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61,留取初心 一生追梦(毕业生输出合集更新ING)

本合集文章组成:【1】F61毕业生【2】F61助推团队(助推教练及班主任及团长等)

F61回顾文章:玩翻绳、戴红领巾、变身大队长!成长路上,唯一不能忘记的是“初心”

DISC双证班第三季课程毕业生输出合集:F51F52F53F54F55F56F57F58F59F60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曾几何时,还是轻狂少年的我们,妄谈梦想;又曾几何时,我们偷偷把“纵千万人吾往矣”的豪情埋进心里。就算我们无法立刻踏上星辰大海,那么至少,留取我们的初心,好好地珍藏;静静地等到那天,似一如当初的少年,我们一起追梦。

或许多年之后,我们不会再记得,那次上课的内容;但你绝对不会忘记的是,有那么一群人,曾经给过你的,那份爱与感动。(来自班主任高上.F38)

本图:薛良.F58制作
【1】F61毕业生输出文章

61。F61连敏DISC讲师》前天跟朋友聊天,说起DISC双证班的培训是我经历过的体验最好的培训,没有之一,强烈建议她也去参加。对另外一位同学说,如果你只是想获得知识,我可以给你发一些资料看看,如果你想获得特别好的培训体验,一定要去参加面授课程。我相信参加面授培训的同学都懂得这其中的差异。

60。F61张立梅重新定义培训》DISC是一个行为风格测评的工具。因为职业的缘故,我从2007年就开始接触DISC,并大量运用在组织高潜质人才测评和继任者人才库的盘点工作中。理工科出身的我,尤其喜欢用两维坐标图来看事物,所以在众多测评工具中,对DISC一直偏爱有加。

59。F61史晓峰践行改变,成就卓越——DISC F63期南京国际双证班助推申请》参加完DISC F61期 上海国际双证班,对我的最大的触动就是海峰老师说过的一句话:“分享感受,不如分享改变”!

58。F61朱丽丽朱丽丽申请F63南京助推》我是朱丽丽,来自南京,是F61班的学员。这次申请F63的助推,确实有些“大胆”,毕竟才毕业不到1周的时间。即使和DISC的缘分还很短,但依然不能“阻挡”我想成为F63期助推的决心和勇气。

57。F61寇晨阳相信自己》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起不再其他人面前宣泄自己的负面情绪,情绪生活中不顺心的事情依然还有但慢慢的发觉自己可以消化掉,这些要比倾诉和抱怨强大得多从前我依赖酒精。如今我只相信时间和自己

56。F61郭玉梅欠暖心助推的一声谢谢–3.29写给瑞成大哥–DISC践行缩影》第一次跟瑞成大哥接触是3.1号,瑞成大哥加我微信,给我介绍他是这次的助推。当时在弄孩子睡觉,给瑞成大哥说了下,瑞成大哥来了句照顾好自己。当然得感觉是有一点点奇怪,如果是我,我会说你先忙。肯定不会说照顾好自己。

55。F61杨雨寒春天里 与DISC的美好邂逅》课程尚未正式开始,已经有助推、班主任主动加微信,给予我们新生Discer的不光是对课程的预热知识,更是生活细节的关照和呵护;一进课堂,课程品牌文化扑面而来,F61主题契合61儿童节情结,“不忘初心,一生追梦”不仅是主题的聚焦,更是升华。

54。F61郑芳婷行动突破-刻意锻炼》DISC课程后已经一个星期了,发现落下了好几天功课了今天无论如何也得输出一篇总结,学习在生活精进,在生活中总结,生活就是最好的修行道场^_^

53。F61康健龙F61.6组康健龙之D:抓住DISC,奋勇前进》我的大目标:发扬光大我们公司,从单一公司变成庞大集团。(夸下海口就要实现它)。面临公司将来必然要面对的改革,不能识人用人和与人有效的交流给我带来很大困惑与压力。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刘彦坤老师的相遇(他在一家与我们有密切合作的企业担任企业建设顾问)。有了他的指路,我感觉非常有力,特别是被海峰老师抱进DISC社群后,我的信心倍增,也似乎找到了前进的方法,更重要的是接触到了更新更广更深的思维方式。

52。F61金莹我走近你,我走进你》我走近你……进入DISC社群、基础课程、DISC认证课程、链接融入社群、21天助推输出,一步步,我走进你……

51。F61邢庆峰一个大D的铁汉柔情,一生奋斗只为追梦!》一个从农村走出来S,大学毕业就进入外企。略带自卑的他,大声不敢吭一下,表面乐于帮助别人,热心肠,实则不会也不敢拒绝别人,生怕拒绝会得罪一个人。唯一能做的便是勤勤恳恳,加班加点,兢兢业业。经过多年苦心经营与努力奋斗,终于得到了一个带领三十多人团队管理年采数十亿的部门经理的职位,而这也引来羡慕无数。

