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不良习惯,让我轻松减肥20斤

我的体重曾经达到过130多斤,要知道我的个头可不高,还不到1米6呢。

记得冬天穿羽绒服的时候,同事开玩笑说:你看起来像个球。

我向来是个自我感觉良好的人,可是这次她的话却打击到我了,于是决定减肥。

最一开始听从了朋友的建议,吃了一种据说可以抑制饭量的药。可是吃了没几天,我就感觉到心脏承受不了了。我知道,快速减肥方式并不适合我。

那怎么样才能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减肥之路呢?我决定从改变不良习惯入手。

一、早起。

我以前也非常喜欢睡懒觉,可自从感觉到早起的美好之后,就再也不喜欢睡懒觉了。睡懒觉只会让自己更加的昏沉,早起会让你的头脑一天都非常清醒。我一般都5点左右,就起床。5点左右正是阳气开始生发的时间,所以早起最好是5:00~6:00之间。

二、运动。

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并且适合自己的运动,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够坚持下去。另外运动的量也很关键,多了怕自己坚持不了多长时间,少了还起不到效果。

我选择的运动是大拜。每天108拜,也就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大拜很轻柔,而且什么时间进行都可以。

三、尽量素食。

不吃肉或少吃肉。本来我也不太会做肉菜,为了减肥就更不吃肉了。平时只吃青菜和水果,实在想吃了,就去烧烤店,点两个串解解馋。有人说不吃肉缺少营养,其实只要学会科学素食,是可以均衡营养的。

四、少饮酒。

以前我很爱喝啤酒,经常在家里自斟自饮。可是有一次体检的时候,医生说我的尿酸有点高,建议少饮酒。于是每当我想喝一口的时候,就想到:为了减肥,为了我的身体健康,还是算了吧。

五、少吃甜食。

我是最爱吃甜食的,兜里经常备有糖果。而且还喜欢喝饮料,饮料最能使人发胖了,况且甜食吃多了,还加速衰老的进程。明星都在抗糖呢,为了减肥和延缓衰老,还是少吃甜食吧。

六、晚饭只吃5分饱。

其实最一开始,我都是不吃晚饭的,但是后来听有关专家说,不吃晚饭并不利于减肥,于是决定晚饭只吃5分饱。

另外,想要减肥的朋友千万要记住,无论是吃早中晚哪餐饭,都千万不要吃到撑!

这可是我血的教训!因为以前有好多次,见到好吃的,我都无法控制,直到吃撑为止!然后就明显感觉到体重蹭蹭上涨。

学会控制食量,早饭吃到九分饱,中饭吃到七分饱,晚饭只吃到五分饱就可以了。


可以说睡懒觉、不爱运动、无肉不欢、饮酒、喜欢吃甜食,曾经是我减肥和健康道路上的最大障碍。

如今我终于克服了这些障碍,实现了小蛮腰的梦想。

夏天到了,我终于再次穿上了那条,曾经非常喜爱,并且早已压箱底的蓝裙子。

曾经取笑我的那个同事,看到我的转变惊呆了。一个劲儿的问我:到底是怎么减肥的?

我告诉她,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孕育新的好习惯,减肥,你也会成功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