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走投无路时,能忍辱负重做好这4件事,肯定能出人头地

当你走投无路时,能忍辱负重做好这4件事,肯定能出人头地

当你在走投无路时,你是否经历过求地无门的时候,昔日的亲朋好友猛然间与你疏远,让你门庭冷落。

有良心的会做一个旁观者,道义上支持你一下,哪怕一句关心的话也能让你温暖许久。没良心的,在你最困难痛苦的时候,欺诈你仅剩的那一点点资产,折磨着你的心灵,给你诸般的阻碍。好不容易从心理上战胜你一回,他们又怎能失去这一次机会。

告诫走投无路的你,一定要做好能忍辱负重的准备,做好这4件事,你终有一天会出人头地。

【01】必须放下面子,学会如何求人相助

相信成功时的你心高气傲惯了,当你遇到困难时,原本就以为自己高人一等的你,总以为原来受这么多人的尊敬,人家就应该给予你帮助,似乎不帮助你的人都是坏人,不帮助你的人就是人品有问题。

你走投无路了还不知悔改,嘴上骂骂咧咧发着牢骚说长道短的,试问你还有机会在这里高谈阔论吗?此时你应该放低姿态,多与人交心,将你的真实情况说出来,让帮你的人做到心中有数。

想要人帮你,就无需顾及自己所谓的面子。事业成功那是你的能力强,但不代表你危机处理能力和融资能力强。想要成功度过难关,就要有常人所不能忍受的别人向你责问、诽谤和质疑的能力。

当你走投无路时,能忍辱负重做好这4件事,肯定能出人头地

【02】能忍受别人对你无端的攻击和谩骂

当你生意失败或者家庭遇到突然的变故以后,所有人都会遇到落井下石被人无端攻击和谩骂的事。

有些人就是这样,事不关已的事他们就爱管管闲事,那张污蔑人的嘴巴传播的速度那真的是惊人的快。千万要记住你身边那些最亲密的人,家丑不可外扬,别用自己的信任让自己收不了场。

记住一句话:“与你不相干的人,不想帮你的人,折腾你的人,无论他们是谁,当你在危难的时候这些人最会落进下石。即使有人帮助你的时候,他们也会想尽一切办法拆你的台,对这样的恶人一定要严加防范。”

【03】卧薪尝胆,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只有失败才会让你明白自己究竟错在哪儿,以后的人生该如何去实现应有的价值,你才会倍加珍惜你再一次的成功。

失败后的你,不仅要承受外界的压力和内心的折磨,更需要的是你懂得修身养性,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以备在机遇来临时东山再起。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只有自己拥有“悬梁刺股、卧薪尝胆”的精神,才能让自己成为人中之龙,让人望尘莫及。

当你走投无路时,能忍辱负重做好这4件事,肯定能出人头地

【04】凡事往好处想,懂得感恩相助你的人

很多失败后的人在困难面前选择了退却,选择了逃避,选择了终结自己短暂的一生。但这又有何意义呢?或许在你消失的那刻,熟悉你的人才会想起你以往对他们的那一点点恩惠和你的好,可是短暂的唏嘘以后,瞬间就会淡忘一切。

成功的人必须要具备承受无数次失败的压力,懂得自我去解压,调整自己在不同环境、不同角色、不同身份时的心态,在机会到来时要懂得紧紧抓住,让自己功成名就。

失败过后的你更要懂得感恩,感恩帮助过你的人,他们才是你的亲人、你的知已、你的恩人。或许他们在帮你的时候自己也承受着苦难,只是看到更悲惨的你羞于启齿而已。

【归零】丰哥解析

人的一生中多多少少都会经历你想象不到的苦难,可能你会说:“我只要做好足够多的预案,做到让自己不犯错,那我的一生肯定会平安幸福。”

话可以说,但事实真会如此吗?又有多少人能实现。当你遇见走投无路的人时,多伸出你的援助之手,给别人一次机会就等于给自己留了一条后路,好事做多了,总有人会感恩你的善行之举。

还是要把这句话送给暂时失败的人,“当你走投无路时,能忍辱负重做好这4件事,肯定能出人头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