图片发自简书App

50。F61康健龙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的奶奶,据我判断是一个S挺高的人。 记得我小时候,我们家是很穷的。我上武术学校,她经常来看我们(子孙比较多)。贫穷并没能限制她对我们的溺爱,每次会把一把把泡泡糖塞到我们手里,兜里。后来才知道,她是打酸枣,采药,走几十公里山路卖的钱。自己却省吃俭用,补丁配补丁。

49。F61寇晨阳对我最重要的几个人》一个热情大方温柔贤惠的母亲。我想在不经过报告的情况下我可以判断她是IS特质。热情,信赖他人,关心他人,有耐心。一个乐观的支持者。

48。F61王念2018年春DISC播种季》1928年诞生的DISC行为风格理论,虽然早有耳闻,却在2018年借着DISC社群的春风播进了我的心,相信也播进了F61所有同学们的❤️~~

47。F61商冬晗和自己和解》我是谁,我是什么样的人,我是不是不适合做现在的工作,我要怎样才能融入,怎样才能快乐一点,也许去学学DISC会有帮助?我不确定,可试一试总可以吧

46。F61郭玉梅DISC猜猜猜––2018.3.20尝试观察身边的人使用的特质,又被助推推了一把!》总结一下就是当刚入门的时候觉得好玩,有意思,愿意做,而真正想用好了,不容易。慢慢学吧!

45。F61牛媛媛学后重生之第二天》看似DISC是一种工具,一种测评工具,它与我们的行业好像没有太多链接的地方,可是当我们学完,再次面对我们的同事,客户的时候我们的心境却大不同了,今早的公司会议我都有种冲动的感觉,我想让更多的同事了解学习它,让它渗透到我们未来的销售工作中,让同事们能在行业中如鱼得水,为每一个家庭送去爱与责任。

44。F61余欣烨在DISC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如果问我DISC我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我来回答你:除了收获提升人际关系敏感度的秘密武器,收获最大的感受就是: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留取初心,一生追梦。

43。F61刘静看DISC社群是如何打造出良好的客户体验?》我联想到最近参加DISC学习的感受。这个学习型社群从2015年2月6日广州第一期开班至今,共举办了61期,有3000+学员参加,其中有70对夫妻学员(这确实不多见)。很多学员都是老生介绍而来,而这些老生又并没有一分钱提成,全靠口碑。是什么样的感受让人难忘、深刻?是什么样的出色体验让那么多人为它信任背书?一起走进DISC来看看吧!

42。F61牛媛媛学后重生之第一天》学完DISC让我燃起了对行业强烈的敬畏之心,我不在沉默,不在顺其自然,我要用好DISC这个所谓的工具,两者融合。一个金融工具一个人际关系工具,俩姐妹配合的天衣无缝;让人们能够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合理管理风险,轻松应对无知的未来之不确定。

41。F61毛晓珺DISC双证班,应缘而来,虽晚不迟》两天的线下课程是在意犹未尽的感觉中结束的。这两天,我初识DISC的神奇,感叹DISC应用之广泛,也在心里跃跃欲试地想要尝试进一步的学习与应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40。F61康健龙F61.6组.康健龙之S:“误入”DISC,后知后觉》总之,这一趟进入DISC家族,进的很值。因为他传递的是爱和知识,传承的是伟大、无私、卓越和自强。最让我感触深的:海峰老师的人格魅力真的像丝丝春雨,润物细无声(原谅我刚听说他的时候,固执的怀疑他就是个会赚钱的培训师,我更想认识群里的大咖)。如果时间允许,我还会再来的。

39。F61黄海龙DiSC最长情的告白:“留取初心,一生追梦”》看到我开局的文风,学过DISC的同学们。大家是否感觉非常不协调。如果你有这样的感觉。那么,说明你是对的。因为,我还有一个特质是C特质。哈哈。特别奇怪吧。(就是这样不着调。)

38。F61杨俊毅DISC在问题分析解决中的应用》当您清楚您是DISC中的哪个特征比较明显的人时,您就可以跟您的团队其他成员一起很好的配合。把您的长处和他的长处进行匹配,比如:团队成员是个D型的人时,您跟他的配合就应该言简意核,提供问题的时候应该准备备选的答案;团队成员是I型的时候,您应该夸张他;团队成员是S型的时候,您就应该倾听,并帮他理清思路;团队成员是C型的时候,您就可以让他帮您拟定最合适的实施方案。

37。F61李治江DISC,五度社群不忘初心》我重点来谈一谈参加DISC双证班上海F61期课程的一些感受,关于本次活动(请注意我这里用了活动而不是课程,因为我觉得课程的现场已经超越了课程本身,用活动来形容会更加贴切一些),我主要想用五个度来表述

