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傻瓜暗恋她

那天早上,他在洗衣机旁边上料,有一个大姐对他说:“组长,毛巾组那边招来了一个女员工,长的很漂亮呢。”

他听了她的话立刻来了精神,眉开眼笑地说:“你在逗我开心吧?”

大姐说:“我没骗你,不信你过去看看。”

他心里乐开了花!他们厂因为工资较低,待遇较差,招来的工人基本上都是一些四五十岁的大婶大妈,今天能招来一个年青美貌的,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他内心虽然兴奋不已,表面上却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走过去偷偷的瞄了她一眼,只见她二十七八岁的样子,留着齐耳短发,穿着花绵袄,黑裤子,眉清目秀,面若桃花,真是一个美人丕子。在那一刹那间,他的心里砰砰砰直跳,魂都快要飞了。他并非轻浮之人,之因她太美了,让他一见倾心了!他如今也是二十出头,正是血气方刚,情窦初开的年龄,见到漂亮的女士自然是自控不住。

从那以后,他有事没事的和她套近乎,帮她干一些体力活,以取得她的好感。他已经深深的爱上她了,现在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让她早些发觉他的爱意。

可是时间过去了一个多月,她并没有感觉到他的爱意,也或许她感觉到了,却故做不知。对他也是不冷不热的,与他人没什么两样。

暗恋一个人是很辛苦的,她的言行举止,喜怒哀乐都会牵挂着他的神经。可是,他又不好意思向她说出来,——如果说了,又被她拒绝了,那该多尴尬呀。

“唉,还是先不说罢,就在心里默默的喜欢她吧!如果她一直发现不了,那也说明我和她有缘无分!”他不止一次的对自己说。

有一次,她得了重感冒,咳嗽的很厉害,却仍然坚持上班。他终于是忍不住了,神色里充满了关切之情,趁旁边无人的时候柔声对她说:“感冒的这么厉害,干嘛不请假呢?咳嗽很伤身体的!”

她看了他一眼,也终于是忍不住了,没好气的说:“我请不请假关你什么事?我老公都不关心我,你为什么要这样关心我?”

“我……”他感到很委屈,竟然说不出话来,手足无措地看着她,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你在暗恋我对不对?你就是个大傻瓜你知不知道?我有家庭有孩子,你暗恋我是没有好结果的,你明不明白?”她声音不大,却很严厉。

“对……对不起,惹你生气了!我以后……不会了!”

他伤心欲绝,任凭泪水滚滚而落,转身默默的离去。

“多情总被无情伤,多情总被无情伤……天哪,这究竟是为什么……?!

第二种结局:

有一次,她得了重感冒,咳嗽的很厉害,但仍然坚持上班,他实在是忍不住了,神色里满是关切之情,在周围无人的时候对她说:

“你感冒的这么厉害,为什么不请假呢?咳嗽很伤身体的!”

她听了他的话很感动,柔声说:“没事,我能扛得住。”

语声一顿,她又问:“你……为什么要这样关心我”?

他面红耳赤,害羞的说:“我……我……"

她嫣然一笑:“你一直在暗恋我对不对?其实我早就发现了,你这个大傻瓜!可是,我是有家庭有孩子的人,你暗恋我是没有好结果的,如果你愿意,以后就叫我姐姐吧,我认你做弟弟。好不好?"

他的脸红的更厉害,鼓起勇气说:“原来你已经……结婚了?对不起啊,我没看出来。”

她用兰花指在他额头上轻轻的点了一下:“真是个大傻瓜!以后叫我姐姐,听见没?”

“知道了,姐姐。”

他和她都笑了,笑的是那样的开心!

小宝贝,你在看什么呢?

她的背影

第三种结局:

有一天晚上加班到十点才下班,她骑车驶出厂子大门不远,从路边的树丛里忽然冲出来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去拦她的车子,她大惊之下急忙一个急刹车摔倒在地。这男人没有半点儿的怜香惜玉,很野蛮的把她拽起来凶狠的说:

“总算找到你了。你他妈的想甩了老子没那么容易!你不让老子好过,老子也不让你好过!走,跟我回去!”

