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你最珍贵的财富

不同人生阶段,不同的感悟,看见你,看见人生——序


财富流沙盘推演 • 玩家复盘

2021年4月10日,我是阳欢,今天是我第16次参加财富流沙盘推演。(其实以前挺多场忘记复盘,重新开始)

财富教练: abby

玩家:贾天赐,阳欢,比格兔,甜甜


本次推演,我经历了:

1.两次投资股票,一个翻倍20,一个未变现

2.一个副业

3.两次逆流

4.结婚

5.两次精力值补充

6.一次休息

7.三个企业投资

8.马上出圈

9.一次恩典

10.夫妻双方都失业


本次推演结合现实生活,

你有什么启发?写3点。

1. 逆流里有恩典,有觉察。发现自己进入逆流不会太慌张依然幸福喜悦。并在生活中不断显现。


2.家庭和知识和人脉经历都非常重要,但是人不同阶段不同的选择,不用因为自己和别人不一样就觉得怎么怎么不好。


3. 股票投资不懂不碰。遵循投资用闲钱法则。或者觉得自己能够承担的了风险。


本次推演结合现实生活,你接下来马上会采取的行动是?只需要写1点。


1.努力的去发展自己的财富,不断去学习自己的专业能力,学习本事,早点赚到第一桶金去做更多的事。


今天的推演当中,财富教练让你印象深刻,收获颇丰的点是?

1. 告诉我们财富报表可以直接拿来用


2. 非常清晰的帮助别人在云端填写,我马上用上了很棒。


3. 问最珍贵的财富是。让我觉察到没有一部路是白走的,你走的每步路她都算数。


4.一大早开始准备,感恩付出时间和精力。


5.有一个天使在你家,并且特别爱你的小宝贝。


对于今天跟你一起推演的玩家,你分别想要感恩的一个点是?

1. 玩家天赐


人生逆流越早经历越好,你昨天经历了较多逆流,提前感受了,你太幸运了,你拥有更强的抗压能力。祝福你。


为我们抽到了金融20翻倍,感恩你的金手。


谢谢你在后面多次记得还我钱,你是个非常讲承诺的人,遇到你很开心。


和教练上演了一盘教学,你的认真数学和温文儒雅给到我很好的能量传递,你以后的学生一定很幸福。


2. 玩家比格兔


心理咨询师,一个非常棒的职业,认识你很开心。


有个宝宝了,期待她的诞生,提前祝福她生日快乐。她好幸福,兔兔好伟大。


告知家庭的重要性,我在这里差点忘记了家庭,我的爸爸妈妈,弟弟,外公外婆和逝去的爷爷奶奶。真好,爱他们。我要告诉他们他们很重要。


3.玩家甜甜


觉察不可谓不大,重新审视自己的时间和准备和仔细。


一直跟下来,特别了不起。

一场跨越国界的推演


你会愿意推荐财富流给哪三个人(哪位家人、哪位朋友、哪位合作伙伴)?为什么?


1.我的太阳妹,因为她需要力量。沙盘推演可以赋能她力量,让她开心和崛起。


2.一个一同学习过的朋友,因为她买了课程,想来对富而喜悦感兴趣,我希望给她送去富而喜悦。


3.乐天、凌晨四点、彤彤,何悲何喜即将踏入社会,我希望ta觉醒,少走弯路。

4.莱拉,我想她可以通过预演,链接她想要的人脉,完成以后她自己的梦想,为她添上翅膀。


5.我的合作伙伴,沐沐和娜娜,她们的能力和影响力会经由这个金翅膀更加放大,帮助更多的人。


6.我的线下朋友和我的家人,但是他们现在还不太愿意接受这个,所以慢慢来,没有关系,愿意送给你觉醒,能接受是缘分,不能接受那也是缘分。


7.线上的伙伴,圆雪,诗淇,rainbow,半夏,Ella,我的一颗椰子学姐,帮助过我的所有人。嘿嘿嘿,希望能够让他们预演一次,人生40年,你打算怎么过。


(以上为最近和我有联系的,没有联系的我暂时……)


