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质检迎中秋活动"一封家书"

今天明天一过我们就要迎来期盼已久的中秋十一长假啦!你会如期回到家乡与父母团圆吗?你有多久没有向家人送去问候?有多久没坐在饭桌边与父母静心长谈?这个特殊的节日,国联质检举办【中秋传情·一封家书】征集活动受到国联家人们的积极响应,大家挥洒文采,将自己内心里想要跟家人说的话都用文字的方式表达出来。一封家书,寄给远方那一抹牵挂,一抹牵挂,思及故乡浓浓的亲情!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13封家书脱颖而出!云中谁寄锦书来,见字如面让他们读懂你的爱。下面为大家展示家书的节选部分:

@晓丹

中秋快到了,期待我飞奔回家和你们的团聚,月圆人团圆。遥想一起围坐桌前,把酒祝福,一起赏秋月,享受天伦之乐。爸妈,我爱你们,祝你们身体康健,永远年轻快乐!

@莹莹

记忆就像遗留在时间空隙的笔记,又似缓缓流淌的溪水河床,经过风的洗礼、雨的浸泡,腿却了浮华的颜色,静默了朱红翠绿,只因搁浅在时空的角落里,也渐渐残缺成这般模样,有一些还因时间太过久远,拼凑不上,不过这样也好,不完美也是一种完美。

@小妃

你们从来不给我压力,让我可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决定。从来不限制我的想法,任由我想去哪就去哪。任何时候对我都百分百放心,觉得我是个靠谱的人。

@蕾蕾

像爸爸说的,在年轻的时候一定要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我希望自己在最关键的时候能努力工作,让自己变成一个优秀的人,让自己成为你们的大树,在需要我照顾的时候我能义不容辞的给你们最好的!

@小明

现在上班一年多了,我觉得还可以,工作的挺开心的,不后悔,性格也比以前好一些了,能跟人聊天了,爸爸这下你放心了吧。月饼节快到了,给你们准备了的月饼和礼物,期待吧,爱你们~特别特别爱~

@小妍

因为有阳光,小苗才能生长。因为有雨露,小苗才不会干枯。因为有风,小苗才学会了坚强。我们就是小苗如果没有他们呵护,我们就不会有我们。小苗要存感恩的心,来报答他们。对,这就是我们平凡而又并不平凡的----我的父母,我爱你们!

@姣姣

爸妈,我们真的长大了,请不要再为我们所操心,我们都挺好的,请你们也照顾好身体,不要太劳累。我永远爱你们,你们永远是我最牵挂的人。有时间我就带着孩子回家看你们。

@莎莎

感谢你们的爱,感谢你们在家,感谢你们给我们的一切,有父母在,我们就是永远的孩子,感恩感谢……愿时光慢点,我们有更多的时间陪伴您,愿时光不老,你们康健!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爸妈!

@亚伟

中秋佳节之际,吾倍感思念,恨不能身添双翼,远涉千里,待于二老左右,奈何,路途遥远,车程不便,加之工作繁忙,唯有投笔于书信。吾深知不妥,实乃无奈之举,望汝谅之,昔日,二老之教诲,余铭记于心,日夜不敢忘也。儿深知其技不精,当志从高远,脚踏实地,方能有所成矣。

@文静

看着父母老去,我们也已经在用自己的肩膀努力的撑起家的大伞,试图给爸妈依靠,每周的固定电话,每月的老调重谈,一步步在长大,一步步在承担,愿爸妈老的速度慢点再慢点,给我们时间,陪我们一起变老……

@小莉

亲爱的妈妈,家中最可爱的人,您听到了吗?今夜迷人的月色如流水,欢快地从女儿心间淌过,点缀着您秀气温婉的眉梢。那是女儿在千里之外对您的思念呀!无论您有多忙,请注意查收女儿的爱!

@天飞

现在我所能做的就是加倍努力,用我的一生去报答你们,借助这封信,怀着我的赤子之心,在这里给亲爱的你们送去我最真挚的问候,愿父亲母亲身体健康,女儿不忘父母之恩,我会一直遵循您们的教诲,继续朝前我的梦想进发!

@丽琼

在您们的精心养育下,我成长为一个大姑娘,却像一只断线的风筝,越飞越高,也越飞越远,陪伴您们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每天忙忙碌碌地上下班,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脚步愈发匆匆,对您们也愈发思念。

有木有感受到我们国联质检人的优秀呢?如果有你喜欢的家书你可以为她(他)投票哦!

国联质检目前拥有1.7万平米实验室,专利技术及论文百余个,参与国际国内能力验证千余次,获得CMA\CMAF\CATL资质,检测覆盖33个大类,与世界600家检测机构达成技术合作共享,检验结果得到全球74个国家公认,成为“中国检测联盟”,现涉及油品检测,农药检测,环境检测,材料检测等八大领域。咨询热线:400-878-909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爱的老爸: 您好! 你可曾知道,在我提笔写下这几行字的时候,笔尖在纸上停留了有多久.....不知...
    轻翼阅读 1,748评论 0 3
  • 亲爱的Tina, 提起笔给曾经的你写下这封家书,心里有种特别的滋味。或者在平行时空里,我们可能会遇到,而不是像现在...
    Tina育儿阅读 2,967评论 0 7
  • 作者:哎嗨哎的小豆芽&梅凉彼此不知道说的啥,就接上了。 你的风情已经溢出来了我也发现了,在机场看每个人的眼神都洋溢...
    梅凉阅读 613评论 56 48
  • 看标题就知道,这绝对是个大坑。原谅我,从小就在及格线徘徊的我,实在不怎么会学习。更不愿意去努力。可是今天的主题是学...
    李爹阅读 279评论 16 4
  • 十日 按理,这篇文章的成文时间应该是今年 4 月份,没想到一拖就是现在。其实已经三年半,却也是我要离开的时候。转念...
    瑜公瑾阅读 402评论 2 2