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寻求温暖,不如成为灯塔!

一个C特质比较高的人,对自己要求高,不容易快乐,这一点我真的是体会很深很深,好像从工作以来,我不曾对自己满意过,工作也好,生活也好,总觉得自己不够好,希望可以找到更好的自己,于是我总是在意他人对我的看法,内心戏特别多,就算身边的人一遍一遍告诉我:你很棒!我还是觉得他们是安慰我~奔三了,我真心觉得自己应该走出自己内心那个舞台,接触不同人的世界,于是,我加入了DISC国际双证班社群!

加入了DISC大家庭,我幸运地遇到了助推高珂老师,一个暖得不得了的大C,在鼓励我的同时,还给了我专业的建议,我尝试做出改变,参加DISC商学院训练营,主动链接他人,刻意调整不同特质与家人、同事、朋友沟通,虽然还不是能够非常娴熟地运用,每次改善一点点,每天变好一点点,够了!

能被选上成为F74助推,我其实挺惊喜的,还是那个原因,比我优秀的人太多,怎么就能够选上我呢?11.8号那天晚上10点半左右,团团明少找我说期待我的加入的时候,我其实刚刚下班在路上,我说我做助推的欲望强烈,就是忙了点,不够专业,明少说:没事,让你专业是我的任务!于是乎啊,就开始了各种线上线下小灶培训啊~是不是觉得我傻人有傻福啊?哈哈哈!


F74助推天团篇

接下来的半个月,我们开始“招兵买马”,各路宣传,帮新生和复训生们做海报,每天打卡完成情况,不得不说,公益的团队,有了共同的目标和信念,可以比利益更让人投入!这种激情,是我在公司从未感受过的,特别珍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容我首先介绍我的助推高珂老师,在我们助推开会时默默搞卫生的好男人~

看我们家小珂老师


嫂子对不起,咱们没照顾好他

来来来,这就是我们的三舅妈班班王林琳姐姐,东北老大姐,喜欢唠嗑,又很照顾人,猝不及防地被圈粉了~不只是因为我们一起睡过(ಡωಡ)

班班林琳:来,请开始你的表演

明少吧~嗯~一个明明可以靠实力可以靠颜值却硬要搞笑的男人~平时不正经,做事很严厉啊~小的怕怕~

团团明少:是我么?是我么?

刘嘉静,老三的小姑子,我的老乡,年纪最小却被叫老大,你就得瑟吧=^_^=

老大嘉静:肯定是我拉

佩纯BB,F68输出之王,翻转课堂每日一更,至今已写35万多字,大I的坚持,这是一股什么力量推动着你呢??

老二佩纯:也许是因为爱~

老二为了活动损伤的纤纤玉手

远婷小妹妹是个行动力很强的妹子哦,新生的海报都是她一个人做的,讲话慢,但反应快,执行力担当啊~

老三远婷:辛苦也值得!

熊微是明少的忠粉,一个D特质很强的小姐姐,却让我看到了很多S,笑容总是那么好,在台上哭了还挂着笑容,最美唯你啦~

老四熊微:大家笑一个

旸旸平时不怎么讲话,她说她总是飘的,但是当我在台上哭得稀里哗啦的时候,她一直攥着我的手给我力量,下了台还给我水果吃,说转移注意力,真的是超级超级暖的~大大的眼睛超级好看,和我姐姐一样一样的~

老五陈旸:看我的大眼睛

额~下面这个人~略过吧~

老六海金:就是本人啦

老七王家健也是东北汉子,天生的主持人,每句话都带个梗,听他说话就像听相声,笑料不断~F74开营的rap就是他的出品哦~那么有才的人,到底是怎么长出来的呢?

老七家健:蓝月亮最帅的主持人

我和国洪兄弟的缘分就比较特别啦~我居然还是在18号晚上回程才知道的,海峰老师佛山巡演那天,被挑中发问的人,一个是我,另外一个就是国洪!!他真的是很好啊~性格好,又照顾人,总是在别人需要的时候及时出手,面授课后那天晚上帮忙送物资回笼,还辗转送班班和我回家,然后还要去忙工作~送我到家那会已经12点了呀~

他的组员田老师,一个大D,在极度抑郁与外界断开联系的时候,也只是联系了他,还过来学习,帮他打call,完全是因为国洪兄弟的真诚与善良啊~这样的朋友真的值得一辈子珍惜!

老八国洪:最真诚的大兄弟

现在隆重登场的是华南馆长Yuki姐姐,背后“黑手”,哈哈哈~开玩笑啦~她总是挂着重重的单反,给我们现场的每一位朋友,收到的每一份师兄师姐寄过来的礼物拍最美的照片~她统筹了这次活动的全局,不愧为我们的大姐大啊!!