36。F61寇晨阳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看着大家的快乐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以后的自己。一个可以笑的很坦然很认真的我,可以发自内心的嘴角上扬。确认过眼神,我遇见对的人。

35。F61朱瑶Gratitude Journal on DISC F61》书里推荐每一个人写一本 Gratitude Journal(感恩日记),每天写下五件让你觉得感恩的事情。Oprah这样做了,她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变化,她看待世界的眼光从此不同。在稍显浮躁,未来尚未到来的日子里,我也开始了写这样一份感恩日记。

34。F61连敏DISC学习小组》因为DISC班级的金句,“我们要多做输出,少做输入,因为输出倒逼输入。”海峰老师认为的输出是分享,写作,培训,研讨以及影视等等,输入不能体现你的价值,输出才可以。

33。F61寇晨阳我不贪心,最好的满足是生活给的在乎》我们说:三人行,必有我师。我们也说: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光靠自己的教训,那成长的太慢了,自己摔跟头才能进步的话,那恐怕脸都要摔肿了。要善于借鉴别人的经验,珠玉在前,要多多学习,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这才是一个成熟的人应该有的态度。要向一切优秀的人学习,即便是对手,也要放下情绪,虚心以待。

32。F61郑芳婷回忆过去-对话自己》来上DISC的原因也很简单,我想找回自己,其实我也知道工作不是主要原因,主要的原因是我对自己已经缺少了自我欣赏的能力,每当有做不好做不到的时候或是被否定的时候,我都没有办法接纳它还一遍遍地否定自己、伤得自己遍体鳞伤的。

31。F61杨颖因为DISC遇见你,遇见更好的自己》让自己成为别人祝福,愿做满天的繁星,照亮世界,愿做你的灯塔,给你温暖。我是F61上海DISC双证班第八组超强大脑组的杨颖,高I的90后少女,感恩生命中遇见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30。F61刘静告诉你DISC双证班的三个“秘密”》在我参加DISC双证班学习之前,总看到秋叶大叔、朋友推荐,可又总不太明白“它”到底是干什么的?这种困惑,让我觉得DISC很神秘。直到有一天,我鬼使神差的进入了这个神秘花园,才发现了它很多小秘密。这些秘密让我惊讶,让我感动,让我改变。

29。F61张艳《DISC,遇见美好在写简书前,自己酝酿了很久,感觉有很多想说的,但是又不想说,一个矛盾体就出现了。

28。F61崔雅玲因为懂得,所以珍惜》因为遇见,所以美好;因为懂得,所以珍惜。两天时间匆匆过去,这里有欢笑、有泪水、有意外、有惊喜......太多让我感动的人,太多难忘的瞬间,让2018年的魔都之行注定不寻常。

27。F61张洁相遇最好的自己》上海Disc之行,给了我满满的收获与感动!两天的学习为我们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正能量,感恩我的团队,让我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26。F61袁文魁Disc双证班学习的记忆法应用》那知识性的东西该怎么记呢?我的记忆原则,第一条是为我所用,关注可以达到我目标的部分,记下重点以及给予我的启示。我知道即使记了详细的笔记,即使老师把课件都拷了,回去以后看的可能性很小,那不如把对自己有用的吸收掉就好,哪怕只有1%的触动,也比100%的复制要好。第二条就是无法通过理解来搞定的知识,就使用记忆法当场来消化,一般适用于有好多点的并列信息和比较容易混淆的信息。

25。F61刘园园改变比感受更重要 @魔力DISC》起初只是觉得DISC对人的性格分析很有意思,便决定来了。然而收获的却比我想象的多得多。

24。F61刘雨寒DISC 懂比爱更重要》DISC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探索自我,性格分析,更重要的是温暖,团队力量,和爱

23。F61郭玉梅留取初心,一生追梦_2018.3.19记DISC初体验》这两天经历了什么……经历了海峰老师金句连连,经历了任博老师幽默无边,经历了各位学长、姐的爱心助推、服务,经历了各种各种好吃好喝,等等等等,我更想说我们经历了一个八组,一个不一样的八组

22。F61康健龙F61.6组.康健龙之I:放下DISC,相爱相杀》(一个I的文章,点进去看,你就知道...)

21。F61牛媛媛我与DISC的缘浅缘深》我明白了自己的不足,我找到了解决的方法,我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的改进我自己,学会DISC社会和谐啦,家庭和睦啦,工作顺心啦,2018我们真的一起发啦。(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F61牛媛媛误闯DISC社群》其实说了一堆的废话,我是想表达这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社群、这是一个真正暖心的社群、这是一个无私付出的社群;你值得误闯一下,这里的温情度数只能亲自体会不能言传。

19。F61寇晨阳转压力为动力,化悲愤为食欲》从一开始来到这个城市带给我的陌生与愤怒,到我离开的时候带着满脸喜悦和感动。从开始的捶胸砸地到最后的身心愉悦。满满的全是温暖。