以下是我的个人感受:


我这次抽取了1个副业,4个逆流卡~3个企业,5张觉察。我想深度感知一下。


副业


1个副业,精力值用的挺多,但是钱也挺多的,但是没有去做更多的副业,因为我要保管好自己的精力去做回报率更高的事儿,未学习和企业投资,为了自己可能经历的逆流做准备。

业余时间翻译资料,提醒我的英语应该再去学习了,不然到时候一点东西都没有了,好久没有用了。


个人觉察


1.觉察到你的语言就是你的世界,于是开始注意自己的言行。


人的潜意识操控着你的人生,而你称之为命运。所以你说出的每一句话,做出的每一个行动都向世界表达着你的好或者是不好,所以尽量不要说不好的话,从正面正面去思考,去找到方法,解决问题,优化你的系统。


2.你意识到面对恐惧最好的办法就是与恐惧共舞,于是不再害怕风险,积极投身到机会之中。


在一年前我考科二考试的时候,就因为考爆了5次,导致我最后害怕科二考试甚至害怕过马路。在这个时候我的恩师一名大学教授,他带给了我很大的底气和能力。


让我去慢慢来,让我去学,让我不要害怕,他说我总有办法帮助你,所以你只要去做好你当下的事情就可以。到了我考试的时候,他非常非常仔细的细致的去关心我,去关注我的心态,最后我终于过了。


嗯,是我很想练,但是现在还不敢去见面的一位老师。感觉现在还没有一点样子,当初不声不响的离开了他的研究院……


3.团体觉察学习商业谈判,帮助你在企业投资房产投资中降低首付成本。


嗯,这个谈判技能非常的重,要不管你是需要去干什么,都是一场谈判,都是需要你去用你的言语去沟通解决。


我当时选择他只是因为如果你遇到学习的机会,并且非常的不错,就一定不要去拒绝,去敞开去接受。


但是我现在看到在房产投资中也可以降低首付成本一半,那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也是如此。假如我们学习了房地产投资的话,那我们在这方面可以规避很多很多的钱,但是花掉的钱却不是特别的多,相对来说。


但是对于目前的我来说,我还是一名首付都拿不出来的小可爱,所以我暂时先去学习其他的商业谈判沟通技能,而在房地产投资的话我可能要绽放,因为我现在没有精力做这么多事情。


不过最后这一个团体觉察确实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在后面的所有企业投资里,我的首付都减半了,虽然说我当时的钱足够,但是对于差一点点钱的人肯定是有莫大的用处。


那也也影响了,我在以后的日子里,如果自己有钱或者是在自己能够呃能力范围内,那一定要去学习。是一定得注意,你的精力是十分充沛的去学习。否则反而不利于自己的成长。


3.喜悦可以提升你的智慧,喜悦越多机会越多。我之前在富而喜悦平台通过财富觉醒营真正的觉醒的时候。


我遇到了很多种机会。多个平台来找我去做运营。甚至有找我去做社群的课程统筹的。


但是因为我的时间精力以及我的喜悦的能量的关系,到最后我没有能够去做所有的机会在一段时间里相继离开。


当然这种情况在上半年去年发生过一次,在一年中发生了两次。都是在我喜悦值降低的时候,时间精力不够的时候发生的。


第1次发生的时候,心里还觉得有一些不舒服不平和的地方,但是当第2次同样的事情来临的时候,我已经全然的接受和全然的接纳。


我允许自己现在时间精力不充沛,没有办法去做事情,我也允许别人有更好的选择去做他们的更好的课程。


然后更加清晰了,现在自己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的喜悦值自己的能量给他提高起来,当我的能力提高之后,我的影响力自然会自然而然的发挥。