陈韵琪Yuki

珊珊是组外助推,一个甜甜的小女子,干的是最累的活:搬礼物,摆礼物,她说第二天手臂都是疼的~心疼小妹妹(づ ─ )づ

王珊珊

忠杰是F74的开营主持人,hold住了全场,简直迷倒万千少男少女啊~

陈忠杰:好像没我啥事

呆鱼大家都知道啦~不仅破费送咱们书,面授前一天做苦力搬运,后背全湿,还带着鱼嫂来助阵,赞赞赞!

杨伟洲-呆鱼

智豪大哥哥是我们的摄影担当,我们美美的照片好多好多都是出自他手哦~双证班公众号小编,为了爱情千里迢迢从上海来广州~有情人终成眷属(⑉°з°)-

张智豪

还有很多默默付出的小伙伴们,我都木有照片,非常感谢大家~真的很幸运能作为助推加入这么好的团队!


组员篇

面授课一早6点半起床,提早到场准备,看着好多学员们一个一个到场,心里又紧张又期待啊~我的组员们都是啥样的?我能不能好好照顾他们?现在,只能说我真的特别幸运遇到了他们~

第一个到会场的是我们的程晓勇老师,认识程老师是在家进学长的DISC商学院训练营,专业,每一天的训练营打卡,总是有教科书级的输出,堪称输出之王~(佩纯BB,你的压力大咯(ಡωಡ) )头像一本正经,但是真人暖心贴心,意外的惊喜✪ω✪

程晓勇

潘潘姐是埃里克森认证教练,沉稳,优雅,乐于分享自己的学问,还说给我们组内部做分享课堂,约了11.29号晚上哦(ಡωಡ) 你们羡慕不来的,哈哈哈!

潘致静

利呤姐是带着全家人来参加课程的,据说她先生有精神洁癖,她在讲他先生如何认真听海峰老师和任博老师的课,如何早起做作业的时候,眼睛都冒着光,那是一种幸福的光,与家人一起成长,真的是件很美的事~小朋友来上课也没闲着,做作业画画啥的,好棒哦(ง •̀_•́)ง

姚利呤一家,旁边2位老师是背景(ಡωಡ)

素素,一个外D内S的小姐姐,贴心至极,很会照顾人,作为助推的我被照顾得超好(惭愧啊)!面授第二天还带着我们组给大家来了个燃爆了的开场舞!是咱们的舞蹈担当哦~

张素华

台下2分钟练习,台上5分钟表演~怎么那么棒~

黄梅宝妈从深圳赶来,是个美美的画画老师,我们的大I担当,首饰妆容表情一件不落,复盘分享的时候,聊到家庭一度情绪失控,心疼她,也佩服她,不顾一切为家人付出,心里一万点委屈还是让周围人只感觉到她散发的正能量!是我们最棒的宝贝(⑉°з°)-

黄梅

Fanny是个幸福的女人啊,长得漂亮不说,总是露出自信满满的笑容,老公也总能把她拍得漂漂亮亮哒~羡慕ing~专业培训师,每天晚上加班很晚还很有激情,昨天留意到她买了十点测评点数~看来赚回学费是手到擒来的事啦~

冯欣弥

明杰大兄弟啊,最想说的就是你啦~咱们组的力量担当,却老是露出腼腆的表情,老实敦厚,容易被欺负哇,这样吧,咱们歃血为盟,互相保护咯(ಡωಡ)

杨明杰

据说我是这一期哭得最凶的助推,老七家建是唯一没哭的助推,他说他是靠着掐自己大腿才忍住的,可是看看我们666小太阳组的宝宝们,冲上台来给我打气,掐大腿也忍不住啊~口号我都记下来了~

海金海金

推我前进

小小太阳

照耀我心

一起温暖,一辈子~

给助推打call,你们是最6的

风里雨里,我在这里等你~线上线下,大家永远拢在一起!



礼物篇

师兄师姐们送的礼物,让我们学得认真,吃得开心,还满载而归~没带行李箱的小伙伴都后悔着啊~话说吃了2天蛋糕,大家得多运动啦~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后面2位说不拿东西不让走


各种美得不舍得吃的蛋糕
零食多多啊
礼物都拍不完

所有的美好都是值得深存的,感恩海峰老师、任博老师和他们的团队,让我遇到了大家,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李海峰老师


任博老师
任博老师带着小米拉

写了一个下午,该出去买菜做饭了~感谢老公给我的支持,要煮一顿好吃的犒劳下他

(๑˙ー˙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