18。F61周盈目标 灯塔》社群的团结和温暖让我很意外。大家不计回报地付出和关怀,真的触动到我心灵深处了。我是个高i的人,泪点也特别低,在海峰老师最后的温情时刻,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

17。F61黄海军:感动和收获:1、认识了F61的小伙伴,进入了DISC社群,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2、重新认识了DISC,它不仅是知识体系、一种测试工具,它更是一种思维方式。3、高质量的输出提高学习效率,伙伴们的送的,华丽转型指引新方向。三个行动:1、复盘两天的学习内容,研究小红书和给的资料,准备翻转课堂。2研究使用测试软件,帮身边的人测试,尝试解读报告。3寻找各种输出途径,多渠道分享DISC课程,影响帮助更多人。

16。F61王晓怡DISC国际双证班助力我的梦》我第一次学会用多角度听课,我在讲师,销售,顾问师之间转换,无论哪个角色这些知识都可以应用。作为讲师,海峰老师的故事和案例可以借鉴,任博老师的幽默风趣可以借鉴,郭强老师的逻辑分析,思维角度可以借鉴。作为销售,培训社团运营,助推支持,团队管理,网络营销可以借鉴。作为顾问,我们可以结合培训师的呈现,更好的为企业解决问题。

15。F61朱丽丽我的F61》DISC班级让我曾经一度迷茫的状态又开始回归,让我在无助的时候找到了一个温暖的避风港。这个家庭里面有我的助推、有我的两位死党,还有我的小天使。本是感性人,确想强忍写出理性的文章(对于一个文字功底为零,逻辑思维又差的人来说,实在太难)你们开心就好。贴上几张照片来证明,F61我在,未来的DISC我会一直在!与大家同在!!

14。F61寇晨阳要长大,要乖,要不负众望!》这两天之后,我学会了接受,学会了打开心门,有时候就想躲起来,不想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没人诉说,没人倾听,从这里我重新感受到了温暖,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很亲切。

13。F61寇晨阳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可能来之前我很不情愿,甚至是被别人强迫。但是来了之后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可以。至少整个过程我很享受,我以为我狂野的性格可以听十分钟都不错了,来了才发现,我竟然可以安安静静的坐着听两天的课,和大家一起学习。

12。F61李夏菁写在课程结束后——神奇的DISC》两天一夜的课程,在音乐、拥抱和道别声中结束。心里很多感受,无法描述,只能一人细细品味。只觉得班委们很辛苦,助推们很温暖,伙伴们很积极。    “培训只能让员工合格,发展员工才有机会创造卓越。” 心里太多的共鸣和激荡,为我打开新的视角和思路。觉察自己,渴望进步,寻求突破,磨砺前行。

11。F61郭玉梅:1,学习了disc知识,了解了应用在哪些方面,初步学报告解读,思考如何应用到团队甚至公司中。2,学了就要用,意识到自己的很多做法会让别人配合的很累,比如家人,这么多年来从不道歉的我,昨天第一次说了句我的错,然后某人直接没话了[捂脸],今天看配对报告,有一句是我在这个关系中起主导作用,对方很多时候很难配合我,意识到自己在生活中的改变之路才刚刚开始……3,虽然有时候自己能意识到为了更好的融入环境,应该怎么做,但是会跟自己较劲偏不做,有的经历确实过不去,我倒也想看看看自己什么时候能做到放下恐惧。学习之路才刚刚开始[嘿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F61史晓峰:我要控制自己的情绪,觉察别人的情绪,让每天充满幸福快乐!我丰盛,昨晚复盘到十点半才回酒店,立即动手整理资料,早上五点起来开始做作业本来一直打算做思维导图,但为了更好的践行改变,临时决定做视觉呈现并最终完成。“只要你愿意,随时可以有改变”~我丰盛,很荣幸和南京的两位美女结为死党,互相监督,结伴而行,才能走的更远~我丰盛,昨晚凌晨一点睡,现在已快23点还在回家的地铁上,这次课程恐怕是我上的最“累”的一次,但这次DISC上海之旅带给我内心真正感觉的是——“不虚此行”,因为有太多超出预期的收获和感动。说的再多,也不如一点行动!目标:明天下班前完成自己正式的收获感悟分享,敬请期待~

9。F61袁文魁:1.更加深入理解了disc的精髓,对于自己的行为模式有了更深了解,对于接下来的团队互动会参照测评结果来进行调整,为接下来事业的升级打好基础!2.更加直观的学习到海峰老师和任博老师的课程设计,教学风趣幽默,很多工作做得暖心、极致,特别是助推团队爱的传承,引发我对我的课程设计的思考。3.课程里产生了很多神奇的链接,很多都指向我想要深入研究的幼儿大脑教育领域,比如主动找到我的死党崔雅玲老师,还有武汉来的文婷老师,以及几个孩子才几岁的宝妈们,给我很多迈出这一步的动力,为了孩子,走出高S,大胆突破,留取初心,一生追梦!再次感谢老师们以及所有小伙伴!

