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

刚刚差点睡着啦!后来突然间醒了,现在又比较精神啦所以说今天看的书真的是非常有用的一册书,内容是关于学习方法的,里面讲到学习的革命,不是说你看了多少次你的书本那样是没有用的,你以为你全部都看懂你看了这么多遍,其实你根本就没有懂,而且也没有记得脑子里,而且他也不是你的东西,要想真正的提高学习效率,那么有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你要学会,总揽全局也就说当你拿到一本书的时候,你需要对整本书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可以先看目录,可以看作者简介可以看大纲然后明白这本书主要是讲什么的,在读书的过程当中也不必拘泥与于按顺序来看可以挑自己喜欢的那种感兴趣的内容提前看,也可以跳舞,问题针对性的看,如果你知道那一章节主要讲什么,那么你就可以略过不看,如果觉得这一章对你来说非常有帮助,那么你可以仔细看看一遍两遍三遍总之不要把,自己局限死,要灵活的处理书本,和知识


第二就是要学会构建模型,你就说当你所学的知识你要学会组块什么意思说白了就是,专项训练当你在学字词的时候你可以把你所有要学的字词全部都汇集在一起分类,这样子的话你就比较容易记住这一块儿的知识并且很全面很熟练的应用它,相反如果是杂乱无章的一会儿学习这个一会儿学习那个那么效果就不如,转向学习来的明显,你可以把这项学习运用到整个的学习环节当中,比如说小学一年级需要掌握两百个绳子,那么你可以把生子作为专项训练这2天什么事情都不要做,专门来学习生字,学习比睡,这样子的话学生的效率也会大大的提高学生的拼音基础很差,那么就是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品德练习,拼音的练习也不是全部都讲,而是针对性的来讲,这个就叫做刻意练习,当你刻意的去记忆某些东西的时候,一定比你,填鸭式的吸收知识要好得多,要有一得多能够让我们的大脑印象深刻,从而提高我们的记忆力


第三个就是要学会休息,当你累的不行的时候,当你困倦疲劳的时候,不妨换一种,互相转化,一种是专注哩一种是发展力,这两个是你的大脑能够有效地运作,当你过分专注的时候,你可以试着进行发散练习或者是休息,当你发现的时候,强迫自己专注起来,只有这样才能够劳逸结合,人的大脑一定是两种过程,互相转化,一种是专注哩一种是发展力,这两个是你的大脑能够有效地运作,当你过分专注的时候,你可以试着进行发散练习或者是休息,当你发现的时候,强迫自己专注起来,只有这样才能够劳逸结合,事半功倍


第四个就是每天睡觉之前,复习,你今天所学的所有知识一点非常重要,因为睡前自己的记力是最高的,就像你早上起床一样当你遇到困惑疑难杂症,或者是需要记的东西的时候,在睡前仔细的在脑子里过一遍,这能够让你印象深刻,这也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学到自己七人要好的多,你要想真正的有所收获,就必须要用痛苦的方式来学习,其实什么都没有,学到自己七人要好的多,你要想真正的有所收获,就必须要用痛苦的方式来学习,正是因为这样你才能够与众不同你才能够脱颖而出,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就非常的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如果我自己不努力我怎么可能当上人大代表怎么可能吃上这么好吃的东西呢,所以说人是一定要奋斗的,你不要再浪费的时间了,你应该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提升自己来


这个和蜗牛读书每天可以免费赠一个小时的市场,我发现平时我有很多个一个小时,但是我从来没有好好的珍惜她,我把这些时间用来自暴自弃,自怨自艾,这实在不是一个很好的行为,你要把注意力关注到过程当中,而不是结果,你要把注意力关注到,去做这个任务,而不是完成这个任务,你应该把更多的时间集中到如何去做,而不是做好完成,那样的话可能你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被自己打败了所以说很多事情不必精益求精,那么苛刻的要求自己,只要我再努力,只要我这分钟在做有益的事情就可以了就像我现在我现在在写日记,我觉得非常的好,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今天还有一件事情,是受刺激啦,在做同一的车子的时候别人问我这首歌名字叫什么,当时我看这个英文,我就是没有办法读出他的读音来,因为平时读的太少了,说的太少了,所以羞于开口,试问这样怎么可能学好英语呢?英语本来就是一门语言语言本来就是用来沟通交流的,先不要啊害羞自己读的对不对好不好也不要大声的吵过别人?只要我用得说出来,我就一定战胜我自己了,我就已经做得非常好啦,所以今天晚上,我对着别人说英语,不是因为我的英语有多好而是因为我要挑战自己我要勇敢的说出英语,我知道我还有很多的不足,比如说我需要在线翻译我才知道这句英文怎么讲,但是,当我学会用英文的习惯来回答问题来说我想说话的时候,我怎么可能英语学不好呢,哪怕是花一点点时间用来翻译又怎么样呢,我愿意我说的每一句话都翻成英文说给别人听和别人沟通交流,我相信长此以往下去,我的英语口语一定能够提高的,我希望我和我的小伙伴儿都能够用英语交流现在有一个这样的小伙伴,可以陪着你,我觉得非常的荣幸,生命中要珍惜这样的人,好啦,现在我就去下一个,翻译的app,从此以后我要进入到英语学习的哦耶美美我爱你,在你这里哪有什么不可能,你的一切都可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