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月燃指上(53)黑白无常

图片来自网络.jpg

上一章
目录

铁笼里原本无精打采的众人看到救兵来了,不免激动,纷纷起身,相互提醒,“是云轩,他们来救我们了!”

“嘘……大家安静点,别打草惊蛇。”周云轩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糟糕,这铁笼是月曜石制作的,没有钥匙根本打不开。”武响惊呼,其实早应该猜到了,毕竟被抓的同学中就有修行者,普通铁笼肯定无法关押。

“呵呵,想要钥匙是吗?”一道奇怪的声音响起,那是男女混音,而且出奇的同步。

众人循声望去,发现房梁上并立两人,一男一女,男的一身黑衣,涂着红唇,有些女性化;女的一袭白衣,却掩盖不住那矫健的肌肉,标准的女汉子。

“你们不是要钥匙吗,来取啊,呵呵!”两人又是一阵大笑,那男子手中还拿着一串钥匙晃荡。

“不好,中计了!”周云轩立马反应过来,“快跑……”

“晚了!”二人话音刚落,就见房顶上落下一张黑色大网,将周云轩三人牢牢罩住,唯有于欣然和安雨施由于身处外围,且反应迅速,才逃过了一劫。

这黑网正是政府专用的猎网,三段以下的修行者都无法摆脱,周云轩三人在其中更是挣扎都难,不由得让几人想起了百兽岭的经历。

“哟呵,还有两个大美人。”那男子眼露色光,一个飞身跳跃而下,拦住了于欣然两人的去路,“你们,都是我的。”

“果然是暗月的人……”安雨施自言自语,她的目光被男子袖口的标志吸引。

“动手!”于欣然娇叱一声,率先冲出,安雨施这才回过神来,也攻了上去。

“两位小娘子等不及了……”男子调侃了一句,就见于欣然的裂冰拳携带呼呼风声而来。

男子身形一动,同样一拳轰出,四周的空气像是波浪一样荡漾开来,轰的一声,于欣然连退两步。

与此同时,肩上的小汤勺一道闪电吐出,男子一时大意,没能躲开,正好击中他的肩膀,烧的呲呲作响,电光闪烁。

虽没有造成大伤害,可是却让男子面上无光,要知道他可是二段修行者,竟不能占据绝对上风,不得不对于欣然的实力感到惊讶,同时也对小汤勺感到好奇,“那是什么宠物,竟可以吐闪电。”

紧接着,一道白光激射而来,放佛一柄白色宝剑,流光溢彩,风驰电掣,眨眼间便到了跟前,男子凭着直觉躲让,依旧被划伤手臂,带起一簇血花,形成一道深深的伤口。

定睛一看,那白光竟是安雨施所化,原来安雨施的基因属性为动物系白孔雀,实力也是一段。

“你……”男子不免骇然,对方看似是两个柔弱女子,却个个身手非凡,他一时竟毫无办法,反倒是受了伤,怎能不心惊。

“她竟然这么强?!”猎网中的陶然也是咂舌,没想到平时喜颜欢笑的安雨施竟如此强大。

“再来!”于欣然和安雨施两人眼神一触,心下明了,现在是拿下男子的最佳时期。

两人配合默契,协同出手,男子竟被动不堪,几次差点又受伤,而小汤勺的无预警攻击,更是让男子吃亏不小,脸上都有些焦黑。

他也顾不得那么多了,恼怒的冲上方喊道:“你愣着干什么,还不出手?”

房梁上的女子掩面一笑,嘲弄道:“我这不是不想打扰你的好事吗?”

“别废话,办砸了,老大饶不了我们!”

“好好好……”女子话音才落,身形就已经到了男子近前,拳脚出击,将于欣然和安雨施逼退。

只见男女身体靠拢,话音再次重叠,有些别扭,“就让你们见识见识黑白无常的力量。”

两人的基因属性为异能系心意通,实力二段,需要两者配合,才能将实力发挥出来。

“原来要合体才行啊!”安雨施嬉笑道。

“找死!”不得不说,两人的声音重叠之后会让人浑身鸡皮疙瘩直冒。

黑白无常动手了,两人速度提高了一倍,瞬间就攻向了安雨施,黑无常双拳轰出,迅如猛龙,白无常长腿横空,封住了安雨施的退路。

砰!安雨施刚挡住黑无常的双拳,就被白无常的腿功扫飞,跌落出去好几米,直到撞在猎网上才停止。

而旁边的于欣然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见安雨施飞了出去,等她出击时,黑白无常已经转向攻了上来。

“冰冻时刻!”于欣然全身寒气逼人,一拳迎向黑无常,一拳格挡向白无常的踢腿,砰砰两声,于欣然身形暴退,好不容易才稳住身体,嘴角有血液溢出。

而黑白无常只是觉得手脚有些冰冷,也只是暂时的麻痹后便恢复过来,“这小妞有点意思!”

