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月燃指上(60)战黑白无常

图片来自网络.jpg

上一章
目录

古堡中,黑无常正在恐吓周云轩,“周公子,赶快做决定吧,否则那美人可就会香消玉殒了,啧啧……我都有些舍不得!”

周云轩咬牙切齿,拳头捏的咔咔作响,于欣然不仅是他爱慕的女子,同时也答应过阳烁,会保护好她,但是另一边又是自己的父亲,劝他向恶势力低头。

一时间,他陷入了矛盾中。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旁边几人都殷切的看着周云轩,特别是陶然,他也很着急,“云轩,你快想想办法吧!”

“你别催他,云轩不正想着吗?”安雨施推了推陶然。

“怎么样,周公子,时间可不等人啊!”铁笼外,黑无常漫不经心的走来走去,时不时叹气,装作感伤的样子。

周云轩咬了咬牙,艰难地做出了决定,“好,我答应你们,劝我父亲妥协!”

黑无常一拍巴掌,相当高兴,“这就对了嘛,识时务者为俊杰,周公子的选择很明智。”但是眼中却饱含嘲笑,意思是你终究还是妥协了。

同时,黑无常也暗自兴奋,这事一旦办成了,黑蝠王可要给他记个头功。

“来,周公子,你和周市长谈谈吧。”说着,黑无常掏出了通讯器,准备递给周云轩,只是刚伸手出去,通讯器就接通了,散出光芒,画面里是白无常。

黑无常一阵疑惑,还未来得及多想,就听见那边传来焦急喊声:“天台有情况,立刻上来!”

通讯器又恢复了平静,黑无常原本伸出去的手,也缩了回来,“怎么回事,白无常肯定不会无缘无故叫我上去,听她的口气,很紧急,莫非有敌情?!”

嗖……黑无常似一阵风般冲了出去,留下铁笼中面面相觑的众人。

“云轩,你说这是怎么回事?”陶然不解的问道。

“难道说是你父亲的人,来救我们了?”安雨施接过话茬。

“有可能吧。”周云轩点点头,也只好如此猜测;并没有将此事与阳烁联系在一起,毕竟在大家思维里,他还在安西镇。

“看来我们有救了!”其他几个铁笼里,原本沉默的学生,现在也激动起来,充满了希冀。

天台上,阳烁将于欣然牢牢护在身后,白无常被他打得连连后退,转入被动防守,她在拖延,等待黑无常的到来。

阳烁当然也看出了白无常的心思,他攻势更加凌厉,当面便是一拳轰出,直取白无常的胸膛,火焰交织,空气爆开,发出炸响,声势骇人。

砰砰砰……白无常不断防守,论力量,她竟无法与阳烁硬撼。

恍惚间,阳烁抓住机会,绕过她的防御,一拳砸在白无常身上,让她一个踉跄,嘴角溢出鲜血。

一击得手后,阳烁更加勇猛,速度更快,风驰电掣般,猛地贴身到近前,捏拳印,舒展身体,狂暴出击,火拳如雨点般砸下。

砰砰砰!这是一次非常激烈的碰撞,拳劲对腿功,逼得白无常全力迎击,空气都炸响开来。

轰!
关键时刻,阳烁在空中一个翻身,火踢突兀地爆发,打对方个措手不及。

在白无常疲于应对之时,阳烁再次迅猛而霸道地出手,火拳爆发,有排山倒海的气势,倾泻出无边恐怖的力量,砰的一声将白无常打得飞了出去,让她大咳一口血。

白无常面露苦涩,现在她哪还不知道,眼前这个一段的男子,就是杀死伊文和吴声的人,他,简直太反常了,拥有的力量根本不是普通一段修行者可以抗衡的。

哒哒……阳烁缓步走了过来,眼神冷漠,于欣然是他的逆鳞,白无常先前的行为,彻底的激怒了他。

阳烁每踏下一步,就让白无常内心剧颤一次,眼看还有几米的距离;

倏地,从螺旋楼梯出口飚出一道黑影,似疾风般,冲向阳烁。

阳烁想都没想,就是一拳轰出,与对方硬撼,轰!黑影借势落在了白无常身边,来者正是黑无常。

“没事吧?”黑无常看了一眼地上的白无常。

“死不了!”白无常这才站了起来,“该是我们合体的时候了!”