8。F61寇晨阳感谢陪伴,感谢相遇,感谢相知》独木难成林,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

7。F61郑大鹏DISC“丧心病狂”之体验》第一次参加F61的双证班的培训,我的整体感受是“丧心病狂”之体验,为什么这么说?

6。F61王锡娟感恩生命中每次遇见》懂,是最深的情。DISC的学习,可以读懂您。因为懂。寒凉风雨中寻到暖意。因为懂,所有千回百转都值!

5。F51不二:1.前两次是作为助推出现,其实还是时间紧张的,算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复训,终于体会到了吃吃喝喝拍拍照,愉快涨来一身膘的感觉。2.可以和很多优秀的前辈随意请教,哪怕是自己心中的一些不确定的小想法都可以交流,成长过程中,能有一群人的陪伴和分享,真棒。3.看到每一张熟悉的面孔,都好亲切呀,还没来得及熟悉的朋友,期待以后我们能多多相互麻烦麻烦,下次再见,补上还没来得及的拥抱。

4。F61杨琴:1从对DISC模糊的印象到今天深入了解,让我打开另外一个看世界看人的角度2以输出到逼输入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去年我把自己的工资都花在学习上了,但是自身提升依然不大,在双证班我会有改变。3组里的伙伴链接非常深,本身已经非常优秀了,还在不断学习精进,认识你们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指引激励。最后感谢所有双证班的老师和伙伴们,期待我们有更多的链接[玫瑰]

3。F61刘树寅留取初心,一生追梦,把灯传下去》留取初心,一生追梦。在不舍中结束DISC国际双证班培训学习,踏上归程。心似乎还留在课堂、在这个DISC社区温暖的大家庭里。在这里,获取了知识,更获取了前行的力量,愿做灯的传人,把灯传下去

2。F51不二/F61复训生助推教练是一个引导师》助推教练,是一个引导师,最重要的是需要我们用流程去引导和激发每一个新人;同时,我们还需要自己修炼“内容”,而这,只是辅助我们更好的做好流程。

1。F61郑大鹏DISC社群初体验》海峰老师提到我们在DISC的认识中,首先会直观的去给别人和自己贴标签,到后面再撕标签。这也学是他在学习中感受最深的一点,因为我在给别人贴标签时,被怼回的经历历历在目。

【2】F61助推团队输出文章
高上.F38

【我来做F61班主任的初心】《后天,我就35岁了》今年大年初一,看完《唐2》后,彻底迷上了97年的刘昊然。面临着95后影星大红,00后已当上CEO的现在,我相信很多和我年龄相仿的朋友,多多少少会面临着失去舞台中心位置的危机感。然而,我很幸运的留取着我的初心,可以和DISC一起,追逐我自己的梦想。

许嘉.F44

【我来做F61助推团长的初心】《这件事的起因,是深夜里的一份生日红包!》对于一个C值95的人来说,做每一个决定都像是生死攸关,参与DISC活动一年多,看到了我的超级三体cp,亮叔和上哥深情的投入,看到F58期身为团长的亮叔又再一次流泪的时候,我想是时候给自己一个决定了,申请F61期双证班助推团长。

【面授课程后DAY1@21】大家在做助推工作的时候 1、先安排好自己的工作生活 2、文章输出,引导她有感而发,不追求立马给出文章 3、如果群里的伙伴鲜少有回应,不要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也许群里的特质不均衡。助推的第一大感受就是信息量每天太大,会有一些不习惯,按照自己的步伐适应起来。

【面授课程后DAY2@21】21天的陪伴已经进入第二天了。有的小组一起商量将群名改成了更有意思的名字,有的小组文章的输出快要结束了,有的小组某位伙伴已经开始输出第三篇了,有的小组的成员开始在群里进行着小型分享了。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小组的伙伴都在开始回顾面授两天的感受与收获。复盘自己所理解的知识点。值得可喜的是,很多小伙伴在群里已经开始习惯性的运用DISC的理论来解释很多问题了。我们看到了DISC给他带来的改变。这两天看到了10种不同的助推风格[拥抱]期待这份体验也能助推于你。这21天我相信你收到的信息将会成几倍的增长,心中会有一份焦虑,留取初心,一生追梦!想想你所想要的,照顾好当初选择你的小组伙伴。伸出手掌,一个呜虚,让一切成为过去!这一周,给你一个大大的抱抱!

