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龙的骑士   章四十五:达塔的恳求

此战过后方华也明白了,只要不是他亲手杀死的生物,那么他就没办法收获死亡生物的灵魂。

带着一点点遗憾,方华同索罗佐一起将凶暴棕熊的尸体略做遮挡,便进入洞窟里休息去了。

第二天上午,两人先后醒来,吃完早餐喂完马后便离开洞穴,来到昨夜藏熊的地方。

去掉遮挡后,方华拖着这一两吨重的熊尸继续往南,索罗佐则牵着马跟在身后,两人时走时停,等到犬蜥人营地时已经是中午了。

两人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踏足犬蜥人营地内的,毕竟那里也不算什么好地方。只是这次情况不同,凶暴熊的体型太大,方华一路将其拖到犬蜥人营地已经是筋疲力尽,要是继续将其拖上山顶,即便方华经过龙血强化后的体格也受不了的。

方华进入营地,发现不知不觉间营内的犬蜥人又多了起来,而且如上次一般在增筑防御,就连营地内几个长相眼熟的首领也都聚集在内没有出门。

难道人类军队又打过来了?不可能吧,这寒冬腊月的。方华看向身后的索罗佐,索罗佐回了个无辜的眼神,接着方华便打发索罗佐去犬蜥人专门修建的住所,自己则上山寻找达尔塔了。

两人在阿格格的首领大厅里相会,达尔塔坐在平时阿格格坐的高位上,正手忙脚乱的发号施令,看到被战士带进来的方华,才秉退左右,走下高位。

方华率先开口“嘿,我说达尔塔,最近发生了什么,看起来又出事了?”

达尔塔语气悲伤的回话“师长,伟大的红龙术士兼毁灭法师,犬蜥人的初代术士大首领阿格格已经在昨天殁于白巨龙爪下,现在我达尔塔成了阿格格部落的第二代术士大首领”

方华无比震惊,阿格格在他印象中一直是个刻薄狡猾又谨慎强大的犬蜥人领袖,一副老不死的模样,如今竟然战死了。他好奇追问“请务必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达尔塔回忆说“与人类的战斗结束后,我们便立刻向西突袭,接连击败了了几个孱弱的食人魔部落,将他们赶到其他地方,重新夺回了西部以及南部地区的广阔猎场”

“可没想到,今年有个叫乌玛的双头食人魔巫师率领的部落也往东迁徙,他们兼并了许多小部落,变得非常强大,我们双方鏖战许多天,终于在昨天展开决战”

“没想到那群食人魔竟然召唤来了三头白巨龙,很明显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个叫乌玛的家伙能够控制白巨龙”

“我们损失惨重,父亲因为展示出强大的施法能力,被野兽般的白巨龙重点围杀,很快他和他的卫队以及部分术士就被一起撕成了碎片,我们败了,全线崩溃,大量的犬蜥人被吓得逃往了东边,包括我那几个术士兄弟,如今最后剩下的一千多犬蜥人全部聚集在营寨里了,而且大多都是雌性犬蜥人和小犬蜥人。我正准备去山顶献祭,请求红龙殿下施法庇护部落熬过这个冬天。”

“师长,听父亲说红龙殿下已经与你结成伙伴关系,达尔塔希望你在这件事上帮助我们!”

方华恍然大悟,很显然昨晚上抓走他的黑马的就是食人魔控制的那些白龙当中的一头。原来自己不知不觉间已经与这个所谓的食人魔部落结下梁子了。

哼,胆敢吃我方华大爷的爱马,此仇不抱誓不为人。

于是方华对达尔塔说“没问题,我可以帮你们,刚好我也不喜欢白龙”其实还有个原因,那就是随着阿格格的死亡,方华对犬蜥人的最后一点不愉快也消失了,想到自己曾不由分说的屠杀过他的子民,和从达尔塔那里讹诈的黄金,方华也少见的有些愧疚。他忽然觉得自己也有必须的帮助这些小家伙理由,那就是黄金,这些小狗狗们懂得挖掘提炼黄金,若是任凭他们被食人魔毁灭,那明年开春一切正常之后谁来给他挖黄金呢?难道去地球雇人?那也太扯淡了。

所以于情于理,方华都得帮助这些残存的犬蜥人。

达尔塔无比感激的说“师长,达尔塔以后必定像尊奉真龙那样尊奉你”

方华摆摆手“没什么,本来老板也算是你们的庇护者,这事儿她理应帮忙。那么,我们这就出发吧,正好我需要人手帮我抬猎物”

之后,达尔塔召集了一群强壮的犬蜥人,同方华一起将这头凶暴熊给运送到了玛格丽娜的洞府。

红龙飘在半空,她的伤势好的差不多了。大半个月的大吃大喝也让她的体型长大了些,变得更加强壮了。只不过那支断掉的龙角一时半会儿该没长好,让她的龙头看起来略显不对称。

她的面前,趴着一圈恭谨的犬蜥人,达尔塔也在其中。方华则站在凶暴熊尸体旁边,对红龙说这是今天的猎获。

玛格丽娜露出惊讶的情绪,她看着面前这只惨不忍睹的凶暴熊,赞叹道“这凶暴熊的个头真大!”接着她语气一沉“可毕竟只是一只,你还差一只,还差一只啊,所以凡人,我看你还得去忙活一阵”

方华本来就想过大个儿能当两只用,他摊摊手,郑重的说“没问题,老板,不过有些事情,我们得谈谈”

“没问题我的骑士”玛格丽娜从空中轻巧的落下,蹲坐着“看到你尽心尽力的份上,伟大的红龙公主很欣慰,我想我可以赐予你这个凡人一个同我共进午餐的机会,而我的忠仆们,你们可以退下了”

几个犬蜥人起身退出,其中的达尔塔向他的人类师长投去一个求助的眼神,方华表示一切交给他,没有任何问题。

红龙根本无视了凡物之间的小动作,她迫不及待的对庞大的熊尸吐出几道龙息,将之烧烤得焦糊不堪后,便愉悦的扯下一只熊掌,大口咀嚼起来。她的惊人的咬合力和熔炉般的胃根本不在乎熊肉身上的子弹壳和铁碎片。

凶暴熊的肌肉十分发达,肉质坚硬如同石块。方华掏出匕首割下拇指大小的一块,全力咀嚼了一阵,才艰难的将之吞下肚子。他仰头看向红龙,发现一只熊掌已经消失了一半……

“老板,你胃口真好!”方华由衷赞叹。

红龙没理他。

方华继续说“老板,犬蜥人部落换首领了,他们的初代首领阿格格战死了”接着,方华便把达尔塔告诉他的话转告给红龙。

“什么!”玛格丽娜将一块肉囫囵吞下,愤怒咆哮“几只卑贱的白龙也胆敢来挑衅红龙了吗?我的骑士!”

方华豁的起身,挺胸抬头,注目着霸气侧漏的公主殿下“老板,俺在!”

“本殿下命令你立刻下山帮助犬蜥人防御,用你的从异界携带而来的邪恶的炸弹和步枪,给我狠狠的教训那些卑贱的低等白龙”红龙指着外界,熟稔的发号施令。

方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