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月燃指上(50)欺上门来

图片来自网络.jpg

上一章
目录

房间里,灯光明灭不定,阴森可怖。

“血蝠已经被我杀了,你的承诺呢?”王正玄率先发声问道,语气坚决。

“呵呵,不要急,我倒是很在意,是谁能让号称猎狗的你如此狼狈,还受了伤,肯定不会是血蝠,他绝不是你的对手,莫非百兽岭中还有其他高手不成?”

王正玄对面的中年男子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文质彬彬,袖口上赫然有一个暗月标志,他眼光毒辣,从王正玄肩头的伤口就猜测了一番。

“这就不劳你操心。”王正玄有些傲然,语气严肃:“难道你不相信我?”

“王正玄,你如此口气与我说话,就不怕我杀了你?”中年男子一步上前,气势逼人,那看似普通的身躯下却隐藏着恐怖的力量。

王正玄不惧,眼睛盯着对方:“黑蝠王,我相信你不会的,我们,合则两利,斗则两伤。”

名叫黑蝠王的男子拍了拍手,大笑道:“哈哈,不愧是猎狗,有胆魄,我喜欢。”

说着,他从旁边的椅子上递给王正玄一个袋子,“这是你要的东西。”

王正玄掂量了一下,并未打开,“期待我们下次的合作!”说完,他转身便走。

等王正玄离去,房间阴暗的角落里走出来一人,全身笼罩在黑暗中,看不清模样。

“你就这么相信他?不像你的风格啊。”那人言语很随意,像是老朋友间的攀谈。

黑蝠王冷笑道:“我怎么可能会相信一条狗呢,再怎么说他也是军队的人,还想在我面前扮演双面间谍,岂不知我早就看穿了一切。”

“你给他的东西有问题?”

“当然,别忘了,狗有时候也是能带路的。”

“那你为何要杀了血蝠?”

“呵呵,血蝠办事不利,本就该死,想必政府也是一样的想法,我何不成全他们呢!”黑蝠王不以为意,转而又问道:“话说回来,你的手下不也死在那里吗,是叫申屠枭,对吧?”

黑暗中的男子同样冷笑,“就如你说的那般,办事不利,死就死了,怪不得别人,我倒是对杀他的人很感兴趣。”

“你别忘了我们当前最重要的事情。”黑蝠王提醒道。

“放心吧,一切都在进行中,猎物很快便会入瓮。”黑暗中的男子大笑着走了出去。

安西镇上,千夏为父亲守陵三日,这三天,阳烁也一直陪伴着她,并且教给她基因修行的方法,在这异域中,唯有修行才能更好的活下去,千夏同样渴望修行,她想变强,她要为父亲报仇。

此时,东林学院中也极不平静。

东林学院坐落于城防市郊与安县的交界地,学校里绿树环绕,郁郁葱葱,像是走入一座森林公园,而那些教学楼就藏在树林之间,恬静舒适。

周云轩等人来到一座高三层的楼房下,“欣然,你和小汤勺在楼下等候片刻,我们上去向老师简要报告一番。”

于欣然点了点头,目送三人上楼。

远处的树下,一对人族男女正在遥望此地,只听见那男子低声说道:“冯美丽和卫央怎么没回来,反倒是多了个陌生女子。”

旁边的妖娆女子向他投去鄙夷的眼神,“怎么,又看上她了?”

“走,过去看看……”

“可她是蓝族。”女子有些担忧。

“怕什么?”男子自顾自的走了出去,女子也只好跟进。

“她肩上那只宠物挺可爱的,把它抢过来?”妖娆女子远远的就注意到了呆萌的小汤勺。

“可以,宠物归你……”男子邪笑一声。

远处的小汤勺心有警觉,目光望去,似乎感受到了敌意,它立刻绷直身体,死死的盯着对方。

“怎么了?小汤勺。”于欣然一扭头,正好看见那对男女往这边不紧不慢的走来。

对方来者不善,让于欣然不由得提高戒备。

“哎哟,还挺紧张,我们又不吃了你。”那妖娆女子开口笑道。

于欣然不语,柳眉微躇,对方的言语让她很是不喜。

那男子双手插在兜里,只是邪笑,直到走到近前,才开口说道:“姑娘,不要害怕,我只是想认识下你。”

于欣然依旧不语,后退了两步,刚到东林学院,还是不要惹事得好;

倒是小汤勺猛地露出尖牙,一阵龇牙咧嘴,身上黑色鳞片如墨汁般漆黑,它愤怒了。

看到对方的反应,男子笑得更加得意,自然认为于欣然是软柿子,就要伸手去拉她。

“田鸿,你敢?”伴随着清冷的呵斥声,一个身穿淡蓝色缎衫,年龄在二十岁左右的人族女子走了过来。

只见那女子亭亭玉立,柔顺的长发犹如瀑布般倾泻,五官更是轮廓分明,鼻梁高挺,有几分中国西域风情。

“田鸿,丁燕,你们俩只会欺负新同学,有本事去挑衅高年级的学生啊。”

“安雨施,别多管闲事。”那名为田鸿的男子极度不爽,他却不知于欣然已经做好出手的准备,要不是安雨施呵斥一声,田鸿早就倒下了。

“哼,我还管定了!”

“管也没用,丁燕,你去拦住她。”田鸿吩咐道,随之一步踏出,逼向于欣然,再次伸手去拉她。

“你敢?”安雨施急了,可是丁燕却拦在了她的面前。

“我有什么不敢!”田鸿冷笑,丝毫没有注意到于欣然已经捏好拳印。

砰,于欣然毫不犹豫,裂冰拳轰出,砸中田鸿的下巴,那一瞬他面部扭曲,血水与牙齿横飞,重重的摔在地上,他不敢相信于欣然竟敢动手,明明是新生啊。

“你……”丁燕话还没说完,就见一个兵乓球大小的闪电扑面而来,那是小汤勺的攻击,本来是要对付田鸿,于欣然出手后,小汤勺就将攻击对象转为丁燕。

当初阳烁走之时,可是叮嘱过小汤勺照顾好于欣然,它自然不会辜负阳烁的信任。

“啊……”丁燕面目焦黑,发丝纷纷翘起呈爆炸式,哪还有先前的妖娆自如,难怪会抓狂大叫。

地上,田鸿吐了一口血沫星子,爬了起来,有些惊恐的盯着于欣然,特别是她自始至终都是一副冰冷的表情,活脱脱的冰山美人,碰不得。

“好,叫你们今后还敢嚣张。”安雨施跑到于欣然面前,拍掌叫好,“姐姐,真佩服你。”

于欣然这才笑了笑,对于眼前的安雨施投以好感。

“你竟敢攻击我,眼里还有校规吗?”回过神的田鸿质问道,他敢主动招惹的倚仗便是校规,“低年级的学生只能向高年级学生发出挑战,不能随意出手,否则关禁闭。”

看到于欣然没有回应,田鸿觉得抓住了对方的软肋,“怎么样,害怕了吧。”

安雨施也向于欣然投去同情的眼神,有些于心不忍,“哼,狗屁校规,早就应该改了。”

“我还不是学生。”于欣然这才悠悠的说道。

“哇,姐姐,你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啊,那就不用受到约束了。”安雨施欢呼雀跃。

“你……”田鸿更气,转念一想,“你不是学生,竟擅闯东林学院,该罚。”

倏地,一道中气十足的呵斥声响起:“够了,还没闹够吗?”

楼梯上走下来一行人,为首的是个中年男子,便是当初在百兽岭与周云轩通话的曹铁河,校委会成员,同时也是教务处主任。

下一章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