【面授课程后DAY3@21】结束了第三天,我相信前两天的焦虑不安,不知如何是好逐渐消失了,满满的你将掌握小组伙伴的特质,知道该如何沟通交流,督促助推。有的只需要一个邀请,他就默默的去行动了;有的需要给予一些提示,他才知道该写什么内容;有的需要给予一些引导,比如在群里告知已有多少人已经输出文章,有得伙伴已经输出第四篇啦。对于我们来说,我们需要的是 1、引导输出,很多伙伴已经做的不错了 2、新鲜感,比如做一张动图,分享一个小故事呀,发一些小视频。结合DISC进行3-5句话的分析。3、夸赞,看看小伙伴的朋友圈,如果有特别的事项,可以拿到群中夸夸他们。

【面授课程后DAY4@21】21天助推计划 1、写下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2、分析他们运用的DISC特质。我们钟旅小组已经完成了大满贯,所有伙伴完成了至少一篇输出,我们已经从课程回到生活中,已经四天有余。伙伴们心中已然会有很多体会,可能就在等周末,大笔一挥,所以周末的时候,可以稍稍提醒邀请一番。每一次做助推都是一次知识大爆炸,就像明华所言,因为助推,我学会P图,我学会写文章,我学会了装软件,我学会生活美学~我相信经过这半个月的“蹂躏”,你已经成为了更好的自己。预告:最近我安排了一些神秘分享,助力大家助推事业[坏笑]

【面授课后DAY7@21】《其实,只想站在你们身边相拥泣不成声》说实话,助推感言的时候,我在台上看到那个视频的时候,心中早已泪成一片,为了保持我这个大C的体面,强忍着硬撑。

吴明华.F51

【我来做F61助推的初心】《F61助推 申请》如果成功做F61的助推,我会尽全力做一个负责的助推,让学员了解DISC,达成 一个学习目标,找到一个学以致用的方向。 或者 我会继续去复训,见见DISC的家人,认识更多的人,继续积攒能量。

【课前班主任眼中的TA】明华的责任心非常的强,而且很有自己的想法,只不过不怎么会表达,你只要严格的按照我说的做即可,慢慢的,就会有自己的风格。

【课后助推团长眼中的TA】你在这个团队绝对是一个大哥哥的存在,优盘需要拷贝,你在协助,电脑软件搞不定,你在协助,需要支持的时候,你都会在眼前,你说你是传统行业的一员,发现助教原来要学习P图,要学习写信,要学习点外卖,那真情害羞的脸实在太可爱了。

CANCY.F55

【我来做F61助推的初心】《F55期的 Cancy瑜申请F61助推》在DISC社群里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除了家人之外还有哪里能感受到这般的热情呢?不分年龄,性别,民族文化,大家都付出自己的大爱来帮助社群里的每个人,当以进入这个群就感受无比的温暖,我受益于这样的关怀,如今我也要用自己的力量为Disc社群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要申请F61的助推。

【课前班主任眼中的TA】王老师,你的优势在于知识储备和讲授经验比较丰富,在报告解读这块,应该会更容易上手。建议你多关注组员,多用S和倾听。

【面授课后 | TA的感言】《生命的精彩》海峰老师说分享感受不如分享改变,从做助推到面授课结束看到了每个人的变化,当然我自己也发展了本性以外的其他维度。

【课后助推团长眼中的TA】你在我心中已经和三个乐高玩偶紧紧绑定在了一起,与你的交流中,感觉你的大S爆棚,一直默默的执行和支持助推计划,不过当话筒在你手里的时候,我才发现你全身闪着一道光,全场在你的引导下沸腾了起来,有一种霸道总裁的感觉

豆豆.F58

【我来做F61助推的初心】《浩瀚夜空,繁星闪烁》DISC社群,是一片深蓝色广袤的天空,夜空里繁星闪耀,各位DISC家人就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即便我的星光并不闪耀,但发光并不需要等待。于是,我来了,F61,期待我能把光和热带给其他的小伙伴们。

【课前班主任眼中的TA】你的亲和力和笑容,是重磅炸弹,一定一定要多笑笑,除了秀秀的笑,就对你的笑容,很有印象了。在和组员互动链接的时候,因为你是F58新助推,心里难免会有点虚,没关系,把你高中老师的专业性和责任心拿出来,相信你们小组,会很走心的。

【课前给组员的私房信】《终于等到你》双证班不止2天面授,所以我会在接下来的很长时间里一直陪伴大家成长。有任何问题,我都会在你们身边,不要怕麻烦我,我其实是个超级不怕麻烦的人。

【面授课后 | TA的感言】《回到初心》回忆两天的时间,感觉像过了一年。镜头展开都可以拍部电影,主角是五星优秀组长郭铭,外冷内热的老杨,阳光灿烂的早饭小王子夏菁,御姐外表萌萌少女心的王欣,高冷气质温和性格的筱惠,帅气女王范儿的欣烨,当然还有一个笑容灿烂看起来很s其实很c的豆豆…