仅仅是一瞬间,黑白无常两人便移形换位,爆发出惊人的气机,比之先前强大了数倍。

“没想到,伊文和吴声竟死在你的手中!”黑白无常同时发声,混在一起,让人浑身不自在。

“不男不女!”阳烁只是淡淡的回应一句,心中也前所未有的警惕,他能够感觉出来,对方的实力不比伊文差,甚至隐隐还有些强。

“找死,臭小子,用你的命来偿刚才流的血!”

两人身形陡然暴掠而出,拳脚横空,爆轰而至,顿时黑白光芒交织,如匹练般席卷而出,带着一股惊人波动,快若闪电般的对着阳烁冲击而去。

阳烁黑色眸子中倒映着那闪掠而来的光芒,双手捏拳,下一瞬,猛的轰出,炙热凶猛的火焰自其拳面掠出,凌厉之极。

轰!双方狠狠的撞在一起,身形同时后退,阳烁虎口发热,拳头上出现丝丝伤痕,有血迹渗出,但他没有愤怒,反而双目中露出炽盛的光芒,无比渴望大战一场。

轰隆,天台上爆发激烈大战,只见火光熊熊,黑白光芒映人,不断碰撞。

阳烁每一拳都刚猛霸道,拳头上的火焰似乎是猛兽,非常狂暴。

黑白无常两人心意相通,动作一致,毫无破绽,每一招都很凌厉,将阳烁死死的困在拳脚之中。

砰砰砰……双方激烈交手,黑白无常在上,不断捏拳鞭腿,阳烁在下,贴着地面倒退,激烈的碰撞,拳风呼啸,堪比雷鸣之声。

天台上被拉出一道深深的痕迹,眼见就要到天台的边缘处,阳烁翻身而起,一腿踢向白无常,一拳轰向黑无常,恐怖无比。

双方激战十几招,阳烁逐渐占据上风,但想要彻底拿下对方还有些难度,黑白无常的配合太精妙,简直堪称完美,水泼不进,让人无从下手。

突然,阳烁灵机一动,既然对方是心意通,那就离间他们,只要双方产生隔阂,就无法再一致行动。

“黑无常,你长得怎么如此惨不忍睹,你俩是亲生的吗?”阳烁开始言语挑拨。

对方两人不答,只是攻击愈发凶猛,特别是黑无常,面色铁青,隐隐的有些发怒。

“你看你妹妹,长得多爷们!”

“小子,你找死!”白无常怒火滔滔,最先开口说道,“我是他姐姐……”

“哦,原来黑无常这么小!”阳烁一边出击,一边轻描淡写的说道。

“臭小子,老子是哥哥,她比我小。”黑无常似乎被触到神经,忍不住开口吼道。

“黑无常,你怎么说话的,明明我比你大。”

“白无常,别忘了,我更先出生。”

“可是我最早觉醒能力,爸妈说了,谁先解开基因密码,谁就是老大。”

两人竟你一嘴我一嘴的吵了起来,原先还默契的攻击逐渐缓慢下来,更是漏洞百出。

“原来,你们如此在意排行啊!”阳烁心中大喜,计谋成功,行动上杀伐不止,恐怖拳印绽放,暴风骤雨般轰了出去。

本就心有间隙的黑白无常两人,此时根本挡不住这种攻势。

咚咚咚……黑白无常被打得口鼻溢血,快坚持不住了,如稻草人般被打的飞起,鲜血四溅,身体剧震不已,体若筛糠。

轰!两人终究是无法同心应战,被打得横飞出去,撞在远处的地面上,地板都被砸出一条条裂痕,烟尘滔天,黑白无常最终晕死过去!

下一章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