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龙的骑士        章26:两个战场

      当方华因为一次意外倒霉的被一堆树上落下的积雪压住,艰难挣扎时。远在南边的犬蜥人营地外,一场攻防战即将展开。

犬蜥人大营地内,接近两千犬蜥人战士正积极的做着最后的决战准备,熔炉与木工坊日夜不停的运作着,拼了命的加强防御工事。

山坡下,阿斯兰骑士团以及数百辅助部队总计七百多人正疯狂的伐木掘土修筑攻城器械。

阿斯兰本人坐在一匹健美的黑马上,人马俱甲。他低着头,神情轻松的对辅兵军团长瑞德爵士下令。

“让工程师制造些带铁钩子的炮矢,炮矢后面绑上绳索,用弩炮射那可笑的木栅栏,然后拉垮它,同时也要多准备些袋子,装满土,到时候我们要用这玩意填平沟堑”

瑞德爵士态度恭敬的领命,打马朝工匠区域跑去。

   “大维特联队长阁下”瑞德走后,阿斯兰又转头对烈火联队的联队长下令。

  “团长大人”大维特骑在马上,行了个锤胸礼。

  “当城墙倒塌,沟堑填平时,你要作为先锋突入城内,要记住,不要过于深入,率领骑士辅兵们务必守住缺口,接应后续进去的战士”

  “遵命,大人”大维特在行一礼,领命回到自己的小队所在。

  “埃尔兰联队长阁下”阿斯兰继续下令

  “大人?”埃尔兰朝着阿斯兰点头致意。

  “战斗时,阁下率领部队在外围观察游击,做好准备,伺机猎杀犬蜥人的术士,情报说,这支犬蜥人部落有好几个术士,可目前为止我一个都没看到,或许这些家伙死掉了,或许他们藏了起来,总之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遵命大人,架”埃尔兰领命骑马踏雪而去。

   “侦察兵,这座山叫什么字”阿斯兰一扬马鞭,指着面前这座大山。

  “禀告大人,伟大的泰加尔山脉延伸出无数山川,我们不可能给每一座都取好名字,这座大山仍旧无名”

  “我给他取个名字,就叫灭犬山吧,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周围的战士们纷纷跟着豪迈大笑起来。

  犬蜥人大营地内,阿格格术士大首领与他的儿子们还有主要的战士头目,都齐聚在厅堂内,紧张布置着战术。

   “不要在城墙上死扛,汪,人类的部队装备了威力巨大的远程武器,我们的木墙太脆弱,守不住的,汪,所以犬蜥人的战场在木墙内,我们挖掘了足够多的陷阱,让人类突入进来,我们会在营地内彻底消灭他们”阿格格的长子达尔塔掷地有声的对众人说道,他身材挺拔,翘着蜥蜴尾巴,神器突击步枪背在身后。

   众犬蜥人目光炯炯的望着达尔塔,不时点头汪汪附和着。

  阿格格是大厅中唯一坐着的,他表情同样专注,但没有说话,任由年轻人们自由的交谈讨论,只有起了争执他才会出言阻止。

    等到所有犬蜥人都讨论完毕将目光转向阿格格时,他才起身,做出决定

  “决战的地点放置在营地内,但也不能轻易放弃箭塔城墙,我们要给人类在全力防御的感觉,不能让他们觉得我们在耍诡计。术士们除了达尔塔全都跟着我,我们将在最关键的时候给予这些人类致命一击”

  “达尔塔,你过来”

  “汪父亲”达尔塔单膝跪在阿格格面前。

  “这一战你将站在前线指挥战斗,不是我不爱护你,汪,我非常爱你我的长子。你是天赋非凡的术士,也是我见过的最强壮的犬蜥人,几乎可以肯定未来会继承我成为术士大首领。但你知道,汪,犬蜥人个子小,胆量也小,他们需要英雄站在身后才不会逃跑,你明白吗?汪?”阿格格将达尔塔扶起来,达尔塔几乎要撞到大厅的屋顶了,

  “我会叫人类尝尝厉害”

   “很好,侍从官,把新铠甲带上来”