【课后助推团长眼中的TA】感谢豆豆人肉带校服来到现场,感谢豆豆最后一天让我跟你的老公跑了。21天助推计划过去一周,我悄悄的问,感觉如何?她回到:不错,还蛮有趣的~我曾经也是一个助推,知道其中需要做很多事情,但是当你真正爱上这件事的时候,也许就像豆豆一样,你的乐观热爱是对你组员最好的礼物。

阿花.F51

【我来做F61助推的初心】《F61 阿花来报到》向来爽气的大菇凉,因为放不下花菜组的人,瞻前顾后,扭扭捏捏,弄的自己都不爽,最后心一横,还是要来写篇助推申请。

【课前班主任眼中的TA】花,你是个小暖壶,特别会调动气氛,把你的同理心好好用起来,做好我们自己该做的就好,同时,照顾好自己。

【课前给组员的私房信】《嗨,你有一封新邮件》我是你们第四组的助推阿花;感谢各位的信任,让我们有缘,一起相聚在DISCF61第四组。我发现咱们小组居住在上海本地的较多,丽丽是从南京过来哒,昨晚已经到达上海,我们在会场匆匆一见;本地的小伙伴们,今天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哈~虽然今天上海降温了,但我相信小伙伴对于双证班的热情不会因为天气而降低,早晨见面,就从一个大大的拥抱来拉近我们的距离吧

【课后助推团长眼中的TA】花花,你的嗓子还好吗?F58刚助推完,想都没想就投入到了F61的助推工作中,两天的高强度沟通与分享,导致嗓子都哑了,让人心疼。你是团队中的开心果,你的笑容足以让人温暖,你的笑声足以让人放下一切,你的拥抱,足以知晓人世间仍有真情,哈哈。

李娟.F58

【我来做F61助推的初心】《缘起杭州,源来一家人!》我要把快乐传递,把爱传承,用我感受到的爱与懂温暖更多的家人,用自己的行动告诉F61的小伙伴——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家人!这就是我会在学习结束第三天,还没完全掌握DISC就申请助推的原因,能力可以提高,而爱是源自内心最大的动力!

【课前班主任眼中的TA】娟子,虽然没见过面,但是从屏幕上,就能感觉到你的热情和运营能力,而且你自带的幸福感,很容易感染到别人,这个很难得。希望你可以C一些,把你的组员的小动作,每个人,都做个记录,然后用文章的形式写出来。

【课前给组员的私房信】《用心给你们告白!》陪伴是长情的告白,我对您们告白:一只要你们转身我就在!

【课后助推团长眼中的TA】F61开始前一周,你还经常前往医院挂水,身体不适,现场的两天,你却是一个超人的存在,很多事项都冲到一线,就算是茶歇,你都要摆放的完美,有型。很多事项你都会提前督促我们,就像是团队中的急先锋,有你真好

钟旅.F58

【我来做F61助推的初心】《缘起 远起》“与其寻求温暖,不如变成灯塔”!灯塔是我追求的终极目标,遇见DISC双证班首先打开了我的任督二脉 找到了人生的黑匣子。努力固然重要,明确的方向才是成功的关键,我没有豪情壮志也没有远大志向只希望在自己仅限的能力和剩余的时光里做到力所能及,缘起,远起。

【课前班主任眼中的TA】虽然看起来娇小可爱,但是小旅的能量非常高,不需要刻意做什么,就做你自己,就可以把小组的能量带动起来。多关注下,你们组内多男同胞。

【面授课后 | TA的感言】《我们这样单飞合适吗》此刻我在万丈高空的机舱里,只有在此刻才能定下心来好好释放心中积蓄满满的感慨,期盼F61整整48天,一路等侯一路追赶!殊不知这一路上惊喜不断,收获满满!感谢遇见,感谢DISC双证班赋予我七彩的人生,让我对今后的道路有了更多的渴望和期盼 言谢的话不用多一句便好 感谢感恩!

【课后助推团长眼中的TA】一个温柔的小女生,却是一位连续创业者,3月份是你事业最忙的时候,你却能够全心投入到助推中来,有一次你从外地回来,因为一个文件导出的问题,你开车赶回公司进行处理,你说当天的事情当天要完成,每一位新人进群,经常会看到你热情的欢迎,社群中你就是一位元气小少女。

李兰微.F51

【我来做F61助推的初心】《因为团长是嘉爷呀,嘉爷是团长呀》与其寻求温暖,不如做灯塔,如果我做不了灯塔,做蜡烛也是可以的,最起码别人靠近的时候不会感觉到冷。你走我不送,你来在大风雨我去接你。F61,我在上海等你 !