吼!小汤勺飞了出去,全身已经变成了火红,面目凶狠,看到于欣然受伤,它愤怒了,变化成穷奇形态,原本还有些笨重的身体竟轻灵无比,在双翅的带动下,像是自由飞翔的小鸟。

它嘶吼着,在黑白无常头顶盘旋,这次他喷出的竟是火焰,皆有兵乓球般大小,一颗接一颗,连珠似的。

“小畜生,给我下来。”黑无常借势跳跃而起,一拳轰出,要轰杀小汤勺。

“小汤勺!”于欣然也冲了上去,她知道小汤勺现在还处于幼年期,需要照顾,如此进攻肯定支持不了多久。

“冰针!”十几根冰针射向黑无常,也只是阻挡了他片刻,也正是这片刻,小汤勺飞高了半米,避开了拳头,不过依旧被浩荡的拳风席卷,卷飞向门口,落在地上,精神萎靡,它现在还不能长时间变异,消耗太大。

小汤勺刚才奋不顾身的一幕让人感动不已,现在它又受伤,更是让于欣然悲恨交加。

她娇喝一声,“冰刺!”只见右手倏地多出一根晶莹剔透的峨眉冰刺,两头尖尖,闪着寒光,比利剑还锋锐。

那边白无常已经冲上来阻止,于欣然没有理会,而是专注的盯着正在落地的黑无常,她从头到脚拉成弓形,似强弩般,而手上的冰刺就是含怒的弓箭。

嗖!冰刺脱手而出,划过一道白线,空中的黑无常无法借力躲避,好不容易身形一偏,却依旧被冰刺射穿肩头,像是大雁被弓箭射落,砰的一声跌落在地上。

就在于欣然投掷出冰刺时,白无常的攻击毫不迟疑的落下,一腿将于欣然踢飞。

“给我杀了她!”地上的黑无常强撑着起身,肩头上是一个血窟窿,蓝色的血液甚是惹眼。

“哟,很少看到你如此狠心啊,不怜香惜玉了。”白无常掩面笑道,身体却是向于欣然走去,已经做好了一拳轰杀她的准备。

“住手!”关键时刻,一道呵斥声打断了白无常的动作,让她高举的拳头放了下去,因为曹铁河到了。

“老师……”周云轩喊道。

“主任……”其他人也是一阵欣喜,“曹主任来了,我们有救了!”

“老师,快阻止黑白无常。”

曹铁河的出现让原本心灰意冷的众人又重拾信心。

下一章
(曹铁河到来能否改变局势,敬请期待下一章)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目录 古堡中,黑无常正在恐吓周云轩,“周公子,赶快做决定吧,否则那美人可就会香消玉殒了,啧啧……我都有些舍不...
    地无疆阅读 421评论 6 12
  • 上一章目录 房间里,灯光明灭不定,阴森可怖。 “血蝠已经被我杀了,你的承诺呢?”王正玄率先发声问道,语气坚决。 “...
    地无疆阅读 405评论 2 13
  • 上一章目录 曹铁河来了,他却没有理会学生们,或者说仅仅是轻描淡写地一瞥,然后整个注意力就放在了小汤勺身上。 他俯身...
    地无疆阅读 548评论 9 12
  • 前几天回到了远在千里的老家,原本已经出来漂泊多年,在另一个城市安居定所,有了工作,有疼了爱我的老公,有了乖巧可人的...
    星星打灯笼阅读 222评论 0 0
  • 11洋洋准备去法国留学的消息,还是妈妈打电话告诉我的。这一个月来,每次给洋洋打电话,她的话都很少,不提她父母的事情...
    迟一木阅读 383评论 9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