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不养,世上再无刘学州




.01




刘学州去世了,在离过年只有短短的一周的时间里,在他15岁的生命里,永远画上了句话。


15岁,15年,他经历了什么?



出生刚三个月就被转卖,因为自己的生父生母说没有办法出的起奶粉钱,卖了钱还能维持生计!


好在养父母对他很好,让他度过4年的快乐时光,可是,才4岁,他应该还不是很懂得或是记事吧。


上天再一次扼杀他的幸福,养父母死于爆炸事件,家毁人亡。


只有4岁的他幸亏有姥爷家可以依靠,慢慢长大,读了职校。




.02




可是,从小就渴望父母温情的他,以为自己是被拐卖的,于是发起了网络寻亲。


最后,亲生父母找到了,现实却血淋淋的摆在他面前。


亲父有了家庭孩子,亲妈也已经再婚有孩子,虽然找到了,他依然爹不疼,娘不亲。


更有甚者,原来他是被卖的,怪不得这15年来,父母从来没有找寻过他。


毕竟天下无不是父母,既然找到了,父母也不可能弃自己的亲生孩子于不顾吧。



就在大家都松一口气时,又出来刘学州被亲生父母拉黑的事件,


起因是父母口中的刘学州要求父母给他买房子,而父母出不起这个钱或是舍不得这个钱。


再次被抛弃,依然孤苦无依,


刘学州的心在滴血,本来就是敏感的少年,却想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网络乞丐”,“骗子”,更有甚者,说他居然要求那么多,寻亲另有所图,是十足的白眼狼!


反正,言论自由,说啥的都有,逼得刘学州只能发声维护自己的名声。


其实,真相如何,只怕就只有刘学州与父母清楚吧,外人是不知道的。


在不清楚事实的真相之下,所谓的键盘侠,却“义愤填膺”的批评攻击了他,让他百口莫辩。


在24日写下微博,然后服药自杀。


最后抢救无效死亡。



一条年轻鲜活的生命瞬间归于大海,世上再不复有刘学州。


天堂呢?爹不爱娘不亲的孩子哪怕到了天堂也是孤苦无依的吧!


再好的环境也无法弥补内心的缺失。






.03




其实,从出生就是一个错误,


难道,刘家父母不懂得自己的经济情况?应该选择避孕,万一避孕失败,也可以选择流产。


可是,既然这些都没有,把刘学州生下来了,还给他起名学州,可见当时的父母对他的期望也是很大的。



但是,所谓血浓于水的爱,却仅仅维持了三个月而已,就为了一点钱卖掉小学州。


嗷嗷待哺的婴儿就这样无情的被抛弃了,难道他们的良心好过吗?


在疼惜自己后来的子女时就没有想过自己曾经遗弃的那个孩子吗?


15年后,孩子自己找回来了,却还怪孩子寻亲就是为了钱,为了房子。


我觉得就算刘学州这样要求了,也不过分的。


毕竟自己啥都没有了,有个房子可以在假期暂住,可以安顿自己受伤的心灵,他只是想要个家,难道这也有错吗?



可是,他却被亲生父母拉黑,第二次被抛弃,


一切都因为钱,连亲情都不顾,既有当日,今时刘父刘母的做法也就不奇怪了。


只是可怜了刘学州,漂泊不定的15岁少年,内心千疮百孔,最后却只能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来表达他的内心的痛苦无助。





.04




孩子,逼死你的,不单单是被抛弃的亲情;还有推波助澜的键盘侠;还有幸灾乐祸的吃瓜群众;以及一切的漠视……



你走了,你就静静的在天堂看着那些丑恶的嘴脸最后是怎样被无情的现实所打败,受到法律的制裁吧。


你走了,再也没有七情六欲,让你痛不欲生。


你走了,至少再无伤害。


孩子,若有来世,请一定一定记得,选择一个好人家再来投胎,千万千万不要再遇到会遗弃自己孩子的父母了……

关注追光文学社

每天十分钟带你看不一样的人生


制作团队

作者:刘如

主播:彭清风

编辑:秃头小仙女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致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