“快放开我,你这个混蛋!"她气的脸都红了,一边叫嚷着一边去扯男人的手。可是这男人紧紧的抓住她的手就是不松开。路上虽有一些行人,但都是很冷漠的看了一眼就匆匆离去。

就在这紧急关头,是他停下车子冲了上来,“一个大男人欺负一个女人算什么本事,还不放开她!"他声色俱厉地吼道。

这男人并没有松手,而是冷冷地打量了他一眼,又冷冷地说:“你他妈谁啊?怎么地,想英雄救美呀?那来呀,动老子呀,老子就不松手,你能怎么样?"

“这样看来,不给你一点颜色瞧瞧是不行了!”他话音未落,抬起一脚踢向那男人胸部,可谓是又快又猛。

那男人见他只是一个文弱书生,并没有放在心上,没想到他说动手就动手,而且很有力量,胸口中了一脚,向后退出好几米站立不稳摔倒在地。男人恼羞成怒,爬起来和他扭打在一起。

她见他平时总是文质彬彬温文尔雅的样子,这会儿打起架来简直就是一只凶猛的老虎,不由得心花怒放,暗暗叫好,希望他能好好的教训一下这个渣男。

两人打斗了五六分钟,战斗接近尾声。那渣男累的气喘如牛,被揍的鼻青脸肿,没有占到丝毫的便宜。而他的脸上也有伤处,只是比较轻微。

那渣男像只斗败的公鸡,气急败坏地吼道:“臭小子,算你狠!老子不会放过你的,你给我记住了!”

“你个龟孙子以后再敢骚扰她,我就打断你的狗腿,让你一生爬着走。你也给我记住了!”他双手插腰,很霸气的说道。

那渣男垂头丧气的走了。街道上行人稀少,似乎只剩下了他和她。

他神色里充满了爱意,轻轻拉起她那只受伤的手,柔声说道:"看你,手都摔破了。很疼吧!”

“不疼。”她一边说着,一边从口袋里掏出纸巾轻轻的给他擦去脸上的血迹,“你这个大傻瓜,你可以报警啊,干嘛要和他打架呢?万一你打不过他可怎么办?我刚才好担心呢。”

他灿烂的一笑,柔声说:“对付这种人渣不用拳头是不行的。对了,他是谁啊?你认识吗?”

她忧伤的说:“他是我以前的男朋友。刚认识他的时候,他伪装的很正派,对我也很好。可是后来,他的许多坏毛病就自然而然的暴露出来,好逸恶劳,吃喝嫖赌,似乎所有恶习他都有份,我就和他闹分手了。可是他并不甘心,屡次跑来纠缠我,骚扰我,为了躲避他,我辞掉了以前的工作,没想到还是被他找到了。他真是阴魂不散!”

他想了想说:“你不如搬到厂里的宿舍楼住吧,那里有三四个女员工住的。他如果敢来厂里闹事,我真会打断他的狗腿!”

她柔情似水的说:“阿良,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你喜欢我,你在暗恋我,对不对?"

“是的,玉梅姐,我是喜欢你,我是在暗恋你!请你接受我的爱意!”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勇敢的,不顾一切的,紧紧的把她搂在怀里,尽情的享受着她的温柔。

她也没有拒绝他的爱意,也紧紧的抱住他,尽情的享受他的温柔!——一个能给她安全感的男人都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她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你真是个大傻瓜,你才多大呀,我大你好多呢!”她喜极而泣,喃喃细语。

“我不在乎。只要能与你长相厮守,恩爱白头,我什么都不在乎!”他斩钉截铁掷地有声地说。

是啊,一个人如果能做到什么都不在乎,又有什么能狙挡住他前进的脚步呢?

(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