   一旁侍立官立刻领命离去,不一会儿带着两个战士走进大厅,两个战士抬着个箱子,艰难的走进大厅。

  “达尔塔,这幅铠甲本是黑发的人类所有,汪,我让铁匠把它改造的适合你穿戴,穿上它试试看”

  于是达尔塔脱下皮甲和护腕,在两个战士协助下穿上了这套改造过的银白色的全身铠甲。

 “有些大,汪汪,不过我在里面加一件皮甲就好了,护手有些妨碍施法,总的来说还算合适”   达尔塔满意的做着汇报,丝毫不在意大厅内他的其他兄弟眼中嫉妒的光芒,

   “很好,汪,你退下吧”阿格格摆手让长子退下,随后他语气变得严厉起来“今年,吼,因为这些该死的人类,我们缺乏足够的食物过冬。吼吼,接下来的战斗,我要把他们全部消灭,制成烤肉,协助我们度过这个寒冬”

  “杀死他们,吃光他们,汪汪,啊呜呜呜”犬蜥人嚎叫着回应,大厅的声音很快传到了外面,又接着传遍整座营地,很快漫山遍野都想起了犬蜥人的嚎叫声。

    巨大的声响甚至传到了山顶龙穴,玛格丽娜有些烦躁的在金沙金块中翻了个身。

  “该死的凡人,半个月已经过去了,却还不返回,想必一定被沸腾的龙血烧成灰烬了吧。果然啊,命运之神从未眷顾红龙一族,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让玛格丽娜得到所谓能毁灭世界的核弹”

   “其余人类也很可恶,胆敢攻击红龙公主的臣仆,若玛格丽娜成年,一定要毁灭那个什么加洛德堡”  

  “还有该死的血脉记忆,就这么几个高阶法术,更气龙的是没有一个高阶法术比我的龙息威力更大。唉,难道玛格丽娜未来学习魔法还要像个凡人巫师一样到法师塔学习?魔龙法师学徒,唔,好像挺有趣的样子”

    玛格丽娜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记忆中的魔法也快研究完毕了,她又不敢离开洞穴外出乱逛,玛格丽娜坚定的相信世界上肯定还有无数所谓正义的英雄想要杀死她。

    于是玛格丽娜继续做个宅龙,同时默默的关注山腰的战斗,她决定在犬蜥人抵挡不住时就亲自出马保护自己的臣仆,毕竟这也算她的财产了,要知道巨龙都是很爱惜自己的财富的。

      方华从雪堆里爬了出来,冷的浑身发抖,头晕脑胀,天空乌云盖顶,根本看不到太阳在哪个方位,这让他有些暂时分不清方向了,只能凭着感觉前进。

    又走了一段路,方华忽然觉得此地有些熟悉,仿佛曾经路过这里。他来到一颗大树旁,比划着,皱着眉头苦苦思索。

  “咦,好像是前次被俘虏时就被绑着扔在这颗树旁边”

  方华在周围寻找了一下,果然发现了篝火堆的遗迹。忽然,他福至心灵的一抬头,看到头体型庞大的黑狼从林间缓缓朝他走来。

   白色的天地,巨大的黑狼,仿佛从神话传说中走出,它的姿态优雅,面容威武,獠牙锋利。泰加尔森林狼,一只是猎手,群聚是军团,对于任何单独碰到它们的旅客来说,都是绝对致命的威胁。

    方华听到了面前这黑狼粗重的喘息,他终于完全回忆起来了,这就是那处临时搭建的犬蜥人营地,那天夜里狼群袭击了营地,留下几具尸体逃走了。

   方华耳旁传来密集的沙沙声,在看不见的浓雾森林里,不知道还有多少饥饿的森林狼在观察它,包围它。

   “咔咔”方华拉动枪栓,把保险调到连发位置,缓慢退到一颗三人环抱的粗壮松树处,背靠大树,警惕的注意着狼群。

   寒风渐起,雪越下越大,周围一片白茫茫,天空仿佛忽然暗了下来,狼群消失不见了,但方华知道,它们仍在附近,只是肉眼看不到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