱花钱。认为药店是因为推销药所以只推荐贵的,原来我还是有这么多评判,感恩我有觉知

150.感恩董先生对柔宝的爱!

151.感恩出租车让他们爷俩晚上出门不受冻。

152.感恩我有心情把所有的餐具碗洗的一干二净。感恩自来水的方便!感恩防水手套。

153.感恩我今天白日做梦的细节,感恩我越来越会白日做梦。

154.感恩群里伙伴分享的善知识。

155.感恩群里伙伴分享的有用的小视频

156.感恩董先生,厚道实诚。

157.感恩他高大帅气

158.感恩他也会陪二宝玩,感恩二宝对他的依赖。

159.感恩我们有很温馨的小家。

160.感恩消炎药,让柔宝的烧退下了。

161.感恩我不是那么恐惧柔宝发烧了。

162感恩张医师的原始点让我对健康和疾病有新的认识!

163.感恩真我陪我回顾了一天的精力。

164.感恩我今天还有满满的激情写感恩日记!

165.感恩我越来越自律和对开悟解脱的渴望。

166.感恩我的双眼和双手和大脑,让我可以看,可以写,可以想。

167.感恩简书,有如此方便的记录心情的工具。

168.感恩我的豆印,感恩我最近身体的不适。

169.感恩痘痘,帮我排出体内的毒素。

170.感恩董先生买的葡萄!

171.感恩我对自己体形的不满意。

172.感恩我能正常的呼吸。

173.感恩我的真我引领我帅先觉醒。

174.感恩我走在我的天赋才华的路上!

175.感恩我如此认真的来感恩!感恩我今天所有的遇见和经历!

  当我站在源头来感恩,事事都是好事,人人都是好人。所有事件的发生,要看到它背后的真相。我愿意接纳我自己所创造的所有好的不好的一切,我愿意百分之百的臣服和接纳。感恩天使指导灵和高级智慧对我意识的加持和护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感恩早晨可以睡到自然醒,感恩董先生帮我们关好门,让我们好好休息。 2.感恩爸爸送来的柴火,又让我们省了不小心,...
    李馨兰阅读 228评论 0 0
  • 281.感恩清晨能够准时的醒来,感恩我手机美妙的闹钟声音,感恩我的手机闹钟。 282.感恩早晨莫名的心情不好,对蕊...
    李馨兰阅读 262评论 0 0
  • 390.感恩清晨,习惯了那个点就会自动醒来,感恩我已经形成了良好的生物钟。 391.感恩蕊蕊一清早,很喜悦,我们很...
    李馨兰阅读 304评论 0 0
  • 冰箱里有块被截成一半的长条白绿萝卜。前一半被切成细丝,和土豆丝一起在大勺里纠缠了一下,变成萝卜条汤。这后一半怎么办...
    童隐阅读 285评论 0 0
  • 一年多少寄怀句,随风轻扬云海边。 海阔不知游子意,天空更谙渺思间。 窃喜诗有惊人语,清欢画存傲骨缘。 别管前世谁是...
    逸塵居士阅读 3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