而那个时候我相信所有的机会都向我涌来,一种会回流给我所有我想要的东西。


4.你意识到我要改变自己的脑袋才能改变自己的口袋,于是开始去学习成长。


当今社会,知识付费时代大的来临。我早就已经触碰到他的神经,非常的开心。但是也同样有点遗憾的是,我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方向,在知识付费里兜兜转转的,转了三年,没有一个足够我自己想要的专业。


但是在近年来今年通过我不断的去探索,我终于找到了自己愿意做一辈子的事情,就是富而喜悦。


这个富而喜悦,他不仅仅是说咱们的财富流,也是说所有可以促成人们富而喜悦的事情。我觉得帮助别人去达成他的梦想实在是太快乐了,帮助他实现他的目标,实在是太快乐了,我愿意去帮助别人,而且是全心全意的,心甘情愿的。


我实在是做不了那种销售,就可能会让他有一点觉得心里不舒服,我愿意我的小手让他成长,让他觉醒。我的销售是传播,是传播我想要得到的富而喜悦的文化。


那现在呢,我就全力的去修炼自己的这一身本领。不仅仅是富而喜悦最开始的地方财富流也有他的一些附加值。我会慢慢的来,慢慢的来,然后到后面成为想成为的自己。


学习,然后去帮助别人觉醒去学习。并且终身学习。


逆流


1.第1个逆流是借了一笔钱给朋友,没有归还。我自己本身也处于这样子的逆流之中,但是他们只是说延迟。之前有借过的钱没有还给我,但是金额比较小,没有事情。


我自己对这方面是有把控的,就算我借别人的钱和借给别人的钱都是有自己的底线和原则的。原则就是能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


2.嫉妒让你失去人生掌控权。


我嫉妒别人什么呢啊,嫉妒的事情太多了就不在这里多说。嗯,总的来说还是说去训练一种平和的心态吧,因为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公平,我们看到的太多的问题应该多去发现美好。


我们已经太富有了,我们已经太棒了,我们已经够漂亮了,我们已经够健康了。


我希望所到之处,着眼之处都是美好。那这个美好其实更多的是自己的思维正念。把嫉妒的时间用去成长就好了。


因为别人有的你也会有,所以不要去焦虑嫉妒。我有的别人到时候也会有,所以不用去骄傲和显摆。


3.贪婪促使你投资了一个自己毫不了解的项目,损失了一笔现金。


只要说是这个的话,一定要记住什么对你是承担得了的。要是能够承担得了,那就可以去做。我相信你可以的。你一向这么的理性。


4.配偶被公司裁员,每一轮都可以选择是否陪她找工作。


嗯,当时配偶的工作是在家庭里面是一个巨大的主力,没有了它之后,我们的支出瞬间变成了-15,000。


但是呢,我们当时非常的有钱,所以没有关系,有时候当你遇到逆流的时候,正是另外一个机会给你的时候,真好。


如果当你有钱,你现在又有时间,那你可以选择去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样子会更快让你财务自由更快的让你去实现你的人生梦想。


而陪伴配偶也是非常重要的关系,是人们幸福的源泉。所以要注意哟~


企业投资


我在这厂里一共做了三个企业。其中发现了一个小插曲。嗯,我和另外一个玩家他没有去合作,因为我觉得现在我有钱有精力,我可以先把自己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那假如是以后的话,我可能会选择去推别人出圈,然后再自己出圈。但是我发现他们的出圈可能速度会比较慢,而且我自己也更愿意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所以在这一次我选择了自己去先出圈。


那非常幸运的,在我弄了两个这个企业之后还差一个1万多的被动收入。被我的后面的小姐姐抽到了,然后她没有精力做这个,所以我做了,当然,我也没有能够做成,因为时间到了。


嗯,但是从这一次的话,我可能会更听从一下心里的感觉。一味的为别人好,忽视了自己,其实是不太正确的。因为忽视了自己,就会心里可能没有那么开心。那这一次我遵循了自己的内心想法,我想要先出圈,因为我的钱75w+和精力10+都足够。我还觉得蛮开心的,是第1次呢。


最后放一下我的精力值,嘻嘻嘻~

精力充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