【课前班主任眼中的TA】给人的感觉很踏实,且做事非常的认真,如果想让组员把心打开,你需要自己先把心打开。周末两天,你可以适度的调用下I

【课前给组员的私房信】《我想写封信给你》说起DISC每位毕业生都有说不完的话题,我也是这样,2017年对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参加了DISC,加入双证班,遇见海峰老师、任博老师以及DISC的家人。 DISC给我了太多的改变,我很感恩遇见DISC,我想把DISC带给我的传播给更多的人,这些人首先是你们。

【面授课程后 | 21天】《第七组21天助推计划 第一天

【课后助推团长眼中的TA】感谢你为我准备的视频礼物,当我写这段话的时候,依然会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可能我们彼此较熟悉一些,我经常会把一些任务交给你,神奇的是,你的作品总是能够出乎我的意料,对于我这样一个大C来说,实在太不容易了。你是一个特别愿意付出的人,记得面授课结束当天晚上,熬夜到凌晨3点把21天的助推计划制定出来,流程详尽,无可挑剔。

王瑞成.F44

【我来做F61助推的初心】《F61助推申请》这里是有梦想的舞台,这里有激情四射的海峰老师,幽默大师任博老师,还有爱心华东馆长芳姐,有才华横溢少年智豪团长,有冷面杀手的上哥班主任,有美貌与智慧并存又帅气的嘉爷(单身),还有美女帅哥学姐学弟,师兄师妹;

【课前班主任眼中的TA】瑞成大哥,再自信一点,再自信一点,再自信一点!你可以的!你的S已经够多了,稍微拿出点D。

【面授课后 | TA的感言】《助推之旅.圆梦》虽然,助推很辛苦,想想初心,一切都会过去!《助推之旅.复盘》复盘,不只是来重新来学习一次,我想说在学习过程找灵感,是快速学习的最好方法,也是快速成长的捷径!所以我选择的做一次大的复盘!

【课后助推团长眼中的TA】我想大哥在DISC已经变成网红了,每个女生都想嫁给的那种暖男,上台之前我们彼此鼓励,待会一定不能哭,没想到你居然和台下的女生对哭。当然大哥也有帅气的一面,复盘的时候,大哥正襟危坐和小组解读大家的报告,没有一个问题可以难到大哥,那时候,真是酷毙了

姜雪.F58

【我来做F61助推的初心】《千呼万唤始出来,不做助推怎能行?》虽然“自以为是”不好,但在DISC家人面前,我不需要伪装。我就想做那个“疯狂的、自以为是”的我。

【课前班主任眼中的TA】小雪做事很认真,如果可以再坚定一些,自信一些,会更好;你的优势在于责任心。

【课前给组员的私房信】《Hey baby,谢谢遇见你》我是你们的助推教练,一个 I 特质偏低,慢热但有温度的菇凉,我在申请助推的文章里有写道:“如果被我推,小心我赖你一辈子”,虽然有点夸张,但陪伴、参与你们的未来我是认真的,只要你需要,我就一定在;只要你需要,我会调动一切资源协助你。所以,在接下来的学习中,遇到任何困难和阻碍,都可以第一时间找我。

【面授课后 | TA的感言】《沐浴来自F61的余温,回味彼此拥抱的体温→《F61助推篇》》借用新生李治江老师总结的DISC社群的五度:“有深度”“有温度”“有高度”“有粘度”“有宽度”,来呼吁更多的宝宝们,你至少要做一次助推,才能真正懂得海峰老师要传递的那份大爱,才能真正懂得“与其寻求温度,不如成为灯塔”意义。

【课后助推团长眼中的TA】在面授课期间,自己和孩子都还在发高烧,家住的比较远,第一天晚上还急忙赶回家,路上近3个小时,回到家都要凌晨2点了,就睡了一会第二天比我还早到现场。我想这就是母爱的力量支持着你,与你聊天总能够感受你的温柔,亲切感100%。替我抱抱你的宝宝。

薛良.F58

【我来做F61助推的初心】《在DISC多走几遭,让我遇到更好的自己》我是一个高SC的人,在这之前我是不知道的,我努力尝试的去朝着自己期望和渴望的方向去蜕变成长!自从来到DISC双证班,我发现不仅仅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期待,无论是那人、那事、那情、那景,充分的体现着每个人的珍重和美好

【课前班主任眼中的TA】小伙很精神,全家福同心圆做的很棒,C,但是是让人感觉很舒服的C,到时候软件安装,还有mac/windows双系统安装,都可以好好研究下,学习下

【课前给组员的私房信】《源远近,圆相聚,缘相近》也许在这里,我可能不会是最好的助推,但是我会努力;也许在这里,我可能不是最有趣的助推,但是我会努力;也许在这里,我不是最温暖的助推,但是我在努力;也许在这里,我不是最会表达的助推,但是我在努力!

【课后助推团长眼中的TA】强壮的男人,内藏一颗温柔的心,自己一个人从重庆飞到上海成为一名助推,这份支持我深藏心中,面授课结束之后,抱着你的时候,其实我对于你只有一句话,只希望下一次见面不会太远

本图:刀客(李俊).F32 制作

第三季输出合集:F51F52F53F54F55F56F57F58F59F60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